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走入大门的时候,他看到了许久未见的董艾琳。

“大哥哥.”自从董老去世之后,董艾琳跟陈昊的关系就如同跳楼机一样,直接down倒了谷底,虽然有段时间好像有缓和的迹象,但是随着陈昊出去执行任务,关系又再度回复到了冰点。说实在的,陈昊都差点将这个小姑娘给忘记了。现在再度看到她,心里有很多的话想要说,却无从说起。

苏梦轩也在家里,正在帮苏老照顾他的花花草草呢。

看到陈昊之后,苏老显得非常的淡定,指了指身边的位置,让陈昊过来坐下。

陈昊走到董艾琳身边,伸手想要摸~摸她的脑袋,这个动作他们刚刚认识的时候经常做,但是现在,陈昊将手伸到了半空中又停顿了下来,然后尴尬的笑了笑,将手收了回来。

“好久不见啊。”陈昊说道。

“我以为你不会再理我了。”董艾琳可怜兮兮的说,就像是被主人抛弃的小狗。

陈昊说:“是我对不起你,做了让你生气的事情。”

董艾琳摇了摇头:“我曾经真的很不喜欢大哥哥了,可是后来我渐渐的明白大哥哥为什么要那样做。每个人都有选择的权利,我们不能够将自己的意志强加给其他的人。大哥哥没有错,爷爷也没有错。如果爷爷现在看到大哥哥天天奔波忙碌的样子,也会很高兴吧。”

陈昊惭愧的说道:“我最愧对的就是董老,当初就算是撒谎,我也应该要让老人家高高兴兴的离开的。结果却让他带着怨念离开,这是我的错,我真的对不起他。”

董艾琳说道:“大哥哥,事情都已经过去那么久了。爷爷可不是小气的人哦,他看到大哥哥现在取得的成就也会非常高兴的。你找苏爷爷有事情说吧,我就不打扰你了。但是大哥哥,你要答应我,以后都不要在不理会艾琳了好吗?艾琳不想要失去大哥哥这个朋友呢。还有梦轩姐姐也是。”

旁边的苏梦轩听到这话时候脸蛋微微有些发红,嗔道;“诶,艾琳,你说你自己就好了,干吗要牵扯上我啊。我跟他又不是朋友,他变成什么样子可跟我没有关系。”

董艾琳笑眯眯的说道:“才不是呢,我曾经偷偷的看过梦轩姐姐的日记哦。日记上写着.”

“不准说。”苏梦轩的动作忽然变得非常的敏捷,扑过来抓住了董艾琳,单手捂着她的嘴,董艾琳不停的挣扎,嘴里大喊着大哥哥救我,一边还没有忘记去挠苏梦轩的痒痒。俩女孩子嬉闹在一起,画面青春洋溢,动力十足。

貌似已经离开这样的日子很久了啊。

陈昊感慨的说道。

“好了,你们两个小丫头倒旁边去玩吧,我跟陈昊有话要说。”苏老轻笑着说道,苏梦轩跟董艾琳虽然有些不舍得,但是还是乖乖的离开了小院。

“事情都办妥了吧。你之前的糗样,也有人给我看过照片了。没想到堂堂陈昊也会落到如此的下场啊。”苏老难得的调侃起陈昊来。

陈昊尴尬的咳嗽了两声,说:“苏老,这种事情就不要再提起了吧,真的是让人非常的不好意思啊。”

苏老淡淡的说道:“关于古武界这段时间发生的事情,其实我也有在关注,不光是我,高层的人士甚至包括那位,也在关注。因为现在的古武界已经不再是单独纯在的个体,而是跟社会有着密切联系的存在了。更加重要的是,古武界的震荡,基本上都来自于龙家的授意。他们,真的要动手了。”

“我杀了一个龙家的人。”陈昊将在上官家发生的事情简单的做了个汇报。

“你说的这些名字我不太熟悉,不过既然他说自己是龙家重要的人,那么你杀了他,真的没有问题吗?”苏老询问道。

“我现在担心的不是来自古武界的报复,因为我不怕他们。我从龙翔的嘴里得到了很重要的线索,他们的势力已经遍布了整个国家,几十年的精心布局几乎已经渗透到了各个重要的部门岗位,如果这些人集体.后果真的是难以预料。苏老,你们有没有想出什么解决的办法来?”陈昊有些焦急的说道。

苏老哈哈大笑,说:“年轻就是年轻人,终究还是沉不住气啊。论个人实力,我们这些老家伙甚至不对当中的精锐的确不是古武界人士的对手,他们一个就能够顶我们十个甚至是几十个。但是这又如何呢?如果靠拳头就能够打下江山的话,当年我们也不能够那么轻易的就将老蒋给赶走咯。这年头,终究还是要靠脑子的。说道斗争的智慧,一百个古武者加起来都不见得是我们一个县高官的对手。龙家自以为几十年的布置,分分钟就能够将这个国家给推翻,真是太天真了。他安排的那些所谓的棋子,其实都在严密的监控之下。只要龙家敢动手,他的棋子将会在一夜时间被连根拔起。”

陈昊听得心里一惊,然后就是无穷无尽的佩服。

斗争的手段,还是这些老家伙比较有经验啊。

“那我不明白了,你们到底再担心什么呢?”苏老虽然解释了一部分,但是陈昊发现自己还是越听越觉得糊涂。

龙家都不能够构成威胁了,那还有什么好恐惧的呢。

苏老淡淡的说道:“还是那句话,各人实力。为什么这么多年来我们都放任龙家的人到处布局而没有任何的举动,最担心的还是他们的个人实力。如果这群人真的丧心病狂的攻击扑通的老百姓,那后果将是灾难性的。就算之后将他们抓起来全部枪毙都不为过,而龙家的本体掩藏非常的深,这也是我们迟迟不动手的另外一个原因。一天找不到龙家的老巢,我们就一天不能够轻举妄动,那样的后果,谁都承担不起啊。”

陈昊听到这里算是明白了,然后拍着大腿说道:“合着折腾了半天,前前后后来来回回超过一年的时间,我都是在帮你们当诱饵?我做出来的任何事情,价值都非常的稀少,目的都只有一个,那就是让龙家的人记恨我然后找我麻烦然后我顺藤摸瓜将他们的总部给找出来,是这样吗?”

苏老没有承认,但是也没有否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