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最终的结果是,真有两个人在这里死掉,而且是活生生被吓死的。警察发现那两人的尸体的时候发现他们的双眼凸起,脸上的表情极度的惊恐,后来经过解剖,发现这两位的脾脏跟胆囊都碎掉了,这就是真正意义上的吓破胆。

于是这里就成为了禁区,不许寻常人进入。虽然依然有好奇心旺盛的人到这里来探险,不过数量却少了不少。

网络上关于这片竹林的故事,却越来越多,而且一个比一个诡异。

大晚上的,吹着风,竹林发出了呜呜的声音,到真有几分诡异跟阴冷,那些风声就像是鬼怪的呼喊似得,比任何的鬼屋都要刺激。陈昊很淡然的走了进来,他对鬼怪之说向来都是不相信的,何况就算真的有鬼,他也不怕。

按照真实的说法是,鬼吓人其实是为了让人不要好奇心太过于旺盛去追赶他们,因为鬼才要怕人。除非是那种厉鬼,一般的小鬼看到人都要跑得远远的。

时间还早,陈昊找了个相对开阔的地方坐下,将腰间的酒壶取了下来,自从公孙蓉去世之后,陈昊就喜欢上了饮酒,但是不会喝的烂醉。

风声越来越大,那些高耸的竹子开始了疯狂的舞动,不时还有几片叶子落下,有些落在了手背上,带来的冰凉触感非常的直接干脆。换做是其他人估计已经吓得尖叫起来,可是陈昊却半点反应都没有,依旧如同磐石般坐在原地喝酒。

等到快要到十二点的时候,竹林里面出现了其他的声音。

陈昊嘴角微微的翘了起来,将酒壶盖好稳妥的放到了旁边,站起来活动了一下身体,接着就跟炮弹似得冲了出去,直扑九点钟方向。

然后就传来了乒乒乓乓的声音,这不是拳头跟肉相触发出来的声音,而是铁器撞击发出来的声音。

十多秒之后陈昊退了回来,继续坐下喝酒。

不远处传来了一阵哗啦啦的声音,像是巨大的机械被拆掉了螺丝,顷刻间倒塌一般。

在接下来的十多分钟之内,陈昊徒手拆掉了至少五台偃甲,而且都是用最暴力的手段毁掉了偃甲的核心,这些偃甲都没有办法在组装合成了,只能够被当做一团废铜烂铁。当然里面还有些高档的材料能够拿出来卖个不错的价格,但是陈昊现在不惜的这点小钱。

当酒壶里面的酒喝光之后,陈昊大声的说道:“要么出来见面,不然我走了。”

没有人回应。

陈昊笑了笑,轻叹一声:“上官家的偃甲,天下无双。今晚上也的确让我大开眼界。不过助纣为虐是没有好下场的,偃甲在精妙,也不过是冷冰冰的机械。我劝你早点罢手,给自己的子孙留点遗产,如果在这样挑衅我,就不要怪我将你连根拔起了。”

陈昊的话音落下之后,上官腾坐着轮椅从竹林当中滑了出来。

“陈昊先生,果然厉害。”上官腾淡淡的说道:“没见面的时候我一直在想李先生会用什么方式来对付我的偃甲,没想到李先生给了我一个惊喜。”

陈昊舔了舔嘴唇,说:“客气了,我只是做了我认为正确的事情而已。”

“但是李先生,你刚才对付的只是我制作的一些残次品。如果你能够挡住我接下来的这个偃甲,那么我就真的佩服你了。”上官腾说道。

“等等,有个很奇怪的逻辑。”陈昊打住了上官腾的语言:“我为什么要让你佩服,让你佩服我又能够捞到什么好处呢?难不成你还要给我当小弟?”

上官腾说:“如果李先生拒绝,你的家人会有危险的。”

陈昊哦了一声:“又是这招?用我的家人来威胁我。”

“为了让李先生出手,不得不用这般下三滥的招数,还望李先生不要介意。”上官腾淡淡的说道。

陈昊哈哈大笑,说:“不要介意?说得好,说得真好。”

上官腾还想要说话,结果陈昊就从他的眼前消失了,等他察觉到不对劲儿的时候,陈昊已经来到了他的背后,伸手扼住了他的脖子:“我最讨厌的就是有人用我的家人来威胁我,你偏偏要往这上面撞,那我便留你不得。”

上官腾左手猛的拍了一下轮椅的扶手,陈昊就感觉自己背后有股劲力骤然而至,他想都么想直接将上官腾给抓了起来,用力的往后面扔了过去,然后一脚踹到了轮椅上,整个人借势往前面跨出了老长一段距离。豁然转身就看到一只巨大的偃甲蝎子,其中一个钳子夹住了上官腾,慢慢的将他的放到了地上。

上官腾无法站立,坐在地上大声的说道:“给我杀了他。”

陈昊目光如刀,长剑豁然在手,剑光大盛无数的剑影出现在了空中,如同落雨般从蝎子身上刺了过去。

叮叮当当。

剑影落在了蝎子的外壳上,居然没有留下半点的印迹。

陈昊的脸色也有些变了。他没想到这只蝎子的外壳居然如此的硬。

上官腾狂妄的大笑:“我的偃甲蝎,采用的天山寒铁,是普通寒铁硬度的数百倍,中间我还假如了陨铁,更是将硬度拔高到了一个前无古人的程度。你的实力很强,但是你绝对破不了我的偃甲蝎。”

陈昊没有说话,挥剑继续攻击。

上官腾慢慢的挪动身体往轮椅爬过去,轮椅才是他最大的武器,他现在无比的痛恨自己的双腿,如果是健康的双腿,他也不至于沦落到眼下的程度。要知道他不光制造偃甲当世无双,就算是实力也曾经是上官家最厉害的人,可惜成为残疾之后,他的修为也在顷刻间下降了数个等级,现在如果没有偃甲,他就是个实实在在的废人。

明明只有十几米的距离,可是对上官腾来说,这必定会是他这辈子走的最远最痛苦的一段距离。

他甚至不敢看身后的动静,随着打斗的声音越来越小,上官腾的心思也越来越焦急,挪动的更加快速了。只不过之前被陈昊扔了一下,虽然偃甲蝎及时的夹住了他,但是他还是受伤了。越是焦急,爬的反而越慢,而且还有种想要吐血的感觉。

等到上官腾好不容易来到自己轮椅旁边的时候,一个影子轻飘飘的从天而降,坐在了他的轮椅上面。

“呼,偃甲果然是厉害的东西,发明这个玩意的人,绝对是天才啊。”陈昊将身子转过来,笑眯眯的看着上官腾:“你的蝎子已经让我给弄成了一团废铁,你还有什么招数,都试出来吧。今晚上我就陪着你玩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