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不过屋内没有任何的打斗痕迹,甚至还收拾的整整齐齐的,看上去他们是平淡的离开,并没有受到任何的胁迫。

可是他们能够去哪儿呢?

陈昊在客厅坐下,顺手想要去摸口袋里的香烟,结果就摸~到了沙发上留下的一封信。

这封信也真是有些奇葩,信封的颜色居然跟沙发一模一样,导致陈昊刚才是的时候真的没有注意到。不过当他看到信里面的内容之后,忍不住笑了出来。

这封信完全就是用虎头的口吻写的,极尽卖萌之能事,甚至落款都是虎头的小脚丫印。内容也非常的简单,就是说虎头他们去李家避难去了,因为这段时间京城不太太平,光靠李尊一个人无法彻底的庇护一大家子人,所以只能够撤退到李家的大本营。包括陈海夫妻在内的所有人都去了李家,这也算是另外一种意义上的还乡吧。

如果陈昊看到这封信,不用担心他们的安慰,可以去找他们,也可以给他们打电话。

陈昊按着信上留下来的电话号码打过去,电话接通之后就传来了虎头咿呀呀的声音,听得陈昊的心都酥了。

接着夏晴林小曼周欣都轮番过来跟陈昊说话,然后是陈海跟梅萍,最后通话的,是李尊。

“你回来了?听说你毁掉了大慈寺还不满足,居然跑到慈航斋的后山去了。当初我真的以为你出不来了呢。没想到你本事这般大,居然能够从慈航斋的后山出来,看来你的收获不小。怎么样,是不是已经跨入了新时代了。”李尊笑着说道。

“谢谢你照顾我的家人。”陈昊率先表示了感谢。

“这都是我应该做的事情,他们不光是你的家人,同样也是我们李家的人。你还没有回答我的问题呢。你现在是什么等级呢。”

“我的确已经进入了修真阶段。”陈昊坦然的说道。

“灰常不错啊,哈哈,我李家也终于出了个冲破天阶巅峰步入修真阶段的强人了,爷爷知道肯定会非常的开心的。陈昊,真是好样的,我都很是嫉妒你啊。”李尊哈哈大笑的说道。

“信上说京城不太太平,到底是怎么回事?”陈昊问道。

“别着急,你先回答我的问题。”李尊的话锋一转,问道:“前几天我受到了风,龙翔死了,葛晋城也挂了,上官腾彻底沦为了废物。是不是你做的?我问的也是废话,现在能够一口气对付三大高手并且弄得两死一伤的人,也只有你的。你知道你闯了多大的祸吗?龙翔在龙家地位超然,结果死在你的手上,这是逼着他们发飙啊。对了,你把桐承真人也给杀了,我次噢,大哥你到底要杀多少人啊。”

“他们要杀我,我只是正当防卫罢了。别跟我扯淡这些有用没用的,直接说后果吧。”陈昊不耐烦的说道。

“真实没有耐心的人儿啊。那我就跟你分析分析可能会发生的事情吧。首先是昆仑派,你本来就得罪他们非常的狠了,现在又杀了他们那么多的人,昆仑派定然是不会放过你的。桐木真人的实力还是很强的,虽然跟你相比差了那么点,但是整个昆仑派如果同时出动的话,你要应付起来也非常的苦难。第二就是葛家跟上官家,理由等于昆仑派。这些都只是前~戏,真正让人头疼的是,你彻彻底底的得罪了龙家。”李尊严肃的说道。

“说得我好像不招惹他们就不算得罪似得,之前那些事情不都是龙家搞出来的吗?从普阳县开始,我就已经跟龙家势不两立了。现在不过是刚刚收了点利息而已,将来我还会拿回更多的东西,他们欠我的,都要一点一点的拿回来。”陈昊厉声说道。

“你现在是在气头上,我跟你说这些都没用。龙家就算是暂时奈何不了你,但是你有考虑过你的朋友你的爱人吗?龙家可以对刘家,许家甚至是沐王府下手,你觉得自己能够同时出现在这些地方帮他们抵抗来自龙家的怒火吗?”李尊说道。

“不是还有你吗?”陈昊反问。

“李家是不会轻易插手这些事情的,就算你现在是李家最强者,也无法改变族长的意志。我们李家在古武界一直都是以超然的姿态存在,从来不会牵扯到任何的争斗当中去。龙家之所以没有对我们下手,主要的原因就是这个,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那怎么办?难道我还要上门负荆请罪啊。”

“这个倒不必,龙家布置了几十年,不过是想要完成几十年前他们没有能够完成的事情,或者说是向某个人报复。你只要能够在这件事情上掐断他们的布置,那么就可以转移整个龙家的注意力。在这件事情上,我是没有多少发言权的,因为我不够了解。我觉得你应该找个业内人士询问一下比较妥当。你的老婆孩子我帮你照顾,希望你能够早日处理好这件事情,跟你的老婆孩子重聚。”李尊淡淡的说道。

陈昊真的很抓狂:“我跟我儿子在一起的时间加起来都不会超过三个月,我跟我老婆也已经很久没有见面亲热了。我也是人,我也有感情我也有需求啊,为什么我就要满世界的到处乱跑充当灭火队,而你却能够呆在家里吃香喝辣?”

李尊笑着说道:“蜘蛛侠电影当中有句话,我觉得非常的适合你,能力越大,责任越大。谁让你拥有如此强悍的本事呢。这些事情你不做还让谁去做啊。我看好你的,我们在家里等着你凯旋的消息。”

“我很想要说脏话。”陈昊无奈的说道,然后就听到电话那边传来了嘟嘟嘟的声音。

慢慢的放下电话,陈昊整个人瘫软在了沙发上,拖过沙发垫盖住了自己的脑袋,让黑暗瞬间将自己给笼罩了起来。

第二天。

陈昊已经很久没有睡得这么舒坦了,实实在在的睡到了自然醒。唯一遗憾的就是身边没有人让自己搂,也听不到萌萌哒的早安声音,陈昊自娱自乐的扮演了几个人的角色跟自己问号,然后默默的从床~上起来去洗手间洗漱。

吃过早饭,陈昊直奔苏老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