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儿的粉拳在陈昊的胸口轻轻的捶打着,然后双手慢慢的搂着陈昊脖子,开始配合她,喉咙里也发出了绵软的呻吟,身子不由自主的跟陈昊贴的很近,很近。

几分钟之后,这个漫长的湿吻才算结束。

陈昊用大拇指轻轻的滑了一下自己的嘴唇,嘿嘿笑着。

青儿娇嗔不已,脸蛋红成了番茄。

“在这里好好呆着,千万不要冒然下来知道吗?”陈昊说完之后,如同大鹏鸟似得飞下了悬崖。

青儿在原地等了很久悬崖下面都没有传回来动静,她感觉自己的耐心已经到达了极限,正准备下去的时候,附近忽然来了好几个人。

这些人同样发现了青儿。他们的脸上都出现了难以置信的表情,不过很快就被杀气给取代了,快步的走过来堵住了青儿的去路。

“呵呵,这不是慈航斋的青儿姑娘么?怎么跑到这里来了。哦,我差点忘记了,斋主大人就是从这里跳下去的。你今天来是祭奠你的师父么?啧,几天前的那场大战,真是惊心动魄,斋主一己之力抵抗了来自昆仑派还有两大世家的联合攻击,重创了数十人之后跳崖自尽,不愧是古武界第一人啊,实力就是厉害。但是再厉害也死了,没有了雨桐斋主的慈航斋,已经不复当初了。青儿姑娘,我劝你还是早点归顺了我们。否则只会酿下无穷无尽的悔恨啊。”

“你们到底是谁?”

“鄙人,葛家葛俊。”带头的人大声的说道,脸上写满了骄傲。

“哦,龙家的狗腿子葛家啊。什么时候当狗腿也当出骄傲感来了?真是可笑之极。”青儿鄙视的说道:“正好我要去找你们,没想到你们居然自己送上门来了,既然这样就全都留下吧。”

“狂妄至极,受死吧。”葛俊大声的说道,主动抢攻。

几分钟之后,葛俊被揍成了熊猫躺在地上,他带来的几个保镖打手也被全部制服,青儿却半点事情都没有,葛俊等人的攻击甚至都没有能够碰到她的衣角。

“不可能,不可能!你的实力连天阶都不到,怎么可能会打败我。我不相信,你作弊。”葛俊已经失去了理智,连作弊这样的话都说了出来。

青儿笑道:“你以为这是在考试么?看来你对作弊一途非常的熟悉嘛。我听说过你,葛家的纨绔大少,从小就是被各种药剂给硬生生培养出来的高手,其实就是个废物。亏得你爹娘用那么多的奇珍异宝给你用,结果到现在居然还是只有地阶巅峰的实力,如果换一个人,估计早就到天阶巅峰了。你真是暴殄天物的典型啊。”

葛俊咽了咽唾沫,说:“你不能杀我,你杀了我我爹妈不会放过你的。”

“放心,要不了多久我就会送你爹妈下去陪你。”青儿说完之后一脚踩在了葛俊的脖子上,当场将他的脖子给踩断。

正好陈昊这时候从悬崖上飞了上来,看到青儿的举动之后微微有些诧异,说:“青儿。他们是谁?”

“葛家的废物。”青儿恼怒的说道:“他们也是伏击师父的凶手,我跟葛家不共戴天。”

陈昊哦了一声,说:“那就是真的该杀,不过你这样未免也太便宜他们了。应该要吊起来慢慢的折磨嘛,你老公我懂得很多的酷刑手法哦。保证能够让这群人舒服的死去活来的。”

“留着,以后对付大BOSS用。对了,悬崖下面的情况怎么样?”青儿将葛俊的尸体一脚踹开,问道。

“一个封闭的山谷,中央是个深潭,我在周围看了看,没有发现有人活动的迹象。之后我潜入了深潭,但是越往下浮力越大,而且下面几乎看不到任何的东西,全是一片漆黑。所以我就上来了。”陈昊说道。

“封闭的吗?师父难道在深潭里面?”

“不可能。我都无法下潜到深处,雨桐斋主就更加不可能了。而且下面根本就什么都看不到,雨桐斋主不太可能会在里面。”陈昊否决了青儿的说法。

“那你说师父会去哪儿啊。既然是封闭的山谷,师父除了深潭还能够在什么地方呆着。就算师父遭遇不测,那也应该能够看到尸体啊。”青儿抓着陈昊的衣服,焦急的说道。

“冷静一点,我们晚来了这么多天,说不定雨桐斋主已经被其他门派的人给带走呢。”陈昊说道。

“不行,我必须要下去看看,你带我下去。”青儿坚定的说道。

“好,我带你下去。不过你要保证千万不能够冲动好吗?”陈昊无奈的答应,然后抱着青儿再度回到了悬崖下面。

青儿几乎将整个悬崖都给翻了过来,可是依然毫无收获。之后她更是想要往深潭里面跳,让陈昊一把给拽住了。

“你疯了吗?”陈昊呵斥:“这下面我已经检查过了,没有。”

“陈昊,我必须要去。我必须要亲眼看到我才能够死心啊。我从小是被师父带大的,如果没有师父我早就冻死在雪地里面了。对我而言,师父就是我妈妈。她养我,教我,传授我武功。现在她生死不明,我如何能够坐视不管。陈昊,让我去吧。我想过了,师父如果是从高空坠落下来的话,往下的冲击力是非常强大的,说不定已经到了深潭的最下面。神雕侠侣里面不是也写了吗?说不定这个寒潭就跟绝情谷的那个寒潭一样,下面还有个洞口什么的,师父被冲到洞口里面去了。”青儿大声的说道。

陈昊有些哭笑不得,这妞的脑洞开的也太大了,小说当中的事儿,怎么能够当真呢(作者友情提示,本小说纯属虚构,千万不要模仿哟),但是看青儿的样子,陈昊实在是不忍心拒绝她。无奈之下说道:“行,我答应你,但是你不能够下去,我下去。”

“你已经下去过一次了,这次让我来吧。”青儿说道。

“闭嘴,忘记了我之前跟你说的话吗?不管做什么事情,我都要站在你的前面,而你只用躲在我身后就好了。”陈昊淡淡的说道,然后从旁边抱了一块大石头,深深的吸了口气然后一头栽进了深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