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你在哪儿,你现在好吗?大慈市到底发生了什么事儿啊。”夏晴马上就听出来是陈昊的声音,追问道。

“夏晴,我很好。非常的好。你们好吗?那些和尚有没有对你怎么样啊。”陈昊停止了狂笑,问起正事儿来。

“李家的人来了,他在保护我们。”夏晴说道。

“李家?”陈昊皱眉说道:“李家的人怎么回来。我们不是已经跟他们断绝了关系吗。”

“他说是因为你太优秀了,所以重新得到了李家的承认。而我们也成为了李家保护的对象,其实我们真的要感谢他,如果不是他及时的出现,我们可能就会大慈市的和尚给绑架了。”夏晴说道。

“他?”

“李尊,他说论辈分的话,你应该管他叫小叔。”

“我呸。”

陈昊生气的说道:“随便冒一个人出来就说是我的长辈,我的辈分没有那么小吧。虽然他救了你,但是在这件事情上,我必须要坚持。”

“先不说这个了,你在哪儿?安全吗。”夏晴哭笑不得,自己的老公其实骨子里还是个孩子啊。

陈昊说:“安全,但是夏晴,我暂时不会回来。既然李家的人在保护你们,那我就要去做其他的事情。这件事情非常的重要,是我朋友临死的时候托付给我的,而且关系重大。原谅我不能够回来陪你们。”

夏晴宽慰的说道:“没关系,你去做你的事情吧。家里一切都好,虎头我会好好照顾的。但是你也要学会照顾你自己,别让我们担心。好啦,小曼跟周欣还有薛婉冰都要跟你讲话呢,我再说下去她们就要生气啦。我们对你也没啥要求,唯一的要求就是家里人已经够多了,别在添筷子咯。”

陈昊汗颜,这话也只有夏晴能够跟他说,其他的女人都会不好意思,毕竟从法律意义上来说,夏晴才是陈昊的原配夫人。

跟其他几位红颜知己聊天之后,陈昊听到了李尊的声音。

“嗨,我亲爱的侄儿,你过得好吗?”李尊调侃的说。

“谁是你侄儿,不要乱叫好吗?”陈昊没好气的说道:“不过我还是要谢谢你保护我的家人,未来的一段时间内还需要你继续保护她们。”

“你要做什么?”李尊问道。

“跟你有什么关系?”陈昊说。

“如果我没有猜错的话,你应该是准备去慈航斋吧。”李尊淡淡的说道。

陈昊大惊,说:“你怎么知道?”

“大慈市大动干戈的对你,只能够有一个结果,那就是你发现了大慈寺的秘密。而能够承担这个秘密后果的,只有慈航斋。”李尊说道。

“难道你也知道大慈市的秘密?”陈昊问:“既然知道,为何不阻止。”

“这你就不懂了吧,古武世家跟门派之间向来是井水不犯河水的,就算我们知道了大慈市的秘密也无可奈何。用现在比较通俗的话来说就是,互相不干涉对方的内政。大慈市屹立不倒多年,在这方面的经营是非常成功的,他们对秘密的保守也相当的严苛,当年我也只是偶然之间知道了他们犯下的事儿,可是我空口白牙的,也不能够让另外的门派相信不是?而你不同,你现在被大慈市追杀,那么你就拥有可以反驳的立场。”李尊说道:“你是我们李家的人,放心大胆的去做吧。李家在背后给你撑腰呢。”

“我是不是应该要稍微感动一下?”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当然可以,我亲爱的侄儿。”李尊哈哈大笑。

“你在这样说我立马跟你翻脸哦我跟你讲。”陈昊怒道。

“老婆孩子都在我手上,你还跟我翻脸。胆儿挺肥啊你。”

“跟你没有办法沟通了,再见。”陈昊啪的一下挂掉了电话,然后将电话卡抠出来扔到了下水道里面冲走。

好好的睡了一觉,吃的饱饱的,陈昊开始往慈航斋进发。

同样神秘莫测的门派,同样在人迹罕至的地方,同样是陈昊从来没有涉足过的地点,想要找到慈航斋,跟大海捞针差不多。

不过陈昊有一个天然的导航仪花花,在花花的帮助下,陈昊至少保证不会被迷路。

只是路上依然有不少的追兵,大慈市这次是铁了心要诛杀陈昊。之前还是想要将陈昊给带回去,但是现在全都是下死手。而且各种下三滥的手段层出不穷,这段日子也是对陈昊实力的强制性巩固跟提高,也加强了他的反侦察能力,当然陈昊在这方面的能力本来就已经非常的强悍了。

在陈昊打发走了第十五波攻击之后,大慈市的超级BOSS终于登场亮相了。

衍生衍方同时出现。

他们在一条僻静的小路上将陈昊给拦截住了。

陈昊丝毫都不会惊讶这两个人出现,他知道,当那些小虾米无法奈何自己的时候,这两位肯定会动手的。只是比陈昊预想的要来的稍微晚了那么一点点。本来陈昊以为在恒和死了之后衍方就会出现,结果他愣是到了现在才出现,倒是沉得住气啊。

“李施主,跟老衲会去吧。”衍生双手合十放在胸口,淡淡的说道。

陈昊点燃了香烟,美滋滋的吸了一口,说:“老和尚,你为什么就死活要跟我过不去呢。之前你们用的借口是我会为祸人间,所以要到佛门清静之地,通过佛法来化解我身体内的煞气。结果让我看到了你们做出来那种禽兽不如的事情,所谓的佛门,甚至比黑帮还要龌龊。在这样的地方,如何能够化解我体内的煞气呢?现在你们又准备用什么借口来说服我呢?哦,应该不叫说服了,是杀人灭口吧。”

衍方说道:“李施主,想来你对我们大慈市有颇多的误解。双眼看到的,并不见得就是事情的真相。何况戒嗔师叔祖当年做事就非常的乖戾,所以才会被戒痴方丈给关押在后山。他的话不能够尽信啊。”

“我相信我的双眼,我相信我的耳朵。那些事情都是我亲眼所见亲耳所闻。如果这都不是真实的话,难道你们所说的就是真实吗?不见得吧。如果你们真的大丈夫,又何必担心我会将你们的秘密说出去呢?”陈昊冷笑着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