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三有些悲愤的看着老头:“你骗我。”

“为何如此说。”老者淡淡的说道。

“你之前明明不是这样跟我们说的,你之前让我抓捕公孙蓉,只是为了要将陈昊给逼出来,让他为国效力。可是现在,你却用这样的手段来对付他。刚才你们的谈话我都听到了,老首长,为什么要这样做。你到底是谁。”龙三因为太过于激动,声音都有些嘶哑了。

“龙三,你是我一手提拔起来的。难道我是什么人你还不了解吗?我这样做自然是有我的苦衷,而陈昊这个人太过于危险,必须要除掉。还有些事情,等我有时间了在慢慢的跟你解释,行不行?眼下最重要的是要将任务完成,刚才我们的谈话,你切记不要泄露出去,否则后患无穷。”老者苦口婆心的说道。

“我不会再相信你了,以前我总是无条件的相信你,可是现在我发现我那么的傻,简直蠢笨如牛。我要将这件事情如实上报,老大现在还被蒙在鼓里,我不能够让整个龙魂都为了你的野心而陪葬。”龙三大声的说道。

老者叹息一声,说:“看来,我们终究还是要走上对立面啊,虽然我一直都在极力的避免这件事情的发生,可是有些事情终究还是没有办法避免的。既然如此,龙三,你上路吧。”

老者的五指忽然收拢,想要直接掐断龙三的脖子,而龙三在老者还未动手的时候就已经做出了反应,整个人极快的往帐篷破洞的地方退了过去,只要冲出了帐篷自己就还有一线希望。可是这短短两三米的距离,却是龙三无法跨越的鸿沟。

他死了。

死在了他曾经无比钦佩的老首长的手下,死的时候双目圆睁,愤慨、自责、不甘心。各种情绪在龙三死后全都定格在了他的脸上,老者看着这位自己一手调教出来的徒弟,轻轻的叹息一声。但是这样的情绪显然不属于他,很快老者就恢复了惯有的傲然跟冷漠,对着帐篷内其他人说道:“好好处理尸体,绝对不能够泄露半句。至于龙一那里,我会解释。”

众人点头应允,老者在他们的掩护之下,极快的离开了基地,不过很快他就会再度回来,只不过用的是另外一个人的身份。

..

陈昊沉默的在前方开路,距离最后的任务地点大概只有两公里左右的路程了,这一路走来大家的脸上都出现了疲惫的表情,但是想到马上就能够离开这片丛林,每个人就又充满了干劲儿。可能唯一不太开心的就只有沐绾颜了。

经过了跟陈昊朝夕相处的几天时间,小姑娘发现自己对陈昊的感觉出现了变化,之前只是将陈昊当成一个大哥哥,后来陈昊黑化,她又是恨又是痛惜,最后陈昊变得如此的厉害,小妮子又开始有点崇拜。各种情绪充斥在小妮子的心房之内,让她有点手足无措的感觉。

可是这种事情她找不到任何人来倾述,只能够闷在心里。

许诺是个闷葫芦,跟他说话等同于对牛弹琴。魏宇华不是特别的熟悉,不太好意思开口,而林小曼跟周欣那都是陈昊哥哥的女人,找她们述说的话,总感觉有点别扭,好像要跟她们抢男人似得。久而久之,小妮子心里就憋出毛病来,整日郁郁寡欢的,做什么都没有精神。

陈昊跟魏宇华两个糙汉子是不会注意到小姑娘细腻的心思变化的,许诺是根本就不懂,他就算看到了沐绾颜的变化也只会认为沐绾颜是因为实力不够而有些懊恼,对许诺而言,实力就是他这一生追求的真谛,情爱这种东西,他不需要。

最后还是留下看出来了沐绾颜的不得劲对,晚上睡觉的时候主动的跟沐绾颜挤到了一起,询问起来。

“你是不是喜欢上陈昊了。”周欣开门见山的说道的,让沐绾颜闹了个大红脸。

“我才没有.周欣姐姐,你说什么呢。”沐绾颜娇嗔的说道:“你在这样说我就不跟你玩了啊。”

周欣轻轻的捏了捏沐绾颜的脸蛋,笑眯眯的说道:“小丫头,姐姐是过来人,难道还看不出来你眼神的变化吗?是不是单独跟陈昊呆的那几天,呆出感情来了。”

沐绾颜咬着嘴唇,一副要哭的样子。

周欣心疼,将沐绾颜搂在了怀里:“唉哟可人儿,不哭不哭啊,是姐姐不好,不应该问的如此的直接。但是喜欢一个人又没有错,为什么要憋在心里不说出来呢。”啊

打沐绾颜哽咽的说道:“周欣姐姐,他是你的男人啊,还是林小曼姐姐的男人,而且还已经有了孩子。这样花心的人你为什么会喜欢他呢?他这样的人难道不是应该被批斗的对象。”

周欣捏着沐绾颜的脸蛋说道:“我们女人,有时候真的很可怜。喜欢上了就是喜欢上了,没有任何的理由,就算那个男人已经有老婆有孩子了,可是我们就是喜欢上了。那怎么办?难道要委屈自己去成全别人吗?有人说这样是犯贱,是破坏对方的家庭。但是我感觉,只要不破坏对方的家庭,只要能够分得一点点的爱,就算是当小三,当二奶,当地下情人,又有什么关系?你知道陈昊以前跟我是什么关系吗?我曾经是他的老师。”

沐绾颜捂住了小嘴,让自己不至于尖叫出来。

“这种关系在社会当中算是禁忌吧,尤其是我们还是出生于这样的家庭,对伦理看的很重。师徒之间是绝对不能够出现私情的。但是你让我怎么办?我就是喜欢他,难以自拔的喜欢他。我不知道自己什么时候会死,如果在我死之前都不能够跟我喜欢的人告白,不能够让他知道还有一个女人深深的爱着他,那我觉得我这辈子,真是白活了。公孙蓉就是个悲剧,我不想要重蹈这样的悲剧。”周欣认真的说道。

“你说的挺有道理的,可是我总觉得有什么地方不对。”沐绾颜被周欣的大道理给直接绕晕了过去,想要认同却又无法认同,心里挺憋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