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龙翔气得几乎要吐血,咬牙切齿的说:“如果你不杀我,今日的羞辱将来我必定千百倍的奉还给你。”

“啧,你这人真是的,我好心找你去演戏,你居然说要报复我。这年头当个好人位面也太难了吧。罢了,既然你不喜欢当演员的话,那就去配音好了。你的声音很有磁性啊,如同在嘴里藏了两个低音炮似得,字正腔圆音色霸道非常。很适合去给那些反派角色配音,哎哟我差点都忘记了,你自己本来就是个反派啊。”陈昊恍然大悟的说道。

“要杀就杀,哪儿来那么多的废话。”龙翔怒道。

陈昊笑道:“废话?我说的怎么可能是废话呢。全都是肺腑之言啊。不过你想死的话,没有那么容易,你做了多少事情,犯下了多少的杀孽,岂是一死就能够消除的。我会慢慢的,一点点折磨你,也让你体验一下,面对死亡无可奈何的滋味,到底是怎么样的。龙家!呵呵,笑话而已,真以为自己是主宰者能够左右天下所有人的性命吗?”

“你到底想要怎么样?”龙翔拿陈昊半点办法都没有,趴在地上嘶喊着说道。

“我不想要怎么样,老老实实的再这里等着吧。我很快就会送你的同伴来陪你的。”陈昊说完不再搭理龙翔,转身来到了青儿的身边,蹲下来对着雨桐斋主说道:“斋主,无须担心,我很快就送你回去。”

雨桐苦涩的笑了笑,说:“不用了陈昊,你终于完成了我这么多年来都没有完成的事情,你已经踏入修真了,对不对?”

陈昊默默的点头。

“好,很好。”雨桐大喜,但是很快脸上的表情又变得有些落寞,说:“修真界跟古武界完全就是两个概念的,修真界更是一个弱肉强食的地方的,我们这些人在古武界能够算得上是枭雄,但是在修真界,那真的是渣渣。你千万不能够懈怠,青儿跟慈航斋,我就交托给你了。一定要保护好她们,青儿是我从小带大的,完全就是当做了自己的女儿。可惜我当年遇人不淑,才落得眼下的悲惨局面。你万万不可辜负青儿,知道吗?否则我就算是变成厉鬼,也绝对不会放过你的。”

陈昊说:“斋主放心,这辈子我都不会伤害青儿,如果有半点违背,就让我天打雷劈,不得好死。”

雨桐淡淡一笑,说:“男人啊,都喜欢发誓,当初他也曾经这样说过,结果还是跟其他的女人走了。陈昊,切莫学他。”

“他是谁?”陈昊有些好奇的问道。

“现在说这些都没有意义了,青儿,保重了。师父无法再保护你,以后的你,要带着慈航斋往前走啊。师父在天上都会看着你们的。”雨桐真人说完这句话之后,脑袋一偏,咽气了。

青儿马上崩溃大哭,不管陈昊怎么劝都无法让她停止哭泣。

这时候葛晋城还有上官腾也从外面冲了进来,看到躺在地上的龙翔还有已经去世的雨桐斋主,脸上的表情非常的复杂的。不过在复杂也比不过他们看到陈昊那个瞬间的表情,真的很像是吞下了一只超大号的苍蝇。

“你居然还活着。”上官腾最为惊讶,他知道陈昊去了大慈寺,也了解大慈寺的那些和尚肯定有办法能够解除自己的偃甲轮椅。但是陈昊之后去了达摩洞,那个专门用来囚禁高手的地方,有进无出。结果陈昊不光出来,甚至还得到了戒嗔的真传。之后陈昊到达慈航斋,马不停蹄的进入了后山,当这个消息传回来之后,上官腾心中就猜测陈昊多半是出不来了。

没想到他再度创造了奇迹,不光自己出来了,而且还带着青儿一起,甚至实力比起之前来说,也有了非常明显的进步。

这个家伙到底是什么做的,为什么好运气总是会跟着他,每次的打击之后陈昊都会跟小强一样站起来,并且获得非常多的额外奖励。大家闯得都是同一个副本,凭什么陈昊掉落的装备跟法宝就要比自己多上好几十倍。

老天爷,你这样做真的公平吗?

葛晋城虽然从来没有见过陈昊,但是陈昊的这个名字他再熟悉不过了,这家伙毁掉了他很多的计划跟安排,可以说是超级的肉中刺眼中钉,时时刻刻都想着要处之而后快。万万没想到的是,陈昊居然用这样的方式出现在他的面前,而且还打伤了龙家的人。他是真的毫无畏惧,还是根本不知道自己犯下了多大的错误?

“上官腾,你居然还敢出现在我面前?”陈昊捡起了地上的凉快石子儿,似笑非笑的看着上官腾:“这个轮椅是你新作的吧,不知道跟上次那个相比,到底那个更胜一筹呢?”

“你可以过来试试看啊。”上官腾冷笑着说道。

“我的确会试试看,但是这次试验的人不是我,而是这位,你们的好朋友好兄弟好上级,龙翔先生。”陈昊指着躺在地上无法动弹的龙翔说道。

“陈昊,快点放了龙先生,你知道你自己在做什么吗?”葛晋城大声的说道:“今天你来了,就不要想活着出去。”

“唉哟,我真是好怕怕呢。不过你在威胁我的时候能不能够先长点脑子啊,如果我绑架龙翔要求你们放我离开呢,你们会同意吗?答案是显而易见的。可是我这个人非常的有节操,从来不会做这样没有下限的事情。等会我就要堂堂正正的从这里走出去,你们信不信?”陈昊微笑着说道。

葛晋城跟上官腾面面相觑,没有再多废话,直接发起了进攻。

如果是以前,陈昊在面对这两位超级高手夹击的情况下可能会手忙脚乱,不过现在他已经无所畏忌,至少在古武界,他是真的已经找不到任何的对手了。不管他的两位对手变成什么样子,吃了多少药丸,打不过就是打不过。而且不光打不过,还要被陈昊羞辱。

难怪那么多人拼命的追求至高的力量,因为你越是往上爬,就越能够看到与平日里截然不同的风景。那些曾经嘲讽你、羞辱你、打击你的人,现在统统都被你踩在脚下,以前你要仰望他,现在你看着他们,就如同是蝼蚁。

看着这些人对自己投来了恐惧、羡慕、惊讶、嫉妒各种目光,心里的虚荣真的能够得到极大的满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