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说:“先不要着急,等我们了解一下情况再说,大厅内还有其他的人呢,观察一段时间再说吧。”

葛晋城的身边出现了另外一个人,而这个人,是坐在轮椅上的。

上官腾!

陈昊的双眼骤然间眯了起来,嘴角扬起了一抹冰冷的笑意。

“看来葛家的人还不知道上官家准备将他们的少爷做成偃甲呢。如果我将这个消息告诉他们,你说葛晋城会做出什么样的反应来呢。我已经有点迫不及待了啊。”陈昊冷笑着说道。

“还有人。”青儿的声音忽然变得严肃起来,“居然是他?”

“谁?”陈昊问道。

“龙翔。”说起这个名字,青儿的声音居然出现了一丝丝的颤抖:“看来幕后黑手果然是龙家。”

“龙家?呵呵,终于看到一个正儿八经的龙家人了。不过这个龙翔很厉害么?你怎么怕成这样。有老公在,你不需要害怕的。”陈昊拍着胸脯说道。

青儿摇了摇头说:“不是害怕,是意外,或者说有点紧张吧。龙家虽然消失了几十年,但是却不是真正意义上的消息,他们只是潜伏了起来,将自己藏在了黑暗的最深处。通过无数的触手继续跟外界接触,而且龙家的人其实也非常的有远见,盛极必衰的道理他们是知道的,尤其是在太祖还活着的年代,他们知道自己早晚会遭到清洗。所以提前做好了准备,在很多地方都埋伏下了自己的棋子。当太祖下手对付龙家的时候,他们壮士断腕,留下了不少的生力军,只有这样才能够彻底的麻痹太祖,给世人造成一种龙家已经彻底消失的错觉。后来太祖离世,国内开始了权利的争夺战。根本无暇顾及龙家,只有太祖一手创建的第九处依然在孜孜不倦的寻找着龙家的下落。不过龙家既然想要隐藏起来,想要找到他们太难了。师父猜测他们应该是出国了,或者在太平洋的某个小岛活着,耐心的等待自己那些年埋伏下的棋子生根发芽,然后再回来收割果实。”

“额.”陈昊看着青儿,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

“干嘛这样看着我。”青儿让陈昊看得有些不太好意思,嗔道。

“只是忽然听你用这样的口吻说着跟你身份完全不相符合的事情,有点难以接受罢了。感觉就是两种截然不同的画风在不停的切换,看得我也是醉了。不过这些事情都是雨桐斋主告诉你的吗?她怎么知道的这么清楚。”陈昊狐疑的说道。

说道这里,青儿的脸色变得非常的难看。

“师父,就是被龙家的人给弄成现在这幅模样的。她本来可以健康的长大,结果就是因为爱上了龙家的人,结果就被对方利用,一辈子只能够保持着小孩子的体型。虽然师父从来不说,但是我知道她心里是恨的。”青儿咬牙切齿的说道。

陈昊也不知道说什么才好了,轻轻的拍了拍青儿的肩膀:“放心,我一定将你师父救出来。”

“既然龙家的人出现了,先听听他们说什么吧。”青儿调整了一下情绪,说道。

两个人继续偷听。

“龙少爷,没想到你居然亲自来了。”上官腾很是恭敬的说道,就算是坐在轮椅上也对着龙翔微微的躬身表示尊敬。

葛晋城虽然身份尊贵,但是龙翔到来之后,他也变得谦卑起来。

龙翔淡淡的说道:“你们都先退下去吧,我有话想要单独的跟雨桐斋主说。”

葛晋城跟上官腾退下,龙翔拖了把椅子做到了雨桐的面前,手腕轻轻的一抖,雨桐身上的铁链就尽数锻炼。

“本事挺强的嘛。”陈昊扁嘴说道。

龙翔看着雨桐,良久之后发出了一声长叹:“雨桐阿姨,多年不见,你还好吗?”

雨桐撑起了身子,淡然的说道:“居然是你,看来龙家果然是不甘寂寞下去了。你们想要统一整个古武界吗?”

“雨桐阿姨,我今天来并不是要跟你说这些的,关于慈航斋的事情,我已经严肃的批评了那些人,从现在开始,慈航斋在永远存在,而且是我们龙家的盟友,永远的盟友。因为这是龙家欠你的,当初的事情的确是我们做的不对,在这里我代表爷爷,向你道歉。”龙翔非常恳诚的说道。

“道歉?你为什么要跟我道歉?你犯得上跟我道歉嘛。何况我跟龙家的关系在百年前就已经彻底的斩断了,我一把年纪也不想要跟你说那些文绉绉的话,如果你今天来就是跟我说这个的话,我已经知道了,你可以走了。”雨桐冷然的说道。

“雨桐阿姨.”

“请叫我斋主。”

“雨桐斋主,我今天来是想要跟你商量一件事情,你考虑清楚了在答复我。但是不管你做出怎么样的决定,我都能够理解并且支持你。我说过了,只要我们龙家在的一天,就没有任何的世家或者是门派敢到慈航斋撒野,这是我龙翔对你做出的承诺,恒久有效。”龙翔认真的说道。

“不必了,你们龙家的好意我受不起。”雨桐淡淡的说。

“雨桐斋主,我想要让你发表一个声明,说慈航斋从此以后归附于龙家。”龙翔说出了他真实的目的。

“一百年前,你爷爷就曾经提起过这件事情。那时候我如何回答的,也就是我现在的答案。没有其他的事情,你就给我一个痛快吧。”雨桐咳嗽了两声,嘴里渗出了鲜血。

龙翔马上拿出来一颗药丸递给了她,但是雨桐拒绝了。

“雨桐阿姨,你这又是何苦呢?我说过了,你就算是不答应也没有任何的关系,身体要紧,你先把药服下再说好吗?”龙翔有些焦急的说道。

“我不会吃你们龙家一颗药丸,你可以走了,别逼我赶你走。”雨桐的声音忽然大了起来,龙翔轻叹一声将药丸放到了旁边的桌子上,说:“雨桐阿姨,你在这里好好的养伤,我会让他们好好照顾你的,至于慈航斋那边你也不用担心,我会亲自去安抚你的徒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