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没有那么多的时间来听你编纂一个故事。”陈昊将羊腿从篝火上拿下来,吹了吹之后便开始大快朵颐起来。

一口咬下去,满嘴都是肉香,金灿灿的油脂顺着嘴角滚落了下来,陈昊的双唇瞬间就变得非常的油亮,看上去倒是多了几份的饱满。

巫女说:“我的族人被他们给关押了,想要救他们的唯一要求就是对付你。但是结果是我做到了,他们却将我的族人给杀了,我想要找他们讨个说法,却被许多的高手给围攻,好不容易才逃了出来。我拜月教历史上曾经有一位非常有名的祭祀,也是受到了欺骗之后永远的留在了京城。我绝对不能够步他的后尘,否则拜月教必将打乱。用了几十年才建立起来的和平稳定的生活,绝对不能够在我的手上再度变得混乱起来。那样我将成为整个拜月教的罪人,也是苗疆的罪人。”

陈昊没有说话,依旧在啃着羊腿。

“我能够理解你想要杀我的心,但是我恳求你。让我先回一趟苗疆,等到我确定了接班人之后,我这条命随便你处理,你要折磨我也可以,当场杀了我也可以,我绝对不会有任何的反抗举动。”巫女说道这里的时候微微的顿了顿,说:“其实我也知道,现在的你的实力已经到了何种程度,昆仑派的桐承真人都被你给打败了,你想要杀我的话,比碾死蚂蚁容易不到什么地方去。”

陈昊将羊腿放下,大口的灌了两口酒。

“你是拜月教的巫女?”

“你也知道拜月教?”巫女倒是有些惊讶。

“我曾经碰见过几个拜月教的祭祀,每个人都挺逗比的。当时我还跟他们大麻将来着,看到你知道我就知道为什么拜月教会出这么多的逗比了。”陈昊站起来,伸了个懒腰之后大声的说道:“这个女人是我的猎物,你们最好给我滚远点,否则别怪我不客气。”

巫女这才发现自己好像被人给包围了,周围平白无故的多了很多人。这群人到底是什么时候出现的,巫女是半点都没有察觉的,倒是让陈昊给发现了。不过陈昊吼完这嗓子之后也就没说话了,继续坐下来啃羊腿。

几个穿做打扮有些怪异的人从阴暗中走了出来,每个人都拿着奇形怪状的武器,脸上杀气腾腾的。

巫女有些紧张,现在的她肯定不是这些人的对手,就算是在巅峰的状态,要同时面对这么多的高手,也是有些吃力,苗疆巫女从来就不是以武力来评选的。

何况现在陈昊也在旁边虎视眈眈,只是他刚才的那句话是什么意思?

自己是他的猎物。

气氛一下子诡异至极,所有人都在等待,等待着攻击的最佳时候。

一只老鼠忽然从营地跑了过去,速度极快就像是一道地面闪电一样,而老鼠的出现就像是行动的开关似得,哪些在原地站了半天都没动手的刺客,忽然就发了羊癫疯似得冲了上来。

几秒钟之后又退了回去,每个人都捂着自己的胸口,跟涨奶似得。

“滚。”陈昊淡淡的说道:“我不想要再说第二遍。”

杀手们面面相觑,都没想到陈昊的实力会可怕到这样的程度,他们的攻击还没有开始就已经宣告了结束,而陈昊却依然坐在地上喝酒吃肉。

刚才发生的那一切,难道都是幻觉?

杀手们不相信,因为陈昊的强悍已经超过了他们的想象,所以这群人宁可相信是碰见鬼了也不愿意相信陈昊真的有能够在呼吸之间将他们给击退的本事。

所以杀手们又再度攻击了过来。

但是这次,他们的运气就没有之前那么好了。

全部的人都飞了回去,然后重重的落到了地面,接着就是集体吐血的戏码。画面整齐程度让人以为他们是排练过的。

“看来你们是将我的话当做了耳旁风啊。既然这样就不要怪我了。”陈昊将酒壶放下,冷笑着说道。

杀手当中总算是有人说话了,他惊恐的看着陈昊,急忙说道:“你到底是谁,维护这个女人你知道要付出什么代价吗?”

陈昊淡然的说道:“谁他妈跟你说我要维护这个女人了。”

“你不维护,为什么要对付我们?”杀手有点蒙圈,这话题听着就让人感觉到矛盾的说。

陈昊走到他面前蹲下来,伸手拍拍他的肩膀:“兄弟,你是帮谁办事的。”

“不能说.机密。”杀手声音有点颤抖,陈昊的气场直接将他给裹在了里面,让他丝毫挣扎不得,如果不是意志力还算坚强,估计现在已经如同竹筒倒豆子般啥实话都往外说了。

“哦,机密。”陈昊咧嘴一笑:“我这个人就喜欢了解对手的秘密,因为秘密知道的越多,我将来就越不容易被人给暗算。看你模样还算老实,就赶紧说了吧。不然平白的受苦,多不划算啊。”

杀手声音颤抖的说道:“不能说,你杀了我吧。”

“这倒霉孩子,难道不知道杀人是犯法的吗?我这样根正苗红好青年,怎么可能去杀人呢。不过虽然不能够杀人,但是我特别喜欢折磨人。看了不少的书,知道了不少的刑罚手段,却一直都没有得到合适的标本来实验,今天忽然就送上门这么多的标本,我很激动啊。等我一定会将我学会的那些手段一点点的用在你们身上,放心不会很疼的。”陈昊淡定的说道,可是在杀手看来,他此刻的表情就是恶魔。

十足的恶魔。

“啊。”杀手忽然发出了一声痛呼,整个人开始疯狂的颤栗起来,接着周围其他的杀手表现出了跟他同样的反应。之前是疑似羊癫疯,现在就真的变成了羊癫疯,手脚抽抽口吐白沫,躺在地上痛苦的挣扎着身体,没多久双眼就泛白嘴角开始淌出了黑色的血液,身体极快的变得僵硬。

陈昊伸手抹了抹杀手的脉搏,已经停止了跳动。

死了?

居然就这样干净利落的死掉了。

这应该是一种体内毒素,在他们极度恐惧或者是任务失败的时候会自动催发,比起在牙齿当中藏毒又要搞一个档次,现在抓到人了基本上都会将口腔里面的毒牙给拔出来,陈昊之前也曾经检查过,却没有发现杀手的嘴里有毒牙。

没想到毒素居然实在身体里面。

还真是有些大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