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衍生上前一步,道了声佛号,说:“看来施主是准备一意孤行了,那么老衲唯有得罪了。”

陈昊哈哈大笑,将香烟弹开:“唧唧歪歪了半天还不是要打架,早知道啰嗦这么多干什么呢。来吧,让我领教领教大慈市方丈的本事。”

衍生跟衍方同时出手,上来就是大慈市最强的武功。

陈昊使用的招数跟他们一模一样,这是戒嗔留给他最后的东西。三个人混战在了一起,气波的强度以三个人为圆心极快的往外面扩张,所到之处,草木皆倾覆断裂,河流沟渠当中的水也开始变得沸腾,鱼类跃出了水面,显得异常的焦虑。

三个人都已经到达了天阶顶峰,实力差距并不是很大,如果单打独斗的话,陈昊自诩不惧任何一人,但是现在被两人夹攻,他应付起来还是稍显吃力,在坚持了几十个回合之后,陈昊已经渐渐的流露出了疲态。

不过更加惊讶的是衍生跟衍方。他们没想到陈昊的实力已经强悍到这个程度,试问天下间能够同时抵挡住他们两人攻击的高手,寥寥无几。而能够支持这么多回合的,更是屈指可数。

陈昊,到底还能够创造多少的奇迹啊。

战斗,不管世人如何美化这个举动,终究是有人胜利有人失败,是很残忍的事情。所谓的平手,其实对双方来说都是一种侮辱,高手都巴不得自己天下无敌,就算输,也要输的轰轰烈烈。类似温吞水一样的平局,对交战的双方来说,是莫大的讽刺。

虽然表面上都能够保持基本的礼貌,但是在心里却早就将对方的祖宗十八代给好好的慰问了一番。

但是陈昊这次跟衍生衍方打成平局,受到羞辱的却是他们两人,陈昊脸上一点落寞的表情都没有,他以一己之力对抗两位超级高手并且不落下风。这要说出去可是会让整个古武界都为之震撼的事情啊。

“我说你们两位,还要不要继续啊。”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我可是还有好多力气没有用完,我感觉自己萌萌哒,跟吃了药似得。和尚,要打我就陪你打,不打的话,我就要走咯。”

衍生脸色非常的难看,在刚才他的确是起了杀心,奈何实力不够,不管怎么样都无法伤及陈昊的根本,就算师弟在旁边掠阵也没有办法。大慈市实力最强的两个人却奈何不了陈昊,这真是莫大的讽刺啊。

“施主,你到底要去什么地方?”衍方问道。

“我去哪儿,需要跟你汇报吗?”陈昊淡淡的说道:“你们是怕我将大慈市的秘密说出去吧。放心,这个秘密我肯定不会帮你们保守的,我一定会说出去。”

“既然话都已经说开了,那么我在这里奉劝施主,千万不要将这件事情说出去,否则后果会非常严重的。”衍生淡然的说道。

“哦,威胁我吗?你准备用什么来威胁我,我的家人?”陈昊冷笑。

“自然不是,施主不是很好奇为什么我要软禁你吗?因为你是李家的人。而李家的人也已经到了都市并且开始保护你的家人,我如果现在下手的话,就等于是将大慈市推倒了李家的对立面,还有毁掉了大慈市多年来的声誉。”衍生否认了陈昊的说法。

“既然这样,你又有什么方法能够威胁我的?”陈昊倒是有了几分的好奇。

“施主现在掌握的最有利的条件就是后山那一群普通人,如果我将那群人都给杀了,然后毁掉所有的证据,施主就算是将你看到的东西全部讲出去,又有谁能够相信呢。大慈市这点面子还是有的,何况施主在古武界的名声可不是太好。不少家族都在算计着要对付施主,如果大慈市那那些家族联手的话,光是凭借一个李家,你觉得有可能会保护好你还有你的家人吗?”衍生淡然的说道,不过话语当中却充满了杀气。

陈昊听到这话之后浑身都在发抖,目不转睛的盯着他:“出家人从来不滥杀无辜,你这样做就不怕遭天谴吗?”

“跟大慈市的名望比起来,我个人的荣辱又算得了什么,只要能够护住大慈市的名声,我就算是堕入阿鼻地狱也没有关系,我不入地狱,谁入地狱。”衍生说完之后,道了声阿弥陀佛。

陈昊用了好大的力气才调匀了自己的呼吸,说:“既然这样,我也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开条件吧。”

“我可以放过施主,但是也请施主不要将大慈市的秘密泄露出去。虽然是施主的实力很强悍,但是整个大慈市都将跟施主为敌,还是多多考虑一下吧。”衍生认真的说道。

“就因为我是李家的人,所以你们大慈市就要费尽心思的对付我,因为大慈市的名声,你不惜杀死那么多无辜的老百姓。和尚,你到底还是不是人。”陈昊大声的说道:“你的条件,我一个都不答应,我就是要让全世界的人都知道,你们大慈市的做派有多么的邪恶跟无耻。”

“那么,就只能够得罪了。”衍生说完之后,衍方忽然出手,陈昊猝不及防之下直接被击飞了十多米的距离,然后重重的落到了地面上,扬起了大片的尘土。

刚才衍生说了那么多的话,就是要转移陈昊的注意力,让自己的师弟能够凝聚所有的内力给陈昊致命一击,而且他们成功了,陈昊现在躺在地上半天都没有动弹。

衍生慢慢的走到了陈昊的面前,看着他身下流淌出来的大片血液,双手合十说道:“施主,你这又是何苦呢。以你的修为,本事能够创下诺大名声,可惜却因为听信了他人的谗言,终究走上了一条不归路。阿弥托福。”

衍方倒是有些不忍,说:“师兄,我们这样做真的好吗?如果李家问我们要人怎么办?整个古武界都知道陈昊在我们大慈市,到时候交不出来人,他们怕是要找我们的麻烦啊。”

衍生淡淡的说道:“达摩洞是怎么样的存在,所有人都明白。那就是一个九死无生之地。何况陈昊到达大慈市的时候,还被上官腾制作的偃甲困住。到时候就说是偃甲爆裂,我们还牺牲了几个同门,自然就可以应付过去了,不过陈昊是真的很可惜啊。如此好的苗子,就这样被毁掉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