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们!”周欣挡在了众女的面前:“这是擅闯民居你们知道吗?大慈市的人就能够如此的是无忌惮的破坏规矩吗?”

和尚们淡淡的说道:“抱歉了各位女施主,现在要劳烦你们跟我们走一趟了。”

“去哪儿?”周欣问道。

“自然是去大慈市跟你们的相公团聚。他在大慈寺有些不安分,需要你们去安慰呢。”和尚们冷笑着说道:“各位夫人都是如花似玉的美人,我们也不想要对你们动粗,所以希望你们能够配合我们。尤其是这位刘女施主,我知道你是刘家的后人,也有不弱的古武根基。可是你自问能够挡住我们这多么人的攻击吗?”

“当初衍方大师只是说要带走陈昊,而且让你们来保护我们。却从来没有说要让我们也去大慈市。你们这样做,就不怕衍方大师怪罪吗?”周欣义正言辞的说道。

“下达这个命令的就是衍方长老,陈昊在大慈市做了些事情,让大慈市颜面无存。多余的话,留到你们到了大慈市之后,让陈昊亲口告诉你们吧。现在,老老实实的跟我们走。”和尚耐心有限,直接走过来准备要抓人了。

“他们不会跟你走的。”房顶上忽然传来一个男人的声音,和尚们集体抬头看着天空,因为是向阳的关系,看不太真切,只能够看到一个模糊的影子。

“谁,在这里装神弄鬼,给我下来。”和尚们暴喝一声,同时出手攻击。

几个回合之后,所有的和尚都倒在了地上,模样狼狈不堪。

男子走到了他们面前,淡淡的说道:“回去告诉衍方,就说李家的人,不是他能够随意欺负的。带走陈昊已经非常的过分了,现在还想要欺负女人。大慈市的做派简直让人恶心,也不知道衍生到底是怎么教你们的?如果在这样下去,就不要怪我不客气了。”

“你是李家的人?”还能够喘气的和尚惊骇的说道。

李家,这个已经消失了快一百年的家族,当初实力仅次于龙家的家族,居然再度重现人间?

大慈寺虽然实力很强,可是也没有到笑傲整个古武界,就算是当初的龙家,也不敢说称霸古武界,只能说在整个古武界最有威望罢了。但是那些年,李家却依然屹立不倒,甚至可以说跟龙家是平分秋色。大慈市一向低调,慈航斋神秘莫测,其他两个门派更是不管古武界的事情,所有的心思都在修炼上。古武界几大家族的争斗,门派是不会参与的。

能够得到四大门派共同佩服的,就只有龙家跟李家。

现在,李家的人居然再度出现了,而且还放言要保护陈昊的家人。

难道说.

陈昊是李家的后裔。

这个消息实在是太恐怖了,几个和尚都直接给吓蒙了。

“没错,李家虽然从来不管这些事情,但是也不会任由其他人欺负到我们家族成员的头上。陈昊的死活我管不了,但是这几个人,我保定了。滚。”男子爆喝一声,几个和尚连滚带爬的离开。

等到和尚离开之后,夏晴才微笑的跟自己的姐妹说道:“这就是我说的来保护我们的人。前天我就收到了他的纸条,不过他说了,只要那些和尚没有翻脸,他就不好出来跟我们见面。所以我让你们不需要着急。”

“你真的是李家的人?”周欣还是有些怀疑。

男子微笑着说道:“我叫李尊,按照辈分来说的话,陈昊应该管我叫小叔。虽然陈昊这个分支从百年前就已经脱离了出来,但是血缘关系是无法改变的。因为陈昊这支没有古武天赋,所以家族内一直都没有关注,直到陈昊横空出世才让我们再度重视起来,当初为了查验陈昊到底是不是我们李家的人,也是颇费了一番功夫呢。不过现在妥当啦,陈昊就是我们李家的人,而且还是个天之骄子呢。他年级那么小就已经取得了如此骄傲的成绩,将来肯定能够到达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的。”

几个女人面面相觑,还是周欣站出来说道:“我如何才能够相信你是李家的人。要知道你们家族已经差不多有百多年没有露面了,凡是在外面走动自诩李家人的家伙,最终都被认定为是假货。虽然你救了我们,但是也必须要拿出证据才可以。”

“你是周欣吧。刘家有个传统,那就是闺女永远都比男孩儿要强势要有担当。你的几个堂哥表哥还有亲哥哥,基本上都是废物,倒是你,算是刘家这一代当中比较出类拔萃的了。可惜的是,你们的族长,就是你爹太过于保守,在他看来女儿再好都是要嫁出去的,男孩才是接班人。也就导致了你现在的修为一直都停滞不前,刘家最高深的功法你掌握不到,真是让人有些忧伤啊。”李尊笑着说道,然后将视线转移到了薛婉冰的身上。

“薛警官,我们应该是熟人吧。你难道不认得我了?”

薛婉冰盯着李尊看了半天,忽然捂住了嘴,半天之后才说道:“是你!”

李尊哈哈大笑,说:“当初你可是想方设法的要抓我呢。但是你没想到,我跟你男人居然还是亲人吧。你们都要管我叫一声小叔子哦。”

“呸,谁男人啊。别乱说.”薛婉冰脸红了。

接着李尊有说出了林小曼给夏晴的身世,不过却依然没有让薛婉冰满意,她认为背景资料都是能够调查到的,所以要求李尊说出更多的内幕出来。

李尊开始怀疑她其实是八卦之魂熊熊的燃烧起来了。

“罢了,看你如此坚持的份上,我就让你看一样东西吧。不过看到之后可不要到处去说哦。”李尊神秘兮兮的说道。然后就开始脱衣服。

“我.你要干什么,光天化日耍流氓啊。”几个女人同时出言制止。

“不是你们要看证据么?我的证据就在我身上啊,放心我不会对我的侄媳做什么的,看清楚了哦。”李尊说完之后脱掉了上衣,露出了他完美无瑕的上半身,在胸口的位置,有一个特别独特的图腾。“周欣,你作为古武界的人,应该知道每个家族都有属于自己的图腾吧。你爹也肯定跟你说过,李家的图腾是什么。过来看看吧,这个图腾可不是普通人就能够仿制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