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我们双方之间的博弈越来越强,范围也越来越大的,彼此亮出来的棋子同样也越来越多。跟他们交手之后我们才发现,原来他们已经埋伏的那么深了,很多重要人士都已经被他们给收买或者是强迫性拉拢。他们在这几十年的时间内,构筑了一张极大的网,现在,他们准备要收网了。

想要打压难度极大,因为我们找不到这条巨蟒的七寸,仓促出手的话,只能惊动对方,甚至会逼迫他们提前出手,没有人想要看到这样的情况出现,所以我们只能够想另外的办法。”

陈昊问道:“是否就是苏羽?”

“没错,就是苏羽。他是桐承真人的弟子,也是昆仑派的得意门生。选择他的目的,我想不用在解释了吧。只是千算万算都没有算到,苏羽居然是个白痴,为了对付你居然勾结了血影的人。带来了不可弥补的损失。那个藏在深山里面的基地,也被对方给破坏了,好在资料都没有受到损失。”苏老悲痛的说道:“为了这个项目,已经前前后后的投入了上百亿,差点毁于一旦,想着就让人痛心疾首啊。”

“那现在准备怎么办?”陈昊说。

“资料必须要转移出来,那个地方已经不安全了。当初让你们参加比赛,主要是上面的那位,在依靠古武界还是我们自己势力上有些犹豫不决,现在倒是可以做出决断了。可是你小子居然将桐承真人给揍了一顿,将昆仑派直接推到了我们的对立面。那边的人肯定会迫不及待的去联系昆仑派,我们的对手又多了一个啊。”

陈昊挠挠头,说:“那家伙嘴欠,我逼不得已才出手的。”

苏老摆摆手说道:“罢了,这件事情说起来也怪不到你的头上,该发生的终究还是要发生。只是,篓子终究是你小子捅出来的,后续的事情你也必须要负责到底。”

陈昊顿时哭了脸,可怜兮兮的说道:“苏老,我刚刚当爹没多久,跟我孩子呆在一起的时间少的可怜,还害的我媳妇差点就见不到我了。现在你又要让我去办事,就不能够让我好好的休息休息,看着我的孩子一天天成长吗?”

“呵呵,这不是我的意思,你可以不用执行,带着你家人离开这就是了。不过我告诉你,这是你的命,你逃不远的。”苏老冷笑着说道。

陈昊竖起了大拇指:“高,果然是高。”

“其实以你现在的实力,已经基本上没有人能够作为你的对手了。让你去做任务,也是找借口给你一张护身符。明白吗?回去好好考虑一下吧。”苏老说道。

“不对,我还有问题没问完呢。”陈昊正准备点头的时候,忽然想到自己今天来可不是光听故事的,还有很多的困惑没有得到合理的解释。

“问吧,知道的我就告诉你。在允许的范围之内。”苏老很淡定的说道。

“血影是葛家的势力,这个上头的人知道吗?”陈昊说道。

“你怎么会问苏老要那个人的尸体呢?该不会是善心大发准备要帮巫女善后吧。”魏宇华对陈昊在苏老面前提出的那个要求感觉到非常的困惑。

苏老问陈昊有没有什么要求,陈昊开口就问苏老要拜月教大祭司的尸体。

不光魏宇华,苏老也被吓了一跳,陈昊这家伙怎么就不按照套路出牌呢,他不是应该要要一些对自己比较有利的条件么。

要尸体做什么?

不过苏老还是很干脆的答应了下来,其实大祭司的尸体早就变成了一堆枯骨,在这个国家能够享受到尸体不腐待遇的,呵呵.

至于拿回去巫女会不会相信,那就不管陈昊的事情了。

“那个女人答应帮我对付葛家,拜月教实力其实也挺强的,就是经常容易出一些逗比。但是他们的实力不容小觑,一旦认真起来还是相当可怕的存在。而且葛家那么讨厌,不给他们一点点蛊虫,怎么能够发泄我心头的恨意呢。情人蛊,这可是我现在最喜欢的东西。我要让葛家的人,自相残杀。”陈昊目露凶光,咬牙说道。

魏宇华看到陈昊的目光都忍不住打了个寒颤,刚才那个瞬间陈昊真的是杀气值爆棚,这辆车几乎都装不下他的杀气了。

“但是你知道葛家在什么地方吗?”魏宇华问道。

“不知道,但是他们肯定在京城。葛家作为龙家在外面冲杀的最重要一个分支,如果能够除掉的话,对龙家的打击自然不言而喻。我一再的退让,他们却不停的欺负到我脑袋上来,真以为我好欺负吗?”陈昊冷笑着说道。

“好了好了,这里又没有外人,你义愤填膺给我看啊。”魏宇华无奈的说道:“但是苏老给你的那个任务,你想好了吗?”

“想好了啊。做就是了呗。”陈昊无所谓的说道:“这不是还有一段时间才出发吗?我可以在家里好好的享受享受安宁的日子了。你也有任务啊,而且你那个任务比我的还要困难一些,你做好准备了没有?要不然我让孙虎去配合你如何?”

魏宇华对这个提议倒是非常的支持,说:“你真是说道我的心坎上了。我正准备问你要孙虎呢,虽然孙虎的实力稍微弱了点,可是他好歹也是自己人啊。经过了上次的事情之后,我对龙一这群人没有半点的好感,完全就是一群榆木疙瘩,半点都不知道变通,也不知道怎么混到眼下这个位置的。”

“好,你自己要注意安全。真碰见危险了千万不能够硬拼,保命才是首要的。虽然发生危险的可能性很低,但是也不是没有。”陈昊郑重的说道。

“你也是,虽然你现在是超级高手,但是历史上在阴沟里翻船的超级高手也不少呢。你可千万不要丢人啊,否则以后都不能够愉快的玩耍了。”魏宇华拍着陈昊的肩膀,认真的说道。

“终究还是给了陈昊了吗?”老者听完了管家的报道,轻轻的把玩着手中的扳指,似笑非笑的说道:“也好,将这个家伙支开一段时间,也能够方便我们做事。桐承那个废人,让陈昊给玩的一点脾气都没有了,徒弟都不要直接灰溜溜的回昆仑山去了,简直丢人。大慈市那边有没有什么新的消息传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