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魏宇华有气无力的摆了摆手:“违反就违反吧。我来就是通知你的,并不是要跟你商量。后面的事情你自己处理吧,我们要走了。”

龙一还想要说什么,魏宇华却已经回到了队伍当中,接着陈昊等人也纷纷站起来,简单收拾了一番之后就准备离开。

龙一本来还想要劝说,这时候苏羽的队伍也已经回来了。但是苏羽就比较惨,出发的时候几十号人,结果现在就只有他一个人回来,而且模样相当的狼狈,跌跌撞撞的回到了营地之后就一头栽倒地上人事不省。龙一只能够暂时放弃对陈昊等人的劝说,极快的来到了苏羽身边了解情况。

陈昊一行人慢慢的往外走,结果没走多久就被人给堵住了。

是恒和。

“又是你?”陈昊淡淡的说道:“还想要抓我一次吗?”

“施主,跟我会大慈市吧。我保证不会伤害到施主分毫,只需要施主在大慈市住上十年就可以了。这期间施主的行为不受到大慈市的约束,喝酒吃肉甚至是女色,施主都可以品尝享用。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够离开大慈寺的范围。”恒和单手竖起放在了胸口,微微躬身说道。

“如果我说不,你是不是要跟我动手?”陈昊问道。

“阿弥陀佛,上次让施主离开已经是小僧犯下的最大错误,这次施主如果再度拒绝的话,那么小僧将不会客气了。”恒和手中的禅杖这时候也发出了玲玲的声音,如同在示威一般。

“臭和尚,你敢跟姑奶奶我抢人?”就在陈昊准备拒绝的时候,青儿也出现了,她拿着长剑走到了恒和的身边,怒气冲冲的看着对方。

恒和微微的皱了皱眉,说:“原来是慈航斋的青儿姑娘,好久不见,姑娘修为更加的精进了。”

青儿冷笑的说道:“精进谈不上,但是欺负欺负你们这群道貌岸然的和尚还是绰绰有余的。这个人是我们慈航斋要的人,谁也别想要抢走。”

“阿弥陀佛,不知道斋主为什么会想要陈昊施主呢?慈航斋不是从来都不让男人进入的吗?”恒和看着老实巴交的,但是那张嘴还是相当的毒辣。

青儿愣了一下,旋即大怒:“秃驴,不得侮辱我师门。”

恒和淡淡的说道:“小僧只是如实说话罢了,出家人从来不打诳语。”

青儿气的跳脚,长剑忽然举了起来:“既然这样,那就手底下见真章吧。谁赢了,谁就带陈昊走。”

陈昊这边的人看的面面相觑,这是什么情况,一个疑似尼姑的姑娘跟一个如假包换的和尚在这里抢人。

难道这就是传说中的,秃驴,你竟然敢跟贫尼抢道长?

陈昊淡淡的说道:“我不知道你们想要带我回你们的师门是准备做什么,可是在这里我很严肃的告诉你们,这件事情,是不可能的。我谁都不会跟,也哪儿都不想去。如果你们继续逼迫我的话,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

青儿回想起了陈昊之前表现出来的超强实力,咽了咽唾沫说道:“陈昊,跟我回慈航斋,我们不会害你的。虽然之前我们之间有点误会,可是现在已经到了非常危急的时候了,如果你继续留在这里,对你身边的人不会有半点的好处。难道你想要看到身边的人都跟公孙蓉一样死去吗?”

陈昊的气势瞬间变得特别的可怕,瞬间出现在了青儿的面前,死死的盯着她的双眸:“你说什么?”

青儿被陈昊的气势给吓到了,心里也有些委屈,几个月之前陈昊还只有仰望自己的份上,但是现在两个人之间的关系却掉了个个,轮到她必须要仰望陈昊了。这家伙到底有什么奇遇啊,为什么什么好事儿都能够让他给碰上。他这种等级自己这辈子都无法达到吧,难道以后都只能够任由他对自己呼来喝去了吗?

不甘心,真的不甘心啊。可是不甘心又能够如何呢?

实力不如人,就只有乖乖听话的份儿。

旁边的恒和也被陈昊骤然间爆发出来的气势给吓到了,他的感触比青儿还要强烈,因为就在半个月之前的,陈昊还被他打得满地打滚口吐鲜血呢。哪知道这家伙跑到丛林里面晃悠了一圈之后,归来实力就已经暴涨到了这个程度,自己想要带走陈昊,几乎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怎么可能会变成这个样子。

青儿想了想之后说道:“我这是为你好。”

“为我好?”陈昊忽然大笑了起来:“这就是你们这些所谓的名门正派的做事方法吗?我现在算是知道了为什么在小说当中,名门正派永远都没有好下场,为什么那些恶人会比你们还受欢迎。因为恶人做事从来不遮掩,想做什么就去做了,不会给自己找各种借口。而你们,心里想着的是一回事,做出来的又是另外一回事,说出来的又是一回事。你们不累吗?所谓的正派形象对你们来说就那么重要吗?少打着为了苍生为了百姓的旗号了,苍生和百姓可没有求着你们来做这些事情。我再说一遍,我的命,我自己做主。如果谁敢来干扰我的正常生活,敢对付我身边的人。不要怪我心狠手辣。”

恒和跟青儿都同时往后面退了两步,陈昊暴涨的气场直接将他们俩给淹没了,不后退都不行,否则肯定会被震伤的。

荒诞的事情总会有一个荒诞的开头跟一个荒诞的结尾。

丛林比赛这个从刚开始就有点跑偏的比赛,到最后更是变成了一个无法收场的事情。

龙三失踪,苏羽发疯。

苏羽带领的那只小队全军覆没,他本人也不知道在最后关头受到了什么刺激,从医院醒过来之后整个人就呈现出了白痴的状态,加上他实力很强,最后无奈之下只能够将他关在一个最神秘的监狱当中,如同关押任我行的地下水牢一样。

但是这些都不是主要,要知道当初比赛的时候,一号首长可是亲自到场的,结果却变成了一出闹剧,这种事情其他人也不敢去跟一号说,只能够往死了隐瞒。可是一号首长是何等的睿智,很快还是直到了结果。但是却罕见的没有说什么,而是好像这件事情没有发生一样。

龙一这段时间可谓是忙的焦头烂额。

夏飞卓死了,第九处解散。

苏羽归来,让他看到了重组第九处的希望的,结果还没有来得及开展,苏羽就疯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