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儿感觉自己七巧都在冒烟,用力的跺了跺脚,转身就往前面走去:“从现在开始,你走你的阳关道,我过我的独木桥,我们互不干涉。你可以选择留下,如果我拿到夜明珠出来,你也可以搭便车从这里出去,如果你想要快点出去,就自己去找夜明珠吧。”

“喂,你不能够这样不负责任吧。”陈昊蹭的一下站起来:“我是进来帮你的。何况我对这里又不熟悉,你将我丢下,你好意思吗?”

青儿却没有搭理陈昊,自顾自的离开了。

陈昊哭笑不得,真是没想到青儿居然是个感情洁癖者,对自己的花心有这么大的意见。但是不管怎么样,终究还是要跟上去的。后山的危险雨桐之前就说过了,虽然现在没有碰见危险,但是能够让雨桐都顾忌的地方,肯定非同寻常。

而且每次大战之前,都会特别的平静。这是规律啊。

桐承真人从闭关当中出来,他的脸上有一道永远都消不去的疤痕,他看着镜子里的自己,眉头紧紧的皱起,死死的攥紧了拳头,然后面前的镜子顷刻间就变成了碎片。

陈昊,当日羞辱之仇,此生不报我誓不为人。

道童站在门口小声的说道:“桐承真人,掌门真人让你过去。”

桐承真人说了句知道了,然后用术法将脸上的伤疤给掩盖了起来,确定看不到了之后,这才往大厅走去。

等到了大厅之后,发现门派当中其他几位分量极重的真人都已经到了,还有几位闭关已久的长老也在大厅坐着。

桐承真人在昆仑派的地位并不是很高,默默的走到了属于自己的位置站好,等待着掌门讲话。

“各位师兄弟,还有长老。今天请大家来,有一件非常重要的事情,要大家商议。”掌门环视了一圈之后,淡淡的说道:“消失了几十年的龙家,卷土从来。日前我接到了他们的密件,想要邀请我们共商大计,具体是什么,自然不需要我多言,我想在座的各位心里都清楚。但是我昆仑派,历代都是以修仙为目标,世俗中的事情,不想要参与。只是这次龙家拿出了一个非常具有诱惑力的筹码,所以我才要跟各位师兄弟还有长老们商议一下,这件事情,我们到底要不要参与。”

“掌门,龙家拿出来的是什么?”有人好奇的问道。

掌门桐木真人摊开了手掌,手心的位置有一颗隐隐发光的白色果子,在场所有的人看到之后眼珠子都绿了。

“玉果,居然是玉果。”

桐木真人淡淡的说道:“龙家拿出来的东西让我没有办法拒绝,大家应该都知道,玉果这个东西对古武者有多么大的帮助,这样一颗成熟的玉果,足够二十个人分食。今天在场的诸位都可以得到一片玉果的果实。”

下面的人集体咽了口唾沫。

“但是,拿人钱财,替人消灾。既然手下了龙家的玉果,那么我们也要履行属于我们的责任。”桐木说道,然后将目光转向了桐承真人:“听说你被陈昊给羞辱了?”

当着这么多人的面儿,桐承真人很不想要承认这件事情,不过最终还是憋屈的点了点头,说:“这是我毕生的奇耻大辱,这个仇,我肯定会报的。”

“陈昊现在已经成为了龙家的眼中钉,而你跟陈昊又有仇怨,我们昆仑派也算是有了正大光明的理由,除掉这个人是得到玉果的条件。既然他跟你有仇,那么这件事情,就交给你了。”桐木真人说完之后,用内力切下了一片玉果的果肉,接着果肉轻飘飘的飞到了桐承真人的面前:“半个月之内,务必要看到陈昊的尸体。他的家人现在被李家的人保护着,不好下手,所以你只用去对付陈昊。”

桐承真人激动万分的将玉果的果肉放到了随身携带的瓶子里面,对着掌门微微的躬身,然后离开了大殿。

“其他的人听好,除了对付陈昊之外,龙家还要求我们拿下其他几个门派,他们会派人来援助我们。可是我们昆仑派又岂能跟普通的世家合作呢?这件事情我们要自己动手处理。天山,慈航,大慈寺,都是我们的目标。你们自己确定到底要对付那个,我只看结果。至于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做。”

说完之后,桐木真人将玉果分配完毕,很是潇洒的离开了大殿。

其他人捧着玉果果肉,激动万分的离开。

..

半个月之后。

古武界出现了前所未有的混乱局面。

昆仑派忽然对其他四个门派下手,除了天山派之外,大慈寺跟慈航斋都遭受到了极强的破坏,差点被灭门。而慈航斋的斋主雨桐,在从大慈寺回来的路上遭受到了来自上官家跟葛家的联手攻击,在重创了两家十多位高手之后,负伤逃走不知去向。

大慈寺主持衍生跟戒律堂堂主衍方被陈昊击杀,导致大慈寺内部人心不稳,群龙无首的情况下被昆仑派摧枯拉朽般的给毁了个干干净净,所有的铁链都被斩断,大慈寺变成了孤岛,寺内还活着的僧人,也坚持不了多久的时间。

大慈寺,彻彻底底的变成了传说。

在攻击慈航斋的时候,昆仑派遭受到了极强的抵抗,加上慈航斋内部还有很强的法阵作为庇护,昆仑派一时间没有将慈航斋啃下来,只能够在外围驻扎,寻求机会。法阵虽然强悍,但是并不能够支撑太就,等到法阵失去效果的哪天,就是昆仑派大举进攻的时间了。

而攻击慈航斋的领头人,就是桐承真人。

慈航斋内。

静安带着自己的师妹已经退守到了后山的入口,阵法就是从这里开始生效,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阵法的功效也开始减退,昆仑派的人是铁了心的要对付慈航斋,在外面驻扎了大量的高手,就等着阵法破除的那个瞬间,就将她们全部屠杀干净。

静安曾经试图跟桐承真人沟通,结果因此丢掉了自己的一条胳膊,从那时候开始静安才彻底的打破了幻想,带领师妹们开始了顽强的抵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