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管家回答道:“暂时没有,恒和上次跟青儿一起联手都没有能够奈何陈昊,他们现在双双回到了自己的师门,不过却迟迟没有新的动静传回来。该不会他们已经放弃了吧。”

“放弃不太可能,大慈市跟慈航斋的人,都是以拯救苍生为己任的人。陈昊这样的魔头。他们怎么可能会放弃。回头我再去跟他们说说,保证他们会上当。”

“主人英明。”

“葛家已经暴露了,你去告诉葛晋城让他稍微收敛一点,现在已经到了要收网的关键时候了,千万不能够出现任何的纰漏。至于上官家那边,我会亲自去说。其他的家族,你想办法摆平吧。跟我们合作的,许以最大的利益,跟我们保持和平的,许以承诺,跟我们为敌的,震慑。”

“眼下刘家、许家、李家,这三家一直跟我们过不去,南宫家沐王府保持中立,除了南宫家跟李家之外,其他家族的实力都不是很强,要不要我们直接将他们给.”管家做了个抹脖子的动作。

“还不是时候,刘家跟许家都跟陈昊又关系,眼下不是一个激怒陈昊的好时机。这家伙也不知道走了什么狗屎运,实力居然能够提升这么快。不过等我拿到那些东西之后,就可以不用在担心陈昊了。所以,那件事情才是最重要的。但是你要记住,虽然不能够除掉他们,震慑还是必要的。让他们不要随便插手,否则将来我们光复的时候,他们就要倒霉了。”老者傲然的说道。

管家自然又是一番马匹。

等到管家离开之后,门外又走进来一个人,确切的说,这个人是坐着轮椅进来的。而且他的左手,也是木头做的。可是却无比的灵活,跟普通人的受没有多大的差别。

老者看到这个人之后,有些凝重的眼神也缓和了下来,笑着说道:“贤侄,怎么有空到我这里来。”

这个人,便是上官家族最负盛名的天才,上官腾,偃甲天才。之前陈昊他们在丛林里面碰见的偃甲,就是他亲手做出来的。但是或许是违背了祖训,频繁的使用了怨力来作为偃甲驱动力,上官腾在一次制作偃甲的过程当中,偃甲反噬主人,当场毁掉了上官腾的一双腿还有一只手,导致他以后都只能够在轮椅上行走。不过上官腾给自己做了个天下无双的轮椅,又给自己造了一个无比灵活的机械手臂。

“那个人毁掉了我的偃甲,我想要亲自会会他。”上官腾面无表情的说道。

“可是贤侄,你的身体.”老者有些担忧的说道:“现在陈昊正处于风头上,你去见他会有危险的。”

“伯父可以放心,我不会傻到跟他面对面的。我只是想要再试试,看到底是他强,还是我的偃甲强。”上官腾傲然的说道:“在这个世界上,能够打败我亲手制作的偃甲的人,还没有生出来。”

老者双眼当中闪过了一抹鄙夷,但是转瞬即逝,又假意劝解了两句之后,上官腾还是坚持要见陈昊,老者也就同意了。

“他住在这个地方,你想要去见他的话,我派几个人陪着你去。”老者说道。

“不必了,我自有办法。谢谢伯父。”上官腾说完之后,轻轻的拍了拍轮椅的扶手,轮椅就非常听话的自己转弯往外面走了。

老者看着他离开的背影,冷冷的笑了笑。

..

“乖儿子,来笑一个嘛。”陈昊抱着儿子虎头,轻轻的逗弄着他。

这是儿子的小名,大名一直都还没有取。而且小名的使用上陈昊也没有话语权,陈海跟梅萍直接就定了下来,两位老人看到孙儿之后,差点就失控了。对这个小家伙简直宠溺到了骨子里。陈昊都有些担心,以后会不会养出来一个纨绔,照爷爷奶奶这样个疼法,很有可能啊。

现在虎头已经成为了全家的重中之重,任何事情都是绕着虎头在发展,陈昊已经彻底的失去了人权。每天做的最多的就是煮饭洗衣服拖地。活脱脱一个家庭妇男,没有了丝毫的人权。不过做起这些事情来也是甘之如饴,经过了那么多的杀戮跟拼搏,不就是为了能够得到这种安静的生活吗?

所以陈昊是半点怨言都没有的。

魏宇华跟孙虎已经出发去执行任务去了,陈昊将祭祀的遗体交给了巫女,对方自然又是一番千恩万谢,并且保证将尸体送回到苗疆寻找好了接班人之后,就回到都市来找陈昊。陈昊也不怕巫女耍赖,除非她想要让全族的人都为她陪葬。

自己的任务还有一段时间才开始,陈昊现在就特别的珍惜眼下的日子。

“哇!”虎头被陈昊晃得有些不耐烦,伸手在他的胸部抓了两把,结果没有摸到最喜欢的玩具,立刻就哭了起来。这一哭就跟拉响了防空警报似得,父母唰的一下就出现在了陈昊的身边,几乎是抢着从陈昊的手中将虎头给夺了过去。

“你这个爹怎么当的,抱个孩子都抱不好。”梅萍怨怪的说道,然后语气马上一变,软声细语的哄着虎头。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娘,你亲儿子在这儿呢。”

“这还是我亲孙子呢。”梅萍不屑的说道:“去去去,少在这里捣乱。”

陈昊想要找到一个盟友,便将视线转移到了自家老爹身上,结果发现老爹的视线也在孙子身上,登时感觉不会再爱了。

“对了,门口有人找你,快去看看吧。”陈海扭头对陈昊说道。

陈昊来到了门口,发现并没有人,不过在自家大门口上,却贴着一张纸条。

“今晚十二点,城东竹林,我等着你。”

陈昊将纸条翻来覆去的看了看,心里涌起了一股冷意,接着走到了街道上巡视了一圈,发现在街道的对面有一个坐轮椅的人,但是当一辆车从眼前开过,再看那个人就消失了。

夜晚十一点。

陈昊提前来到了城东的竹林。

这里是一处非常神秘的所在,同时也是整个城市最具有鬼怪气息的地方。有无数的段子、故事都是发生在这片竹林里面,什么自杀啊,吊死鬼啊,僵尸啊,更是数不甚数。有很多人都会慕名而来,不知道是心理因素还是为了显示自己与众不同,每个从这里回去的人,都会变得有些不太正常,然后就开始跟其他人讲述这里的恐怖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