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在大慈市的情况如何了?”老者问道。

“不清楚,大慈寺对陈昊的消息进行了全面封锁,不过衍方跟恒和两个人又回来了。他们现在全天候保护陈昊的家人,看样子在陈昊没有回来之前,他们是不会走的。”青年回答。

“上官腾那个白痴,让他不要轻易的去跟陈昊为敌,现在将大慈市也给推倒了陈昊的对立面。如果陈昊死在了大慈市倒是好事儿,假如他回来了,那事情就麻烦了。想办法潜入大慈市,将陈昊给做掉。”老者面容阴冷的说道。

“明白。”青年回答。

“其他几个门派有没有什么动静?桐承被陈昊打的如此的狼狈,难道昆仑派上下就没有任何的动静?”老者有些困惑的说道:“这可不是昆仑派的风格啊。”

“昆仑派的确没有动静,桐承真人回到昆仑之后貌似就被昆仑掌门给软禁了来。之后就在没有消息传出来。至于天山派,他们对这些事情向来都是不关心的。倒是慈航斋,陈昊被大慈市带走,她们貌似颇有微词。”青年说道:“要不要我们从旁助力?”

“做的稳妥点,不要留下任何的证据。”老者冷冷的说道,轻轻的转动着手中的两颗文核桃:“许家跟刘家看来是太平日子过舒坦了,现在居然敢直接跟我作对。看来有必要给他们一点颜色看看,让他们知道,现在的古武界,依旧是我们说了算。对了,你刚才说什么?李家有动静了。”

“据探子来报,李家的确有所动作,不过暂时还不清楚他们的目的是什么。而且李家消失这么多年,家族实力现在到底如何了也无人得知。”青年回答。

老者的脸色才真正的严肃了起来。

“李家是个麻烦,一定要搞清楚他们到底想要干什么。还有,调查清楚李家现在的实力等级,还有家族内最精锐族人的实力跟族内派系的争斗内容。其他的事情,你看着处理吧。”老者淡淡的说道。

青年默默的退下,老者看着窗外,手中的两颗核桃瞬间变成了一堆齑粉。

..

周欣逗弄着虎头,小家伙咿呀的跟自己说话,举着两个胖乎乎的胳膊想要来拿周欣手中的玩具,但是就是拿不到,最后急的小胳膊小腿乱晃,就在周欣以为他要的时候,小家伙忽然一个翻身趴在了小床上,小腿用力的瞪了两下,双手抓住了婴儿床栏杆,就这样摇摇晃晃的站了起来。

周欣真是惊呆了,这孩子才多大啊居然就能够站起来了。难道就因为他老子是陈昊,小家伙也变得很强悍了吗?

“要~~”虎头含含糊糊的说了一个字,但是说完之后就一头栽了下去,周欣眼疾手快的将他抱在了怀里,小家伙咯咯的笑个不停,将玩具抢过来抱在怀里。周欣真是哭笑不得,不过刚才的画面还是让她觉得很震撼。

普通的小孩都需要大半年的世间才能够稍微站立起来,虎头现在两个月都没到居然就站起来了。

虎头玩了一会玩具之后感觉没意思,顺手就给扔掉,然后小手直接就抓住了周欣胸前两团饱满,这才是他最喜欢的玩具,小嘴凑过去吮吸了几下发现没东西,哇的一声就哭了出来,但是就算是哭泣,小手也死死的抓着周欣的胸部。

“小色狼,跟你爹真是没两样啊。”周欣哭笑不得,赶紧将虎头报到了夏晴的面前。

“周欣姐,外面有人找你呢。”林小曼拿着书本回到了家,还有几天就是考研的考试,她现在天天看书都到半夜,让人心疼。

周欣来到门外,就看到自己的族人正在门外焦虑的转圈。

“怎么了?”周欣问道。

“家里出事儿了,有股不明势力忽然攻击我们,造成了一些损失,族长怀疑是因为我们保护陈昊的家人才导致这样的情况出现,所以想让我们撤回去。”族人说道。

“不行!现在陈昊还没有回来,你们怎么可以走。”周欣断然拒绝:“何况事情没有搞清楚之前为什么就要说是因为陈昊的关系,万一不是怎么办?反正我不同意你们回去。”

“小姐,大局为重啊。现在族内人心惶惶,每个人都处于崩溃的边缘。如果你在一意孤行的话,族长会非常难做的。何况这里有大慈市的和尚保护,也不太需要我们啊。”族人苦口婆心的劝解到。

周欣说:“这根本就是两码事。我是周欣的女人,现在他在外面受苦,如果我连家人都保护不好,还有什么资格当他的女人。你别说了,要走你走,我是绝对不会走的。”

“小姐,那你保重吧。族长的命令我绝对不能够违背,虽然我也很想要保护你,可是.”

“没关系,我能够理解你。”周欣淡淡的说道:“回去之后告诉我爹,不管他心里怎么想,他的女儿都已经成为了陈昊的妻子,这件事情是永远都不会改变的。”

“你挺有本事的嘛,在这样的地方都能够弄到酒肉?不过这个肉味道有些奇怪啊,不会是生肉吧。”陈昊咬了一口肥的流油的烤肉,皱眉说道。

他说的生肉可不是生猪肉,而是人肉。

在他对面坐着个邋遢和尚,年纪不得而知,但是根据他自己的“供词”,已经在这个达摩洞住了超过一百年了,陈昊也就当个乐呵,绝壁不会当真的。

一百年?

哄鬼啊。

但是邋遢和尚本事很大,而且半点都不像是和尚。每天吃肉喝酒过得不亦乐乎,他说之所以会被打发到这里来,就是因为喝酒吃肉,只要一天不吃肉他就会发狂,变得六亲不认随便杀人。加之他本事很强,大慈寺内的人都奈何他不得。更加重要的是,他的辈分太高了,甚至比衍生还要高几辈呢。

“让你吃就吃,不吃就给我。一个男人罗里吧嗦的,你是爷们不是?”邋遢和尚不爽的说道:“老子自己都不够吃,让给你吃还想要怎么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