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花花双手抱胸出现在了陈昊的面前,说;“我如果有主意早就告诉你了,可是我也没有啊。大慈寺本来就是非常诡异的地方的,就算是那条栈道,想要走出去也要颇费一番功夫,如果没有人带领的情况下,更是不可能走出去的。你现在跟无头苍蝇似得胡乱闯了一气,不出问题才怪呢。”

“我不是让你来数落我的,而是让你给我出主意啊亲。”陈昊没好气的说道:“这个林子里食物匮乏,淡水也不好寻找。我们身上这点食物顶多还能够支撑一天的时间,如果再出不去的话,估计就要彻底交代在这里了。之前你不是跟我说过有个什么任务要做吗?如果我死了你岂不是就无法完成那个任务了,就会被你的同伴嘲笑了?”

花花冷冷的笑道:“你觉得我现在不像是笑话吗?”

“看不太出来。咦,我发现你变帅了耶。”陈昊顺手拍了记马屁。

花花才不吃这套,身体跟火箭似得骤然间往上面冲刺,所有的树木都无法阻拦他的身影,几秒钟之后陈昊就看不到他了。

于是陈昊很悠闲的开始吃东西喝水补充体力。

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陈昊开始察觉到了不对劲的地方。

花花说过,他不能够离开自己的身体太远的,可是现在他已经不知道去了什么地方?难道说他非得太高,直接就魂飞魄散了吗?

陈昊站起来喊了两声。

没有回应。

这下陈昊是有点慌了,将东西收起来抓着树干就往上爬。

“喂,你干什么呢?”

当陈昊爬到二十多米高的地方,花花的声音忽然在耳边响起。

“卧槽。你吓死我了你知道吗?你说了你不能够离开我太远的距离,我以为你被困住了啊,所以这才爬上来能够给你点支持啊。你大爷的,为什么去了这么久半点动静都没有。”陈昊破口大骂道。

花花的脸色有些奇怪:“你在担心我吗?”

“我担心你个鬼啊我担心你。”陈昊没好气的说道:“我是怕你走了之后没有人给我.你懂吗?真是蠢货,走啦,下去了。”

花花嘴角微微的翘起来,显得很愉快的样子。

两个人回到了地面,花花似笑非笑的看着陈昊:“喂,你刚才的着急的样子,让我很感动呢。”

“呸,老子才没有着急,你绝壁是看错了。”陈昊不承认。

“你就是担心我承认了怎么了?难道还怕有人说你跟一具灵体搞同性恋吗?陈昊你知道吗?这么多年来,我侍奉了那么多的主人,就只有你担心过我。其他的人都只知道从我身上索取,不停的索取。将我当成他们的工具,而我没有办法违背他们的命令。”花花感慨的说道。

陈昊狐疑的说道:“那为什么我每次让你做事儿,你都磨磨唧唧的一副不情愿的样子。”

“废话,你让人指挥了上千年还没有点脾气啊。”花花骂道。

“可是你不是说你不能够违背主人的命令吗?”陈昊追问。

“他们比较凶悍啊,而且也是用非常坚定的口吻在命令我。你就不同了,我只要稍微的反抗一下你就妥协了,那我自然不需要再去做事了呀。”花花嘿嘿笑着说道。

陈昊抬手指了指花花,哭笑不得的说道:“行,算你狠。”

花花咳嗽了两声,然后说道:“好了,大不了以后我不违背你的命令好了。这次你的表现让我非常的满意,我很高兴啦。”

陈昊说:“这些事情还是以后再说吧,怎么样,出路找到了没有。”

“哎,很遗憾的告诉你。找不到。”花花感慨的说道:“我飞到了我能够到达的最高空,可是很遗憾的发现,周围居然全都被一层迷雾给笼罩了,估计也是大慈市的手段吧。他们就是想把你困死在这片树林当中,如果无法将你带回大慈市的话。这里就是你最后的重点。”

“我擦,真他娘的狠啊。”陈昊倒吸一口冷气。

“现在我们唯一的办法就是往东走,认准一个方向一直不停的走下去。不管碰见了什么样的障碍,都要义无反顾的走下去,只有这样才能够走出去。”花花认真的说道。

陈昊想了想说道:“听上去好有道理的样子,那么就按照你说的去办吧。不过你需要先告诉我,东边是那边?”

花花:“.”

三天之后。

陈昊站在了峭壁的面前,花花漂浮在他的身边。

“花花,我有件事情想要跟你说,这件事情我憋在心理很久了。”陈昊认真的说道。

花花嗯了一声。

“你确定不是来逗我的吗?我们往东边走了三天,结果回到了远点。我保证这一路上从来都没有走岔道,却还是回到了这面峭壁的脚下。”陈昊咬牙切齿的说道:“你真的不是在跟我开玩笑吗?”

花花摆手说道:“诶诶,走错路也不能够全怪我啊,我现在有一个大胆的想法,那就是我们其实被困在了一个类似木桶一样的地方,四周全都是峭壁,而我们这些天全都在木桶里面转来转去,所以才无法找到出路。想要从这里出去的话,就只能够爬山!”

“什么?”陈昊惊叫一声:“我现在非常确定你就是在玩我了。爬山?你觉得这个山我能够爬上去吗?”

花花脸色瞬间变得特别的严肃,说:“陈昊,之前我们走栈道的时候,你应该看到大慈市是修建在山顶之上的,而下面则是无尽的深渊。我刚才飞到空中的时候发现,我们真的很有可能在山脚之下。而你在达摩洞看到的所谓后山的老百姓,其实也全部生活在山脚下,只是他们所处的位置比我们要稍微高一些罢了。”

“你在说什么啊花花,我根本听不懂你的话啊。达摩洞的位置可是比大慈市的本体位置还要高一些,我在山洞之后看到的画面,怎么可能是山脚之下的画面。而且那些人是活生生的人,就算是空间差异,也不可能如此的夸张吧。”陈昊不相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