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更加让静安无奈的是,有几个师妹看着陈昊的目光都不同了。

居然有点花痴。

陈昊也吓到了,开始怀疑自己是不是来错了地方,慈航斋不是修身养性的地方吗?怎么会冒出来花痴女呢。

“我说这位美女,说话是要讲究证据的,你喊我无耻之徒也就罢了,现在居然喊我淫贼,我到底哪里了?貌似我跟你是第一次见面吧。刚见面你就给我这么差的评价,这个涉及到了人身攻击哦。”陈昊理了理头发,说道。

“淫贼就是淫贼,不管你如何狡辩,你就是个彻头彻尾的淫贼。”静安冷笑着说道。

陈昊发现,不管是出家的女人还是待字闺中的女人,撒泼耍赖起来,都是一样的。

“好吧,你愿意怎么理解就怎么理解吧。不过你们真的不是我的对手,我不想要伤害你们,还是去通报斋主吧,我有关于大慈市的消息要跟她单独汇报。”

当陈昊看到慈航斋斋主的时候,感觉自己的双眼好像都出现问题了。

这个世界有很多不科学的事情,陈昊也碰见了很多无法用科学来解释的事情,但是唯有眼前的事情,让他短时间内都无法的消化。

因为实在是太惊悚了。

慈航斋的斋主居然是个小姑娘。

看上去大概也就十来岁的样子,而且她坐在了一个身高超过了两米的黑色猩猩的肩膀上,手中拿着笛子把玩,不时的往猩猩的嘴里丢两块肉。

还是上好的五花肉。

这个画面真实让陈昊醉了。

“听说你要见我?”斋主道号雨桐,笑起来脸上有两个淡淡的酒窝,活脱脱的一枚小萝莉,如果拍张照片上传到网络上,绝对能够秒杀大批的宅男。陈昊这时候才想起来,自己之前看到的那些小尼姑,貌似也都是貌美之辈,慈航斋原来是个美女云集的地方啊。

“斋主你好,我来这里是有件事情要告诉你。这是我的朋友戒嗔大师临死的时候嘱咐我务必要当面告诉你的事情。”陈昊双手抱拳,恭恭敬敬的说道。只是心里有些别扭,自己居然要跟一个小孩儿用这样的口吻说话。

“戒嗔?他死了吗。”雨桐听到这话之后,脸上闪过了一抹落寞的表情:“我的老朋友,都快要离开我了。他让你告诉我什么事情。”

雨桐的这番话让陈昊吓得不轻。戒嗔那可是百年前的人物了,雨桐居然说自己跟他是朋友,那岂不是她也已经有一百多岁了吗?难道她的真实身份是天山童姥吗。

“斋主,我冒昧的问一句,你今年到底多大年纪了。”陈昊装着胆子说道。

“大胆,师父的年纪岂是你能够随意揣度的。”静安在旁边大声的怒斥。

雨桐摆了摆手,说:“静安不用太激动,他如果不这样问才奇怪呢,我今年已经一百二十岁了。嘻嘻。”

陈昊就跟被雷劈了似得,整个人都傻了。

一百二十岁,看上去跟十多岁的小姑娘差不多。

这个保养技术如果流传出去,不知道多少女人会疯狂啊,绝对能够让一家公司瞬间跻身全球五百强的说。

“好了,我回答了你的问题,现在你可以回答我的问题了吧。戒嗔让你来跟我说什么。”雨桐轻轻的拍打着猩猩的脑袋,然后往它的嘴里丢了块五花肉。

“这件事情,我需要单独跟斋主说。”陈昊的眼神飘到了静安的身上,那意思就是小妞你应该回避了。

静安虽然一百个不情愿,但是还是退了下去。

“现在可以说了吧。不过我要先警告你哦,如果你敢骗我,后果可是很严重的。”雨桐挥舞着小拳头,恶狠狠的说道。

陈昊感觉自己都快要精神分裂了,她真的有一百二十岁了吗?

谁来告诉我,我是在做梦啊。

..

静安来到了外面,师妹们瞬间就将她给团团围住。

“大师姐,师父说什么了?准备怎么处理那个淫贼啊。”

“师父居然真的接待了那个淫贼,他到底有什么好的。他要跟师父汇报什么情况呢。”

师妹们七嘴八舌的问道,静安抬起手往下压,让所有人都冷静下来。

“我不知道他要跟师父说什么,他刚准备说的时候师父就让我出来了。向来是很重要的事情吧。”静安无奈的说道。

这时候青儿走了过来,师妹们主动的给她让出了一条路。

“师姐,发生什么事情了,为什么大家都围在师父的房间外面?”青儿刚刚从闭关当中出来,对发生的事情一无所知。

自从上次跟恒和同时围剿陈昊失败之后,青儿就回到了慈航斋潜心的修炼。她知道留给自己的时间不多了,南宫家的人已经来慈航斋很多次了,师父也已经尽力的帮她抵挡,但是这样下去不是办法。要么嫁,要么就去后山,她只有这两条路可以选。

青儿不会嫁给南宫羽,所以她选择去后山。

不过后山危机重重,进去的人几乎就是九死一生,青儿知道自己的实力还不够,所以干脆闭关修炼,想要抓紧最后的时间冲刺一下,能够提升多少就提升多少。

今天正好是出关的日子,明天她就要去后山了。结果刚刚出关就发现了不对劲儿的地方,循着声音来到了师父的院落外面,就看到所有的姐妹都围在这里,好像在讨论什么事情。

“师妹,你出关了吗?没什么大事儿,就是斋内来了个客人,师父正在接待他呢。”静安淡淡的说道。

结果旁边有个人嘴快,将陈昊的名字说了出来。

青儿脸色骤然一变,说:“他居然找到了慈航斋的位置?他来做什么。为什么师父会单独的接待他。”

“我也不知道,听他自己说是带来了关于大慈市的消息,所以师父才闭门接待的。”静安说道。

“对啊,他不是被大慈市的人给带走了吗?怎么逃出来了。”青儿大惊,问道。

“这个我就不太清楚了。等他出来之后你当面问他吧,你跟他是打交道最多的人啊。”静安阴阳怪气的说了一句,然后就率先离开了。

有几个静安的忠实拥簇也跟着离开,但是留下的是多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