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而他最信赖的兄弟龙三离奇的消失了,不管怎么找都找不到,当初丛林的天眼系统早就被人给破坏的一干二净,他也看不到里面到底发生了什么事情,营地发生了什么事情。

更加让龙一头疼的是,基地真的被人发现了,而且还爆发了激烈的冲突,好在基地内的构造非常的复杂,挡住了那群神秘的家伙。不过基地也不安全了,必须要转移。这件事情就成为了他眼下最头疼的事情。

想要安全的转移基地内的资料可不是一件容易的事情,不光国内的人虎视眈眈,国外的那些人同样也在盯着。

如何才能够在不惊动任何人的情况下将所有东西给搬出来,成为了高层给龙一出的难题。

最佳的人选自然是陈昊,可是现在龙一却不敢去招惹陈昊了。

就在比赛结束之后,龙一得到了一个消息,大慈市跟慈航斋两大门派的高手同时出手,居然都能够能够奈何陈昊,让陈昊从容的离开。这两位倒是受了重伤离开,以龙一的实力,这时候去找陈昊的话,估计会被直接打成残废吧。

而陈昊回到京城之后,几乎就是大门不出二门不迈。整天都呆在家里,又一次消失了三天,回来的时候手中抱着一个骨灰盒,虽然他什么都没说,但是夏晴跟林小曼都明白,盒子里装着的是公孙蓉的骨灰。

沐绾颜回到京城之后就被自己哥哥给带走了,这是沐王府的家事,陈昊不变插手。而许诺完成了跟陈昊之间的约定,虽然没有能够手刃苏羽,但是得知他发疯的消息,对许诺来说也是宽慰了。陈昊问许诺接下来要去什么地方,许诺告诉他,要四海为家。

陈昊实力的暴涨让许诺意识到了自身的不足,他要走遍名山大川,不停的提高自己的实力。

至于周欣,却留了下来。

陈昊跟她的关系,林小曼跟夏晴都是知道的,三个女人之间没有出现矛盾,而是很快就结成了同一阵线。陈昊有些惭愧,她们三个都是好女人,寻常男子能够得到其中一个就已经是天大的幸事,而她们三位却跟自己不弃不离,这沉甸甸的感情,让陈昊惭愧的时候又有些感动。

日子就这样一天天的过去,虽然陈昊没说,不过家里的人都知道,陈昊心里还是记挂着公孙蓉的仇恨,他只是在等,等一个合适的机会,然后将苗疆巫女给杀了。

还有那个神秘异常的葛家,也必须要连根拔起。他们才是公孙蓉最初痛苦的制造者。

魏宇华这段时间也闲的有点慌,不过他倒是很享受这样的日子,以前忙的脚不沾地,连老婆都没时间陪伴,现在将所有的事情都交了出去,他感觉轻松不少,整天陪着自己的老婆到处玩,同时还忙着造人。这不,几天之前打了个电话过来,激动的宣布他要当爸爸了。

为了庆祝这件好事儿,陈昊在家里摆了一桌,邀请魏宇华一家人过来吃饭。吃到后来就是陈昊跟魏宇华在哪儿喝酒了,而魏宇华的妻子跟夏晴他们到旁边去逗小孩儿去了,顺便请教一下育儿经。

就在酒足饭饱的时候,不速之客忽然到来。

薛婉冰。

薛婉冰非常干脆的走到了桌子旁边,直接将陈昊手中的酒杯给抢了过来,将里面差不多二两白酒一饮而尽。

“你是不把我当做朋友了,是吗?”薛婉冰冷冰冰的说道。

陈昊指了指旁边的座位,又给薛婉冰拿了一副碗筷跟干净的酒杯,哗啦啦的往里面倒了大半杯白酒,说:“我敬你。”

薛婉冰咬着嘴唇,端起酒杯再度一饮而尽。

陈昊同样如此。

就这样,两个人来来回回一共喝了四杯,快一斤白酒了。

魏宇华见状不对,将两个人的杯子给抢了过来。

“你们俩疯了吗?这是酒不是白开水好吗?”魏宇华没好气的说道:“有什么大不了的事儿,说出来不就完了么?至于像现在这样。”

陈昊夹了一筷子菜放到嘴里,慢慢的咀嚼,慢条斯理的说道:“你怎么知道我回来了?”

“你为什么不找我?”薛婉冰说道:“我在你眼里到底是什么样的存在?”

“上次你在天台上跟我说的那些话,我都没有忘记。其实你说的没错,我自私残暴,眼里没有大义,只有小利。可是我做了你说的那些充满了大义的事情,结果呢?翠烟死了,我亲手杀的。你知道那时候我的感觉是什么吗?你知道她最后看着我的眼神是什么意思吗?如果可以的话,我只要活在小利当中,什么大义,去死好吗。”陈昊冷冷的笑了出来,笑着笑着鼻子有些发酸,又给自己倒了杯酒,大口的吞咽了下去。

薛婉冰懵了,有些惊讶的说道:“公孙蓉死了?怎么会呢。我.我不知道啊。”

“你现在知道了,满意了吗?”陈昊淡淡的说道。

“喂,你什么意思啊。公孙蓉又不是.我承认之前说了些过激的话,我今天来就是来跟你道歉的,你之前做的事情让我非常的钦佩。”薛婉冰微微有些恼怒的说道。

“我不需要你的感激,走吧。”陈昊说道。

“陈昊你不要太过分。”薛婉冰真的生气了,自己好心上门来道歉,结果他居然这样跟自己说话。

魏宇华对着薛婉冰招了招手,薛婉冰走过去坐下,魏宇华这才小声的说道;“他喝醉了,你也不要老是火上浇油了。这段时间他的情绪一直都不好,这时候跟他争辩的话,只能让你自己难受的。你放心吧,过了这段时间之后他就恢复了。陈昊不是那种拿得起放不下的人。”

薛婉冰哼了一声说道:“那我去看看夏晴跟宝宝去。对了,苏老要见你们,有空去一趟吧。”

“苏老?不会是又要拿我当苦力吧。”魏宇华似笑非笑的说道。

“我哪儿知道,反正你必须要去就是了,你慢慢吃,别在喝酒了。还有,看着他。”薛婉冰对着陈昊努了努嘴,魏宇华点头表示明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