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虽然慈航斋都是妹纸,不过她们的实力也并不是很弱,加上慈航斋本生得天独厚的条件,勉强能够抵抗来自昆仑派的攻击。只是如果在没有强力的外援的话,慈航斋的毁灭,也就是时间的问题了。

慈航斋的所有人都将希望寄托在了师父雨桐的身上,同时大家也必须要承认,如果青儿在这里,慈航斋或许不会狼狈成这个样子。

为了顾及静安的面子,大家都很有默契的没有提起青儿的名字。最终还是静安自己想通了,认识到了自己的不足,可是一切都来的太晚了。师妹在后山已经快一个月的时间了,却仍然没有出来,出来的希望可谓是渺茫至极。

当天晚上,静安一个人走到了悬崖边上,眼眶含着热泪。

“师父,徒儿不孝,未能够守住慈航斋的基业。不是徒儿不努力,实在是敌人才凶残了。我实在是无颜面对你,我本来应该结束自己的生命。可是还有那么多的师妹需要我来保护,如果我走了。她们怎么办?我不能够眼睁睁的看着她们被昆仑派的人屠杀,师父,你告诉我应该怎么办才好啊。”静安说着直接跪在了地上,捂着嘴哭了出来。

没多久,所有的师妹都站到了她的身后。

“你们.”静安回头看到了自己的师妹们,还被吓了一跳。

“师姐,你不要难过了。这不是你的错,虽然我平日里跟你过不去,但是我知道你已经尽力了。”静心站出来说道。

“师姐无用,不能够带着你们脱险。对不起。”静安哭泣着说。

“师姐。”

整个后山悬崖,登时哭成了一片,在外面看着的昆仑派弟子,都已经忍不住大笑了出来。

桐承真人却没有这么乐观,他总觉得这几天,慈航斋后山的那个封印,有了松动的迹象,也不知道是不是幻觉。

只要陈昊一天没有出现,他的心就不会踏实。他当然也知道慈航斋的后山有多么的可怕,就算是他进去了也没有把握能够安全的出来。但陈昊这个人,诡异莫测,根本不知道他能够做出什么事情来。说不定连后山都困不住他,如果他真的从后山出来,自己带来的这些人,能够抵抗住他吗?

“师妹们,明天后山的阵法就要失去效果了,那时候就是我们的死期。昆仑派的人不会放过我们的,我知道你们这些日子来都受苦了,就算是在咬牙也没有办法跟昆仑派的人对抗,你看看他们的样子,真的是让人感觉到恶心,所以我宁愿自杀,也不愿意死在他们的手里,让我的身体被他们糟蹋。师妹们,我们跳崖吧。”静安说道。

“师姐,听你的。”

静安悲苦的说:“对不起师妹们,是我害死了你们,如果有下辈子,我一定当牛做马的报答你们。”

“师姐,我们不怪你的。就算是死,也不能够便宜了昆仑派的这群杂碎,我只是有些难过,死之前没有看到师父,不知道她现在怎么样了。”静心哽咽的说道。

“明天早上,阵法失效的时候,我们就从这里跳下去。”静安说完之后,带头开始念经,其他的师妹也盘腿坐下,开始诵念师父教给她们的心法口诀。

天色渐渐的亮了起来,阵法的光芒也越来越弱,所有昆仑派的弟子都已经摩拳擦掌了,在等待着最后的攻击号令。

当阵法的光圈消失的瞬间,静安站了起来,大声的说道:“姐妹们,我们跳吧。”

说完带头往山崖下跳。

不过身体刚刚飞出去,就被一股极强的力量给拽了回来,同时青儿的声音出现在了她的耳边。

静安的心在这个瞬间忽然安定了下来,不知道为什么,当她听到青儿的话,就觉得希望又再度降临了。

陈昊穿着一身白袍长衫,头发也已经到了肩膀的位置,整个人看上去风姿俊朗,如同从画中走出来的翩翩佳公子,不过脸上标志性的邪魅笑容还是保留着,微笑的对静安说道:“看来我们出来的是时候啊,稍微晚一点,可能就要悔恨终生了。大师姐,这里的事情就交给我们吧。你们好好的疗伤,看我怎么帮你出气。”

“牛鼻子,有日子没见了,你的伤好透了哇。”陈昊走到了结界之外,似笑非笑的说道:“哟,脸上还有伤疤呢,看来是没有好透啊。不过没关系,很快你就不用担心了。因为我会让你永远都体会不到痛苦的滋味。你做好准备了吗?”

桐承真人惊恐的看着陈昊,第一次交手之后本来就心有余悸了,虽然得到了玉果果肉让他的实力大增恢复了些许的自信,可是当陈昊从后山走出来的那个瞬间,桐承真人就必须要承认一件事情,那就是他看不透陈昊的实力。

此刻的陈昊就如同星辰大海,让人一看之下就只能够膜拜,根本生不起半点的抵抗之心。桐承真人看了看周围自己的同门,发现大家的表情都非常的诡异,有几个甚至都在发抖,看架势好像是要给陈昊跪下一般。

其实不管是修为低还是修为高,碰见此刻的陈昊,都只有歇菜的份儿。

因为他好像已经跨过了古武者最后的管卡,迈入了修真的康庄大道。

千百年来能够跨过这个门槛的人少之又少,就算是昆仑派这样拥有悠久历史的门派,突破最后门槛进入修真界的人,同样掰着手指头就能够数的过来。陈昊的实力已经足够笑傲群雄了,就算整个昆仑派的高手同时攻击他,也无法给陈昊带去半点的伤害。

这就是为什么所有的古武者费尽心思终其一生都想要跨过最后的门槛,进入修真界不光是实力上的暴涨,同样还有寿数的增加。古武巅峰顶多能够活两百多年,但是修真者的年纪,至少五百年起步,修真巅峰,更是能够跟日月同寿。

那是多么巨大的诱惑,那是让人魂牵梦萦的修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