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赶紧将剩下的肉全都塞到了嘴里,含糊不清的说道:“吃吃吃,怎么不吃?之前住的几天一块肉都没吃到,嘴巴里都快要淡出鸟来了。后来在那条绳索上挣扎了好几天才过来,不吃点肉怎么可能补得回来。你这人也真是小气,明明看到我在栈道是上都要掉下去了愣是没有走出来帮我一把,站在洞口一边吃肉一边盯着我看,你这样做真的大丈夫吗?”

邋遢和尚笑着说道:“我被囚禁在这里,不允许踏上栈道一步,但凡有违背的话必定是魂飞魄散的结局。我最后不是还是拉了你吗?有什么不满意的。来,喝酒喝酒,不说这些事情了。”

“给我倒碗里。你咬着酒壶口子跟咬奶瓶儿似得,上面全都是你的口水,喝起来都恶心。”陈昊将碗递了过去,邋遢和尚对他投来了鄙夷的目光,不过还是将酒倒在了陈昊手中那个脏兮兮的碗里面。

“你这个碗也干净不到什么地方去好吗?居然还说我。还有,你撒泡尿看看你自己,现在想什么样子。跟我也没有啥区别,你们这些人就是虚伪得很。”邋遢和尚抱怨的说道。

陈昊没搭理他,一口将美酒喝光,然后满意的打了个饱嗝。

“肉虽然不咋地,但是这酒真是好酒啊。”陈昊感慨的说道,然后随意的在身上擦了擦油腻腻的双手,站起来说道:“开始吧。”

“吃了饭要消化,马上就打架容易得胃病的。年轻人要懂得爱护自己的身体,虽然你很年轻很有本钱,但是这并不是你挥霍的理由啊。坐下,好好的调匀你的呼吸,不要着急。”邋遢和尚说道:“上官家的偃甲天下无双,你被困了那么多天,怨力已经入侵了你的身体,如果不好好的调养,小心自己成为人形偃甲哦,到时候失去了理智,就彻底的被人给控制了。”

“少拿这样的话来吓唬我,之前你就说过好几次这样的话了。结果我不是也没事儿嘛。”陈昊反驳道,不过心里还是对邋遢和尚的话深以为然的,只是不想要在气势上输给对方,故嘴硬的说道。

“虚伪,真是太虚伪了。他娘的让老子恶心的都吃不下东西了。行,既然你想要找死,我就成全你。来吧。”邋遢和尚一抖身上的袈裟,灰尘登时飘了起来,陈昊也在这个瞬间动手,拳头跟电钻似得呼啸着往和尚的脸上砸了过去。

和尚的左手还拿着烤肉呢,伸出了右手的双指轻轻的点了一下陈昊的手腕,陈昊哦哟一声收回了拳头,单脚顺势往和尚胸口踹过去。

和尚依旧坐在地上没有动,手肘忽然往下,同样是轻轻的碰了碰陈昊的脚腕,又是一声惨叫,陈昊的攻击就这样被轻易的化解掉了。

不过这也仅仅是陈昊的试探攻击,这段时间来他几乎每天都要跟这个和尚打架,双方对彼此的实力也是非常的了解。这个和尚看上去邋遢,但是实力真的是超级强悍,以陈昊目前的修为居然不能够破除和尚的防御,刚开始的时候陈昊几乎以为自己撞鬼了。

大慈市果然是一个藏龙卧虎的地方。

每次的交手最后都以陈昊的惨败而结束,至少要休息三个小时以上陈昊才能够勉强的恢复过来。而这时候和尚就会拿出酒肉来款待陈昊,吃饱喝足之后,身上的疼痛感自然也就消失了。

非常的神奇。

“小心了和尚。”陈昊忽然喊了一声,和尚哈哈大笑的,宽大的僧袍鼓了起来,就像是往里面填充了大量的空气,整个人就跟吉祥物差不多,陈昊的拳头嘭的一声打在了和尚的胸口位置,拳头深深的凹陷了下去。可是却始终没有办法碰触到和尚的身体。

“就只有这点水平吗?怎么时间越久你的实力反而下降的越厉害。”和尚嘲讽的说道,胸口用力的往前面一挺,陈昊整个人就倒飞了出去,后背狠狠的撞到了山洞的墙壁上面,胸口气血沸腾差点吐出血来。

但是陈昊落地之后双手拍了一下地面,身体跟炮弹似得再度冲过去,身子浮在了半空中跟和尚连续过招,短短十多秒的时间两个人交手超过了五十回合,只能够看到淡淡的残影在空中,而且看到的画面其实都出现了延迟,这就是传说中肉眼看到的并不就是真实的。

最终的结果没有任何的改变,陈昊让和尚一脚给踹了出去,趴在地上半天都没有动弹。

和尚灌了一口美酒,似笑非笑的说道:“实力还是有长进的,至少你现在逼迫我要动脚了。加油吧少年,要不了多久,你就能够有资格让我站起来跟你对战。”

“可是我等不及了,还有太多的事情需要我去处理。你们将我困在这个地方,到底是为了什么?我到底做错了什么事情让你们大慈寺如此的忌惮甚至要通过软禁我才能够让你们满意?和尚,你跟我说实话吧。否则将来有一天我出去了,我一定会毁掉大慈寺的。”陈昊从地上站起来,咬牙切齿的说道。

“毁掉大慈寺?”和尚听到这话之后还愣了一下,旋即哈哈大笑起来,笑的人都不能够自理了,从石凳上笑的滚到了地上,甚至连手中的酒壶都不管了,用力的捶打着地面,仿佛瞬间就要过去似得。

陈昊看着发癫的和尚,有种很无奈的赶脚。

如果小爷我现在偷袭,会不会能够将他弄死。

可惜的是刚才让和尚一脚给踹得胸口现在还在痛,这就是命啊。

“有那么好笑吗?”陈昊实在是受不鸟了,大声的说道。

和尚的笑声瞬间消失,然后从地上蹦跶了起来:“很好笑,真的很好笑。小子,几百年来你是第二个敢说出这样的话的人。我很欣赏你。”

“第二个?第一个是谁?”陈昊好奇的问道。

和尚摸了摸自己的光头,嘿然笑道:“自然就是我了。”

“你?你都是大慈市的人为什么要毁掉它?难道就因为寺庙不让你吃肉?”陈昊追问道。

和尚的脸色渐渐的变得暗淡了下来,走过去将酒壶捡起来,吹了吹上面的灰尘,说:“是因为,我觉得这座寺庙存在的价值有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