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青儿焦虑的在岸边走来走去,大概半个小时之后陈昊才再度冒了出来,他整个人的脸色已经发青了,甚至都没有力气游过来。青儿马上跳下去想要将陈昊给拽回来,不过刚刚碰到陈昊整个人就傻了。

陈昊浑身冰冷,而且肌肉已经被彻底的冻住了,硬邦邦的如同寒铁一样。

“快上去,别碰我。”陈昊费劲了力气才说出这几个字,然后慢慢的飘到了岸边开始运气疗伤,又是半个小时过去,他的肌肉才开始慢慢的软化,脸色也渐渐的恢复了正常。

“你没事吧。刚才吓死我了。”青儿带着哭腔说道。

“没事,别难过。”陈昊安慰的说道:“这个深潭深不可测,我已经尽我最大的力量往下潜了,但是越往下,水温就越低,到最后我几乎整个人都被冻住,差点就无法动弹了,而那时候我依然看不到尽头。我不敢再往下潜行,只能够回来。”

青儿终于承认师父不在这里,但是师父,你又能够去哪儿呢。

“那天围剿你师父的,有葛家,上官家跟昆仑派,我们挨个门派世家去问就好了。”陈昊感觉自己回复的差不多了,站起来说道。

“也只能如此了,谢谢你陈昊。”青儿愧疚的说道。

如果陈昊因为帮她寻找师父而出现了意外,青儿是无论如何也不会原谅自己的。

两个人回到了岸上,却惊讶的发现,葛家人的尸体居然不见了。

“有人来过了。”陈昊冷笑的说道:“说不准就在附近埋伏呢。正好省去了我们到处打听的麻烦,将这些人抓出来好好审问一番就可以了。”

“让我来吧,你的身体才刚刚复原啊。”青儿担忧的说道。

“你老公我早就恢复了,现在壮得跟一头牛似得,不用担心啦。我们往前走吧,他们自然会出来的。”陈昊笑着说道,跟青儿携手往前走。

果然,两个人走了没有多久,几十号人就凭空的冒了出来。他们的穿做打扮都给平常人不同,每个人的胸口位置都有一个特殊的图腾。陈昊一眼就看出来,在这群人当中,至少有一半儿以上都是人形偃甲,站在最后面的那些人才是真正意义上的人。

“上官家!”陈昊跟青儿对视一眼,异口同声的说道。

陈昊感慨的说道:“我跟上官家可是有不共戴天的仇怨啊,奶奶个熊的,老子这辈子最丢人的事情就是被上官腾的偃甲轮椅给困住,不过我应该还是要感谢他的,如果没有他的轮椅偃甲,我也不回去大慈寺,也碰不到戒嗔,碰不到戒嗔,我的实力也不会得到雨桐的认可,得不到雨桐的认可,我怎么可能跟你一起去后山呢?这么算来上官腾应该还是我们俩的红娘啊。啧啧啧,回头请他吃喜糖。”

青儿知道陈昊就是这样一个随时都会脱线的人,自己的吐槽功夫也是跟着他学的。真是近朱者赤近墨者黑的标准典范案例啊。

“青儿姑娘,你的师父在我的手上,想要救她就老老实实的跟我们走。否则别怪我们撕票。”人群中传出来一个声音,跟公鸭嗓没啥区别,听得陈昊的眉头都微微的皱了起来。

“还没有见面就先来这样一招声波攻击,上官家的人果然阴险狡诈。”陈昊愤然的说道。

青儿想笑又不能笑,憋得难受,只能够狠狠地在陈昊的胳膊上掐了一把发泄情绪。

“嘿,正愁找不到雨桐斋主,没想到瞌睡就有人送枕头,如此大礼我们怎么能够拒绝呢。走吧,跟着他们去上官家,然后狠狠的教训我的仇人。”陈昊在青儿的耳边小声的说道,接着两个人非常干脆的投降,倒是让上官家的狗腿子们有些诧异。

为了防止这两位使诈,上来绑架他们的都是偃甲,这些偃甲也都是以怨力驱动,跟之前在丛林里面碰见的差不多,双眼都在冒着绿油油的火。而胸口也有一团圆形的光圈,跟钢铁侠似得。他们上来就将陈昊跟青儿给团团围住,然后胁迫两人往前走。

到了真人面前的时候,陈昊看到了之前被杀死的葛俊等人的尸体,都被偃甲给抱着。

不知道他们是准备将葛家人的尸体还回去呢,还是用来做偃甲的基本材料呢。

如果是做材料,呵呵,葛家人知道了定不会跟他们轻易善罢甘休的。

这一路走来没有半点的风波,陈昊跟青儿时时刻刻都被七八台的偃甲照顾着,就算是去解手也有偃甲跟随,走了大概十天左右,他们终于来到了上官家隐居之地。

之前就听传言说上官家的大门口有两个巨型偃甲,这次算是看到真家伙了。

确切的说这两台已经不能够归咎为巨型偃甲了,完全就是两尊巨灵神啊,身高超过了十米,矗立在原地给人极强的压迫感。一个手持方天画戟一个手拿双鞭,威风凛凛的站在上官家的入口处。陈昊跟青儿都是第一次来,见到这样的场面都感觉到极其的震惊。

做出这样的偃甲,不知道要花费多少的功夫。

这两尊偃甲的战斗力肯定也不弱吧。

而后两人被关押在了一处偏僻的房间,依然是由偃甲来照看。等到活人离开之后,陈昊轻松的将所有的偃甲都给拆除,带着青儿大摇大摆的在上官家的府邸走来走去。

要说上官家还真是庞大,比起寒酸的慈航斋来说,他们这里绝对称得上是豪宅,当然比不过神秘兮兮的大慈寺。但是能够做成这样也殊为难得。两个人就跟串门似得在豪宅当中走来走去,居然没有引起任何人的警惕。

找了半天找到了上官家的议事大厅,陈昊抱着青儿跃上了房顶,然后给自己加持了一个屏蔽结界,防止外人察觉之后才小心翼翼的揭开了一块瓦片。

当看到大厅内的画面之后,青儿差点就要冲下去了。

因为雨桐就在里面,但是四肢被捆绑了起来,模样非常的憔悴。

“慈航斋斋主雨桐,真是久仰大名了。”站在雨桐面前的一个中年人似笑非笑的说道。

“他是谁,你认识吗?”陈昊扭头问青儿。

“如果我没猜错,这位就是葛家的家主葛晋城。他居然敢这样对待师父,我绝对不会放过他的。”青儿愤怒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