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周欣走上前仔细的观察了一番,半天之后才抬起头说道:“果然是李家的图腾,你真的是李家的人。”

李尊将衣服穿上,淡定的说道:“就跟你说了不是假的嘛,现在相信了吧。”

“相信了相信了。既然李家的人都出手了,那么我们自然是没有危险的。不过陈昊现在应该处于危险之中啊,否则大慈寺的人也不会对我们动手了。你们既然都承认了陈昊的身份,为什么不去帮他?”周欣焦急的说道。

“如果陈昊连这点小坎坷都过不去的话,也不配当李家的人。大慈市.一个藏污纳垢的地方罢了。从戒痴那一代开始,大慈市就已经彻底的变了,发展到眼下做出来的事情更是不堪入目。他们总是将自己当做了这个时代的救世主,却从来没有问过他们‘帮助’的人是否需要他们的帮助,完全就是一厢情愿的将自己的想法加诸到其他人的身上,还要求对方各种感恩戴德。陈昊这样闹一下也好,至少让世俗的人看清楚大慈市的真实面貌。”李尊冷笑着说道:“放心,陈昊那小子我虽然没有直接接触过,但是也知道他是个鬼灵精,肯定能够做好这些事情的。”

“但是!”周欣还想要说什么,李尊却已经不搭理她了,走到夏晴面前看着他怀里的虎头,伸出手轻轻逗弄了一下小家伙的脸蛋,说:“不愧是李家的后人,还这么小就已经能够感知到天地之间的灵气了。将来也肯定是个古武高手,说不定比他爹还要厉害百倍。哈哈,真是太好了。夏晴,一定照顾好他,我代表李家,谢谢你了。”

薛婉冰在旁边小声的嘀咕道:“我还以为你要将孩子带走呢。”

李尊狐疑的说:“我为什么要带走孩子?”

薛婉冰吐了吐舌头,说:“电视剧都是这样演的啊,神秘家族是绝对不会允许自己的血脉在流浪在外面的,尤其是那些根骨奇佳的后人,更是要放在家族内部细心的呵护。”

李尊摇了摇头,说:“电视剧都是胡编乱造,或者说有一部分的家族是这样做事的。但是我们李家不同,当初陈昊的爷爷从李家离开,其实就已经斩断了跟李家之间的关系。如果不是陈昊实力超群,也不会引起我们的主意。但是这并不表示我们就承认了陈昊的身份,想要回到李家,还需要他自己的努力。”

“真是冷血啊。”薛婉冰难以置信的说道。

李尊淡淡的说道:“优胜劣汰,弱肉强食,古武世家其实是非常残忍的一个群体,在家族里面生活,实力是你最好的佐证,因为你不知道什么时候就会被淘汰,甚至被自己的亲人害死。其实我很羡慕陈昊的爷爷,当年他能够拿出那种气魄从李家离开,并且没有带走任何的财务,这份胆识,现在都找不出来几个。其他的人,基本上都是被赶出来的。”

这种家族秘辛很能够满足几个女人的八卦之心,听到这里她们也表示醉了。

李尊拍了拍手,说:“从这一刻开始,你们不用在担心安全的问题。我可以很自豪的说,就算是龙家的人,也不敢得罪你们,我们李家虽然低调,但是也绝对不是好欺负的。行啦,我的任务算是完成了,也到了要离开的时候了。”

“喂,你走了万一那些人又卷土从来怎么办?这年头不怕死的人多了去了,光靠个名头可不见得能够吓唬住人。只要利益足够大,铤而走险的人太多了。”周欣一把拉住了李尊的衣袖,不让他走。

“大姐,我也很忙的好伐。很多年没有来京城了,我也想要见识一下外面的花花世界啊。满世界的美女都等着我去祸害呢,你们虽然漂亮,但是是我的侄媳啊,我不能够对你们又什么非分之想的。所以你放过我吧,让我去拥抱其他的美女行不行啊。”李尊可怜兮兮的说道。

“你的离开,就是指你要去泡妞?”周欣惊讶的说道。

李尊整理了一下衣服,嘿然小刀:“不然呢,你以为我要走啊。拜托,我还没有自大到那个份上好吗?我的任务就是保护你们,不过也不能够24小时都不离身吧,我也有自己的私生活呀。”

几个女人看着他,已经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陈昊在深林里面转悠了好几天,大大小小的战斗经历了几十场。每次碰见的对手都比之前要强大很多,陈昊应付起来也是越发的艰难。大慈寺这次是倾尽了全寺之力来围剿陈昊,务必要将他留在寺内,之前说的是只用主十年,现在如果被抓的话,估计下辈子都逃不出去了。

所以陈昊也不敢又任何的怠慢,除了必要的体力恢复时间之外,他一直都在寻找出去的路。但是这里七绕八绕的,就像是一个硕大的迷宫,陈昊虽然不是路痴,但是到了这里也跟路痴没有什么区别了。几天下来他感觉自己已经分不清楚东南西北,整个人就像是游魂似得,在这片山野当中胡乱的游荡。

曾经试图走到最高处,就像之前在边境丛林当中一样,站到最高处去寻找出路。不过这个行动才刚刚开始就已经结束了,因为出现在陈昊面前的是一面连飞鸟都无法立足的峭壁,整个山壁清洁溜溜没有半点的植物,抬头看上去根本看不到顶端,只能够看到那些漂浮在半空中的云朵。

无奈之下只能够又往下走,结果自然是再度迷路。

再这样下去,陈昊觉得自己肯定会累死在这片山野当中。

也想过抓个和尚来引路,不过和尚都非常的又气节,如果不幸落单的话,毫不犹豫的就往山崖下跳,根本不给陈昊半点机会,面对这种舍生取义的高尚情操,陈昊也是深感佩服。

“花花,你注意多,我们怎么才能够从这里出去?好歹我们现在也是连为一体的人,你不能够半点主意都不给我出吧。”陈昊坐在大树下面,有些气馁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