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翔,不要以为我不知道你打的什么主意,你不就是想要去慈航斋的后山吗?我告诉你,晚了。青儿已经去了,跟他同去的还有陈昊,这两人联手定能够拿到后山的东西。你现在去不过是竹篮打水一场空。”雨桐朗声大笑。

龙翔的脸色终于发生了变化,顿住脚步侧头看着雨桐:“后山禁地,又岂是那么好闯的。就算是爷爷当年也不敢去后山,何况陈昊跟青儿,说不定他们两个人现在已经死在了后山。雨桐阿姨,你还是不要妄动真气了,好好休息为上,等我拿到了我想要的东西,自然会回来看你的。这段时间上官家的人是绝对不会为难你的,再见了。”

房顶上的陈昊跟青儿,对视一眼之后携手跳了下来,正好挡住了龙翔的去路。

“嗨,帅哥。你好啊,认识我吗?你肯定不认识我吧。不认识我没有关系,我自我介绍一下好了,我叫陈昊,是不是很熟悉这个名字,对了,从你的眼神我已经能够看出来你对我的名字应该是如雷贯耳了吧。真是有点不好意思呢,一不小心就家喻户晓了。我看小哥面若冠玉,目似朗星,鼻若悬胆,活脱脱宋玉潘安在世啊,不知道小哥有没有兴趣往演艺界发展,我在演艺界有不少的朋友呢,可以帮上你的忙哟。”陈昊对着龙翔挥了挥手,嘚啵嘚啵的说了一大串。

青儿则跑到了雨桐斋主的面前,跪下之后小心翼翼的将自己师父搀扶了起来。

“师父.徒儿不孝,让你受苦了。”青儿泪眼婆娑的说道。

雨桐轻轻的摸了摸青儿的脸蛋,脸上全是欣然的表情。

“好,青儿,果然没有让为师失望啊。你从后山出来的,而且你现在的修为已经跟为师差不多了。没有黑猩,为师甚至都不是你的对手咯。我终于能够放心的将慈航斋交付给你。这几日为师之所以没有咽气,就是想要等到你的消息,你终究还是来了。”雨桐欣慰的说道。

“师父,你不会有事的,陈昊一定可以治好你的。师父,我现在就带你走。”青儿哭泣着说道,然后将雨桐给背了起来。

雨桐说:“不必了青儿,你背着我是无法离开这里的。”

“师父,相信我,从小都是你保护我,现在轮到我来保护你了。”青儿表情坚定的说道。

龙翔想要跨过去挡住青儿,他的动作很快,但是陈昊的动作更快。

“诶,你还米有回答我的问题呢。到底要不要加入演艺圈啊。大哥你好歹给我一个准话呢。如果你加入演艺圈的话我可以当你的经纪人哦,最近我手头有几部片约,正愁找不到男主角,我看你就很符合电影男主角的形象嘛,怎么样,考虑一下啊。当了明星那真是吃香喝辣,你长得这么帅就算是吸毒都能够获得原谅呢。这年头脑残粉的威力极大。”陈昊认真的说道。

龙翔心里却是一惊,他知道自己刚才的闪躲有多么的迅捷,可是却依然没有拜托陈昊,这家伙的实力好像有增加了不少,看他的动作还有身上散发出来的气势,难道说他已经.

不可能。

龙翔立刻否决了自己的猜测,说道:“之前就听闻陈昊先生是一个能说会道的人,一度认为陈昊先生的正式工作是讲相声的,今日一见我发现相声界可能都无法满足陈昊先生了,你应该是正儿八经的逗比段子手吧。”

“哇塞,你居然知道这么前卫的词汇,我以为像你这样的人,张口就是之乎者也呢。真是太让我意外了,你的表现跟我片约当中的男主角更加的契合,我甚至都不用让你刷微博看小时代你就能够很好的融入这个社会并且学会炫富跟装逼两大神技啊。不行,今天我必须要签约你。”陈昊非常严肃的说道。

“陈昊先生,我没有多余的功夫跟你在这里瞎扯淡,请你让开否则我就要对你不客气了。”

“哦,你准备怎么个对我不客气法呢。说出来听听。”

龙翔冷哼一声,左手结了个手印忽然往陈昊的小腹拍了过去,本以为是十拿九稳的一招,结果手刚刚伸出去就被陈昊给抓住了。

“怎么搞偷袭呢。真是狗改不了吃屎。而且你的动作太明显,让我来教教你,怎么才算是偷袭。”陈昊嘴角一翘,冷笑着说道。

“你.”龙翔嘴里的那句话终究还是没有机会说出去,整个人就像是断了线的风筝往后退,但是他人还没有落地,陈昊就再度出现在了他的身下,抬脚再度踹到了他的胸口,龙翔就真的如同他的名字一样,九天翱翔,将房顶都给撞破了,整个人至少飞起来超过了十丈的高度。

在空中的龙翔很想要扭动身体,奈何他浑身的筋脉都被陈昊给封住了,他只能够保持自由落地的状态,绝望的看着大地离自己的脸蛋越来越近。

就在龙翔感觉自己的脸蛋马上就要撞到地面的那个瞬间,他的小~腿被陈昊给抓~住了,脸蛋跟地面的距离不过短短几公分,鼻尖甚至都已经触碰到了冰冷的地面,额头上不由自主的冒出了大量的冷汗,除了害怕之外,更多的还是愤怒。

从小到大他从来没有受到过这样的屈辱,他是被誉为龙家接班人的强力角色,现在却让陈昊玩弄于鼓掌之间,这种羞辱让他几乎就要晕厥过去。可是心里就算是有再多的愤怒,他也没有办法发泄~出来。因为实力上的确不如陈昊,此刻的他被封住了全身的筋脉,无法动弹。

陈昊就像是扔垃圾似得将龙翔扔到了地上,然后对着他的小腹轻轻的踹了两脚。

“怎么样,感觉还不错吧,刚才在空中飞舞的时候,是不是很想要唱一首歌来抒发心中激荡的情绪。不要伪装了,我都看出来啦。你的演技的确是很强的,心中都快要将我给恨死了吧,但是脸上居然半点都没有显露出来,我真是有点佩服你的。同时也越发坚定了我要找你当男主角的心思。”陈昊感慨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