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人再度陷入了沉默当中,魏宇华犹豫了半天正准备开口的时候,房门忽然飞了过来,陈昊眼神一凛单手轻轻的往前面一拍,房门顷刻间就顿住了,然后中间的位置以肉眼可见的速度凹陷了下去。两股截然不同的气力在房门的中间碰撞到了一起,几秒钟之后陈昊的身体微微的晃了晃,而外面则传来了一声冷哼。

屋内的人都被这个声音给惊动了,纷纷跑出来看。

“都回去,保护他们。”陈昊说完,背着双手走出了房间。

魏宇华挡住了这群好奇心跟担忧爆棚的女人,不让她们出去。

房间外面站着一个仙风道骨的老者,手中还握着一个拂尘,白发白须站在原地不动如山。皮肤就像是小孩儿粉嫩,双眸当中却爆射出了一阵阵的精光,死死的锁定了陈昊。

“你是谁?”陈昊淡淡的问道。

“是你害得我徒儿变成疯子?”老者冷哼一声:“胆子不小。”

“你徒儿又是谁?”陈昊皱眉问道。

“老夫的徒儿便是苏羽。”老者说道。

陈昊恍然大悟的说道:“哦,原来你就是传说当中的桐承真人啊。看来传言果然不是假的,你真是一个极端护短的主儿,而且没有是非分辨的能力。你徒弟疯掉跟我半毛钱的关系都没有,他有那样的下场完全就是他自作自受的结果。你不分青红皂白的来找我的麻烦,真不知道你这样的人到底是怎么修炼到眼下的境界的,真是浪费了真人这个称号。”

“混账东西,老夫如何做事轮不到你来指手画脚。现在你有两个选择,第一,自杀,这样老夫可以考虑放过你的家人。第二,被我杀,不过那时候我会送你全家去地狱陪你。免得你寂寞。”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起来,身影忽然在原地消失了,再出现的时候就已经到了桐承真人的背后,抬脚往他的臀部踹了过去。

在陈昊动的时候桐承真人就已经察觉到了,也想要做出反应,但是让他惊讶的是,他的反应居然没有陈昊的动作快,愣是让陈昊实打实的踹了个屁股蹲,然后以狗吃屎的姿态往前面飞了出去,好在他修为也算是了得,堪堪的控制住了自己的身体,但是就算是这样,也已经无比的狼狈。

桐承真人无比的愤怒,他修道几十年来从来没有让人如此的羞辱过,从来就只有别人尊敬他、崇拜他、被他欺负的份儿,结果今天却让陈昊这样一个无知小儿给踹了屁股,说出去还怎么混啊。好歹他也是昆仑派的长老,在圈内也是德高望重之辈好吗?

“好你个陈昊,居然敢如此的羞辱老朽,今天如果不将你打成残废,以后提到我桐承的名字,别人都会当我是个笑话。”桐承咆哮的说道,手中的拂尘甩动起来,一道道如同利刃般的劲力铺天盖地的往陈昊的身上刺了过来,就像是一张密密麻麻的网。

陈昊一只手放在了口袋内,另外一只手往前面挥出一拳,他的动作非常的慢,就像是电影当中的慢镜头似得。仿佛已经到达了全世界最慢的速度。可是在桐承看来,陈昊的速度却是极快,快到让他几乎连影子都看不到。

这是一种快慢之间的极致。

快到极点,你看到的就是慢。

慢到极致,就是快的真谛。

能够理解到这点的人,就算是在古武界也几乎没有几个人。当初陈昊碰见孙虎的时候,曾经跟他提起过这个概念,不过那时候陈昊对这个概念理解的也不是很深刻,说出来主要还是为了装逼。可是现在,他的实力已经远远的超过了这个世界上百分之八十的人,再想到这个概念,他忽然就有种豁然贯通的感觉。

原来,这就是力量的真谛。

对桐承来说,陈昊的拳头在放大,从刚开始连影子都看不到,忽然就出现在了自己的面前,这是一个直径超过了十米的超级拳头,但是没有实体的形状,完全就是用气劲凝结出来的一个巨无霸拳头。然后对着他的脑袋就砸了下来。

桐承避无可避,因为他已经被锁定在了拳头攻击的范围之内。无奈之下只能够举手硬挡,碰触的那个瞬间,手中的拂尘就断成了两节,而他脚下的青砖也尽数碎裂,一口血从嘴里喷了出来,想要硬撑却已经力不从心了,单膝直接跪在了地上。

可是陈昊并没有准备就这样放过他,而是继续施压,渐渐的桐承的身体开始往地面之下凹陷,几分钟之后,桐承腰部以下的位置全都被泥土给掩埋了,而七窍也尽数淌雪,模样看上去无比的狼狈。

陈昊这才收回了自己的拳头,走到了桐承的面前,说:“一点小小的教训,告诉你这个世界并不是围着你转悠的。人外有人天外有天,昆仑派不过是年头比较久远罢了,真要将我惹毛了,我连你们昆仑派连根拔了。”

桐承想要反驳,但是只要他张嘴,就不停的吐血,根本连说话的气力都没有。

陈昊忽然用力的踩了一脚地面,桐承直接从地面飞了出来,然后重重的摔倒在了不远处的花坛上。

“滚!”陈昊暴喝。

桐承不敢多做停留,连滚带爬的离开了。

陈昊回到了房间内,看到那群以及集体石化的人,说;“干嘛这样看着我。”

周欣是古武界的人,之前她就觉得陈昊的实力有点诡异,只是没想到陈昊的实力居然已经强悍到这样的程度了,这已经超过了她对实力的认知。桐承可是地阶巅峰的超级高手的,在古武界也算是罕有敌手了,就算是慈航斋的斋主,也不能够将桐承如此的玩弄。

而陈昊只是一招就将桐承给打得七窍流血,这是何等恐怖的实力。

“你是不是已经.”周欣试探的问道。

陈昊点了点头。

“我的天哪。”周欣捂住了嘴巴:“那以后还有谁能够跟你为敌?恒和跟青儿还想要将你带走,这简直就是笑话。”

“如果可以的话,我宁愿用我的修为,换取公孙蓉的性命。”陈昊说道。

众人沉默。

“事情已经过去了,多想无益。”魏宇华说。

陈昊点头:“只是我还有点点放不开。翠烟没有家人,她将我当成了家人,但是我却没有能够给她她想要的东西,我很后悔,如果能够再来一次,我绝对不会这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