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感动啊,还是自家儿子知道疼爹,可惜老爹现在无法拥抱你,哎,来亲一口好了。

什么,亲都不让亲。老妈,你这样对你亲儿子,我外婆知道吗?

“好了好了,我们不要再笑了,不然陈昊非得被打击的对生活失去信心不可。”最后还是周欣站出来终止了家人的嘲笑,现在周欣也算是彻底的融入了这个家庭。刚开始的时候梅萍还有些不太乐意,她是个传统的女人,儿子忽然往家里带回来三个如花似玉的媳妇,这不是作孽吗?但是发现三个姑娘对陈昊都是真爱,加上每天三个媳妇都会来跟自己这个当婆婆的问好,瞬间就像是回到了旧时代,那种感觉还是挺爽的。

所以现在梅萍也想通了,只要儿子过得开心,还有什么不满足的呢?只不过梅萍也给陈昊下达了一条死命令,那就是不能够辜负这些姑娘,除非这些姑娘不要陈昊,否则陈昊绝对不能够抛弃她们当中的任何一个。

陈昊感觉自己在家里的地位再度降低。

甚至就连院子里养的那条狗狗,地位都比自己高啊。

加之现在还被困在了这样一个奇葩的轮椅当中,陈昊觉得自己的人生真是一片灰暗一片灰暗.

“我去看看薛婉冰。”梅萍想起了还躺在床上的薛婉冰,心里也有些感动。那个傻姑娘为了救自己儿子,差点连命都搭进去了。也不知道这个混小子上辈子到底做了多少的善事,这辈子让如此多的姑娘为了他死心塌地。

“妈,你就不管我啦?”陈昊着急的说道。

“我管你什么?”梅萍回头看着自己儿子:“你老娘就是个普普通通的中年妇女,做菜还可以,你让我研究这个,不好意思我真帮不上忙啊。”

“妈,我是你亲儿子吗?为什么你现在对我如此的冷淡,我好伤心。”陈昊悲愤的说道。

梅萍走回来轻轻的拍了拍儿子的脑袋:“我儿子那么厉害,这点小问题肯定困不到你的。之前老妈也算是为你操碎了心,结果后来发现你小子根本不需要我操心。我跟你爹现在都有点麻木了,觉得你做出什么事情来我们都能够接受。”

陈昊咬着嘴唇显得无比的悲愤,看来实力太强也不是什么好事儿,老妈已经将自己当成了超人,不管什么事情她都觉得自己能够搞定。

一家人轮番上来给了陈昊安稳,然后就各自散去,夏晴带孩子,林小曼要忙着考研,父母要帮着带孩子,唯有周欣留下来了,家里能够给陈昊帮助的,也就只有周欣。

“这东西还真是有些复杂,难怪上官腾如此的自信,如果采用暴力拆解的话,这东西马上就会爆炸,威力足够将我们家给夷为平地。想要拆解这个必须要有非常高声的偃甲造诣,普通的工匠根本就看不懂这个。”周欣研究了半天之后,无奈的说道。

“那倒不一定。偃甲的驱动力不是永恒的,在使用一段时间之后就会消失,需要继续往里面补充。你可以等到驱动力失效之后就能够自己挣脱出来了。”周欣说道。

“要等多久?”陈昊急切的问道。

“这个轮椅的驱动力才刚刚补充过,大概还需要四五年的样子吧。”周欣犹豫的说道。

“花擦,四五年?四五年之后我应该都肌肉萎缩了吧。上官腾这个家伙真是太狠了,下次见面的时候我一定要弄死他丫的。”陈昊咬牙切齿的说道,接着又可怜兮兮的看着周欣:“除了等它自动失效之外,还有没有其他的办********椅使用的驱动力依然是怨力,想要化解怨力,最好的办法就是超度。”周欣说。

陈昊马上就明白了过来:“你的意思是去找个和尚来做法事?”

“普通的和尚是无法奈何这架轮椅的,只有那些佛法高深的合上才能够将怨力给化解。”周欣说:“眼下佛法高深的和尚,最多的地方就是大慈市了。”

陈昊沉默了。

“大慈寺?他们可是要带我走的人啊。找他们来肯定没有好果子吃,除了这个就真的没有其他的办法了吗?”陈昊说道。

“我就只能够想到这个办法。”周欣也很无奈的说道:“横竖都没招了,要不然就试试看吧。”

“可是一时半会的,我去哪儿找大慈寺的合上啊。恒和那个家伙好像也回去了吧。”陈昊说。

周欣想了想说道:“这样吧,我去找。最快五天最迟半个月,我一定给你带一个和尚回来。”

陈昊马上就否定了这个提议:“算了,现在外面那么的乱,你一个人出去我绝对不放心。还是另外想办法吧。”

周欣急了:“那总不能够让你一直都困在这上面吧。”

陈昊忽然笑了起来:“放心,上官腾既然困住了我,那么他肯定会派人来看结果的,或者是直接上门来嘲讽我。只要抓到了他,所有的问题都解开了啊。”

周欣却没有陈昊那么的乐观:“你跟上官腾交过手,也应该知道那个家伙就是个偏执狂,他是绝对不会轻易的帮你解开禁锢的。”

两个人同时陷入到了沉默当中。

这时候院子的大门被人给推开,魏宇华急吼吼的冲了进来,大声的说道:“有办法了,有办法了。”

陈昊跟周欣同时抬起头,异口同声的问道:“什么办法,快说。”

“你看谁来了。”魏宇华指了指门口,恒和还有另外一个老和尚从门外走了进来。

陈昊脸色骤然间就变了。

“这就是你说的方法?你这不是坑我嘛。他们当初可是要带我走的啊。”陈昊低声说道。

“我知道,但是他们找到我,说可以帮你解除禁锢,而且不会强迫带你走的。”魏宇华说道:“反正你都这样了,就死马当做活马医咯。何况你实力这么强,等到禁锢解开之后你直接翻脸不认账。难道还怕了这两个和尚吗?”

陈昊没好气的说:“你都能够想到我会翻脸,你认为他们想不到吗?”

魏宇华愣住了,陈昊说的好有道理,我居然无言以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