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这地方你让我去找耗子?”花花瞪着陈昊说道:“看来我之前的话给了你很大的启发啊,现在也开始把我当做下人来使唤了吗?”

陈昊嘿嘿的笑,不承认也不否认。

“罢了,谁让你是老子的主人,我给你找去,翻山越岭也给你找去。”花花翻了个白眼,就直接往黑漆漆的山洞里面飘了进去。没多久就出来了,手中还抓着一只老鼠的尾巴。

不过这只老鼠.个头未免也太大了些。

几乎跟猫儿差不多了。

“这是耗子精吧。”陈昊惊讶的说道。

“里面全都是这样的耗子,差点把老子给吓死了。进去之后全都是赤红的双眸盯着老子看。真是恶心至极,你快点试验吧,看着它老子就觉得心里不舒坦。”花花没好气的说道。

陈昊喂耗子吃下了果子,观察了一个小时确定耗子没事之后,才将树上的果子全都给摘下来,疯狂的往嘴里塞。

果子个头虽然小,但是陈昊吃的量很大,在洗劫了藤蔓上所有的红色浆果之后,陈昊满意的打了个饱嗝。

“人呐,不受冻不知道衣裳保暖,不挨饿不知道东西好吃。我满足了,就算现在去死我也觉得没有问题。”陈昊躺在地上摸着自己肚皮,感慨的说道。

花花的眼神却有些严肃,说道:“如果我是你就不会这么开心了,你看洞口。”

陈昊看向了山洞入口,然后整个人直接从地上弹了起来,嘴里爆了句粗口:“卧槽。”

洞口密密麻麻的全都是耗子,每只耗子的双眼都是血红一般的色彩,而且它们的牙齿也非常的尖锐,发出了吱吱的声音,充满了敌意的看着陈昊。

“你刚才抓来的不会是他们的老大吧。”陈昊咽了咽唾沫说道:“这么多耗子,吃什么玩意长大的。”

花花摇了摇头说道:“不知道,山洞内漆黑的一片,也不知道里面到底有什么。这群耗子战斗力不弱,你千万不要阴沟里翻船了啊。”

陈昊大咧咧的说道:“放心啦,如果我连耗子都搞不定的话,那我直接从这里跳下去死了算了。不过听你这样一说,我对山洞倒是充满了好奇。等我搞定这群耗子之后,就近山洞去看看吧。武侠小说里面不都说山洞里面会有武林高手的遗骸跟武功秘籍吗?说不定我福源所至,碰见一位前辈给我留下了丰富的遗产呢。”

花花指了指自己的脑袋,无奈的说道:“你真是疯了。随便你吧,不过千万不要阴沟里翻船哦。否则我肯定会笑死的。”

陈昊手持长剑,跟耗子战斗到了一起。

这个画面实在是太好看呢。

让人都不忍直视呢。

几分钟之后,地上躺了一堆耗子的尸体,陈昊站在原地凹造型,山崖的风吹动他的衣角猎猎作响,如果还有点背景音乐的话就显得更加的壮烈了。

花花在旁边用力的鼓掌,感慨的说道:“如果你刚才的战斗视频发到网路上,肯定也能够得到一个绰号,耗子哥。”

“去你大爷的。”陈昊用长剑砍下了不少的藤蔓,做了个简单的火把,然后用长剑在墙壁上划了很多下,弄出来的火星子将火把点燃,深呼吸一口气之后往山洞内走去。

洞内的确非常的黑暗,而且空气相当的污浊,才前进不到十米的样子,陈昊就感觉自己没有办法继续呼吸了,洞内的地面是厚厚的蝙蝠粪便,那种味道简直让人崩溃,尤其是一脚踩上去然后脚面被粪便给淹没,就算心里防线坚固如同陈昊,也有点受不了了。几欲呕吐,花花看着他发青的脸色,也有些于心不忍,开口让他不要在继续往前走了,但是陈昊就是不信邪,仍旧忍着极端的恶心往前面挪动。

这段路其实并没有太远,但是陈昊感觉仿佛走过了一个世纪。

终于,他的脚底终于踩到了坚固的地面,空气也瞬间变得清新起来。

就像是潮水一般,所有的恶心感觉都在瞬间退却。

陈昊将火把插在了墙壁上,然后开始疯狂的跳动,来抖去腿上的粪便,嘴里还在不停的絮叨着一些脏话。

折腾了半天腿上才算是勉强赶紧了,花花却拍了拍他的肩膀,说:“我们好像,走对了。”

陈昊看着眼前出现的白光,心里的激动已经找不到语言来形容了。

真的就这样回到了地面吗?不过前面到底是什么,陈昊并不清楚,唯一能够肯定的是,绝对是地面。而且是高处的地面,除非出现之前那种情况,一脚跨越两个不同的位面。但是想来戒嗔的哪位师兄,应该不会在这里也布置结界吧。

陈昊跟花花两个人怀着激动的心情走了上去,双眼还有些不太适应外面的光亮,十几秒钟之后陈昊放下了自己的手,忽然有种想要哭的冲动。

真的出来了。

这里鸟语花香,青草悠悠,风和日丽,空气清新,阳光温馨。

“老子终于出来了,大慈寺,你们这次弄不死我,就等着我疯狂的报复吧。”陈昊对着天空大声的喊道,尽情的抒发心里的郁结。

等到怨气发泄的差不多了,陈昊继续前进,虽然暂时摆脱了追兵,但是并不意味着他就就安全了,眼下最重要的事情就是回到京城,他必须要确定自己的家人是否有事儿。

或许是老天爷都看不下去了,陈昊走了没多久就发现了一条笔直的公路,上面还有汽车在飞驰,陈昊拦了一辆大卡车,车主是个中年男人,对陈昊非常的友善。将他拉到了两百多公里之外的城市而且并没有收陈昊一分钱。

陈昊身上的钱早就弄丢了,现在可谓是身无分文。最后去了当地的政府大院,找了个看上去就像是贪官的人,将他的钱包还有手机给顺了过来。发现手机内还有不少的**跟暧昧短信,对象都是不同的人。陈昊将钱全部拿出来,然后将手机的内存卡匿名交给了当地纪委。

在旅店当中,陈昊拿出手机拨打了家里的电话号码,十多秒的是时间对陈昊来说简直就是煎熬。

“谁啊。”电话终于被接通,夏晴的声音传来了过来。

陈昊心里所有的负担在这个瞬间就卸了下来,整个人直接倒在了床上,然后开始大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