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看你的表情,我就知道你多半猜到了。我们就是八大家当中,李家的后裔。”陈海笑着说道:“不过这并不是什么值得骄傲的事情,八大家的后人,也不是每个都能够成为古武者。你爷爷,你老爹,都没有古武的天赋,所以当初你爷爷就从李家离开了,在那样一个环境当中生活,其实而已挺压抑的,你爷爷跟你奶奶平平淡淡的活了一辈子,而我从小也没有古武的天赋,所以你爷爷直到快要去世的时候,才跟我说了这个秘密,也就说了个大概。那时候你刚刚出生,你爷爷检查了你一番,发现你也没有古武的天赋,其实是非常的开心的,因为古武,实在是太磨人了。哪知道你小子误打误撞居然成了古武高手,我一直都恪守着这个秘密,准备带到棺材里面去的,不过现在你已经有资格知道这个秘密了。”

这番话就像是平地里起了一个惊雷,震得现场所有人半天都没有说出话来。

陈海看了看周围的人,呵呵笑着说道:“干嘛出现这样的表情,对我来说这其实是一件微不足道的小事儿,李家的后裔又如何呢?没有古武天赋,其实也就是普通人。何况做普通人也挺好,没有那些烦心的事儿。儿子,我跟你说这些不是让你觉得自己是古武世家的后人而去骄傲的,这仅仅是个情况通报。”

陈昊咽了咽唾沫,说:“老爹,你真是藏得够深啊。没想到我们家居然还有如此强大的靠山。”

“你错了,他们不是我们的靠山。凡是从李家出走的人,跟自动跟李家断绝了关系,除了这个姓氏之外,跟李家没有半点的关系。那个家族,是以实力为尊的。其实我了解的也不多,因为你爷爷没有跟我说的太详细,何况我也不关心这些。现在你这么强大,如果愿意的话就去了解一下,没有兴趣就当听了个故事吧。”

“的确是个故事。”陈昊笑了笑,说:“如果我一无所有,或许还会想着去投奔。但是现在,发现一切都没有意义。不过谢谢老爸让我知道这一切,当个故事听,还蛮带感的。”

夏晴跟林小曼都不觉得有什么,因为古武对他们来说,实在是太遥远了。

唯有周欣,是最感觉到震惊的。

李家啊。

古武界实力仅次于龙家的存在,在龙家消失之后,同样也许多年没有露面的神秘家族。就算是自己都从来没有见过任何一个李家的人。但是现在却忽然冒出来了两位李家的后裔,这件事情实在是有些太科幻了,当年自己也是无聊才从家里出来,扮作普通人享受都市生活,本以为自己已经演的非常的细腻了,没想到陈海才是真正的大BOSS啊,那么整个都市,又有多少类似陈海这种古武家族的后裔呢?

如果这些后裔占据了比较重要的职位,天哪.那简直是难以想象的事情。

故事讲完,陈海抱着孙儿离开了,给陈昊还有他的几位老婆告别的世间。

三个女人都没有说话,坐在陈昊身边静静的看着他。

“不要酱紫看着我啊,又不是什么生离死别,我还会回来的好伐。”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你们老公是很强力的,区区大慈市如何困得住我。只不过我走了之后,你们的安全问题是我最担心的。葛家的人还有上官家族在旁边虎视眈眈,也不知道和尚的话到底靠不靠得住。”

周欣咬着嘴唇说道:“要不然都去我们家吧,至少在我们家,不会有这些问题出现。”

“可是要去多久呢?难道又要过与世隔绝的生活吗?”陈昊说道:“我希望你们能够平平安安的过普通人的生活,可是却因为我的关系,经常要面临各种的危险。我很愧疚,对不起。”

“不要跟我们说对不起,因为没有那个必要。”夏晴微微的笑了笑:“既然你已经打定了注意,我就支持你。我们在家会好好的,那些人没有理由也不可能随便上门打打杀杀吧。何况不是还有苏老么?我相信我们能够得到最妥善的安置的。”

林小曼点头说道:“就是,一家人说什么对不起。你以为演言情剧啊,真是的玩的这么肉麻?你快点去把你身上这个劳什子东西给拆下来,否则我可不会伺候你的哦。”

陈昊看着自己的爱人们,心里微微有些酸楚,不过脸上的表情却依然很淡定,刚准备说几句玩笑话来缓和一下气氛,薛婉冰就摇摇晃晃的从里屋走了出来。

周欣赶紧上去扶住她走过来。

“刚才你们的话我都听到了,陈昊,我能够跟你保证。夏晴他们绝对不会出现任何的问题,我薛婉冰用性命来担保。只是你一定要早点回来,你不在,我们都会很难过的。”薛婉冰咬牙说道:“我会很想你。”

陈昊此刻真的很想要伸出手将她们拥抱在怀里,可是该死的轮椅却将他死死的困住。这一刻陈昊真是恨透了上官腾。如果不是这小子弄出这样一个让人崩溃的玩意,他又怎么会跟自己心爱的人分离。

妈的,等老子恢复了,一定要让那个王八蛋体验到什么叫做生不如死。

“原来大慈市长这样啊,我还以为跟少林寺差不多呢。但是你们比少林寺要气派多了,光是修建的地方都跟其他的寺庙不一样。这就是传说当中的悬空寺吧。喂,你确定脚下的栈道不会忽然垮掉吧,其实我是有恐高症的哦,走在这上面双腿都打颤了。”陈昊偏头看了看栈道的下方,忍不住倒吸了一口冷气。

这里距离地面至少有一千多米的高度,也不知道当初这条栈道到底是怎么修建起来的,古代工匠的智慧真是让人赞叹。更加可贵的是,他们不光修建了这条栈道,更是在半山腰上弄出来了一座气势恢宏的寺庙,技艺简直已经到达了鬼斧神工的阶段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