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见状,有些无奈的摇了摇头:“你别碰这个轮椅,上面有灵气加持,你不懂古武是无法推动的。反而容易受伤?你现在没事吧。我也没有办法起来扶你。”

薛婉冰拍着屁股站起来,揉了揉手腕之后说道:“真是邪门的车子,谁造出来的啊。”

“一个变态。”陈昊很坚定的说道。

“那现在怎么办?总不能够就让你一直呆在这里吧。”薛婉冰担忧的说道。

“你去找周欣,让她来推。她是古武者,应该能够驱动这架轮椅。”陈昊建议到。

薛婉冰一听就不高兴了,说:“什么意思啊你,为什么周欣能推我就不能推?难道她就一定比我厉害吗。哼,姑奶奶我今天还就是不相信了,偏要推给你看。”

“不要!”陈昊只来得及大喊一声,然后就看到薛婉冰又飞了出去。“不是不相信你啊,而是你真的不行。别勉强了好吗?这样下去你的屁股还想不想要了。”

薛婉冰咬着嘴唇很是倔强的站了起来,将衣袖挽了上去,雄赳赳气昂昂的走了过来,再度尝试着去推动这辆车。

结果是显而易见的。

她又被弹飞了。

陈昊都忍不住闭上了眼睛,这妞今天抽风了吗?

“别推了,算我求你了好不好。”当薛婉冰第八次被弹飞出去之后,陈昊大声的喊道:“这样下去你会死的。给我住手。”

薛婉冰感觉自己浑身的骨头几乎都要断掉了,想要站起来却使不上半点的力气,可是她依然没有放弃,就算是爬,她也要爬到轮椅旁边。

“薛婉冰,你给我住手。别推了,我求求你不要碰这架轮椅了。”陈昊带着哀求的口吻说道,奈何薛婉冰依旧不管不顾,伸手去轮椅的轱辘,然后.又被弹飞了。

这次比之前都要严重,因为薛婉冰吐血了。

前前后后加起来超过二十次,轮椅上的灵气一次次的攻击薛婉冰,对于一个没有半点古武基础的人来说,这种打击是超负荷的,如果不是薛婉冰本身还有些格斗技巧,身体也比较的结实。在这种强度下估计早就歇菜了,而现在,她是彻彻底底的站不起来了,虽然强忍着鲜血,可是猩红的血液还是顺着她的嘴角淌了出来。

陈昊感觉自己的鼻腔有些发酸,这个蠢女人啊。

“住手吧,你不是轮椅的对手的。”陈昊恳求的说道。

薛婉冰用力的锤了一拳地面,悲愤的说道:“为什么,为什么我连这点小事儿都做不好,为什么其他人都可以帮你,而我只会给你带来烦恼。为什么!”

“你已经做得足够好了薛婉冰。不要自责这不是你的错,快点打电话吧,你这样下去身体真的会垮掉的。”陈昊急促的说道。

薛婉冰挣扎着从地上站起来,摇摇晃晃的走到了陈昊面前然后又一屁股坐到了地上,螓首靠在了陈昊的膝盖上,双手搂着陈昊的小腿,小声的说道:“陈昊,你恨我吗?”

画风变得太快陈昊有点没缓过劲来。

刚才还是美国的动作片,怎么忽然之间就切换成了宝岛的小清新了嗯。

“我为什么要恨你。”陈昊不解的问道。

“因为我做了那么多对不起你的事情,我甚至还怀疑你,打你,鄙视你唾骂你。可是你每次都用行动来证明我是错的,你做的那些事情,我现在统统都能够理解。现在我想起来,感觉自己是那么的自私,用一些高大上的借口来威胁你去做一些你不想要做的事情。如果时光能够倒流的话,我一定不会再做那些事情了。”薛婉冰小声的说道。

“哦,那些事儿啊。我都忘记了呢。别忘心里去啊,我能够理解你当初为什么要那样做。就像你现在能够理解我一样。但是薛婉冰啊,现在不是说这些的时候啊,你还是快点打电话吧,你看你,还在吐血。”陈昊担忧的说道,他很想要伸手去摸薛婉冰的脸蛋,可是他做不到。

人世间最悲痛的事情,莫过于此。

薛婉冰抬起头,双眸晶亮充盈水渍,如同珍珠般的泪水珠儿从眼眶中慢慢的滑落。

“我喜欢你。”

“打住!”

陈昊深吸一口气:“我是有老婆的人,我不光有老婆我还有二奶跟小三。用网络段子手的话来说我就是彻彻底底的渣男啊。你犯不上喜欢我,真的。我又不能够给你名分,跟着我不会有幸福的。”

薛婉冰却来了脾气,倔强的说道:“我喜欢你,很早之前我就喜欢你,只是不敢跟你说。现在我有勇气了,你难道还准备要拒绝我吗?我会一直喜欢你,永远喜欢你。”

陈昊咬着嘴唇,问:“妹纸,你是不是被撞坏脑袋了。”

薛婉冰伸手在陈昊的大腿内侧狠狠的掐了一把,说:“你才被撞坏了脑袋,我正常的很好吗?”

“正常的人会一边吐血一边聊天吗?”陈昊很无奈的说道。

薛婉冰用手背将嘴角的鲜血给擦去,但是越擦越多,到最后更是连绵不绝完全停不下来的吐血,她看着陈昊,露出了一个凄婉的笑容:“我要死了对不对,在我死之前能够跟你说这样的话,我也算是死得其所,没有遗憾了。”

“疯了吧你。快点打电话。或者把电话拿给我。”陈昊急的在轮椅上不停的挣扎,可是没有任何的办法。只能够眼睁睁的看着薛婉冰软绵绵的倒了下去。

晕厥之前薛婉冰说了一句让陈昊彻底绝望的话。

“我没有带电话.”

陈昊最终是被人给抬回去的,那种感觉也真是让他醉了。这辈子所有丢人的事情加起来都没有这件事情丢人,心里还有些埋怨上官腾,你小子干嘛不直接将我给炸死呢?生死事小,面子事大啊。

这样还有没有办法继续愉快的玩耍了,你让老子怎么解决个人生理问题呢。

刚回家的时候,一家人就围过来对着陈昊一顿嘲讽,甚至包括了陈昊的亲爹妈。看着他们肆无忌惮笑的那么的开心,陈昊的心都要碎了。

就连儿子虎头看到自家老爹如此的窘迫,也咯咯的笑个不停的,同时还喊出了一声听上去迷迷糊糊的爸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