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两个人沉默了半天,最后还是苏老率先开口:“罢了,你小子现在是越来越聪明了,想要瞒住你真的不容易啊。你猜对了百分之八十,刚开始的时候我们还没有那样想过,只是因为你太优秀了,所以让你当诱饵的这件事情才被提了出来。当初我跟老余都是持反对意见的,可是顶不住来自四面八方的压力,我跟老余最终还是妥协了。然后你开始按照我们给你设定好的轨迹,慢慢的变强,慢慢的接近核心。当然这中间也出现了不少的偏差,好在大方向终究还是没有改变。而且我跟你说,你不是唯一的人选,说得残忍一些,如果你死了,马上就会有人填补你的位置。”

陈昊的后脊梁冷了一下,摸出香烟淡然,说:“自古都说,成大事者不拘小节,今天我算是彻底的见识到了。我应该做出什么表情呢?怨恨?愤怒?不屑?转身离开。哎,现在发现好像一切都没有意义了,因为你们的安排,我变得越来越强,甚至还因祸得福,我又有什么好怨怼的呢?”

苏老淡淡的说道:“你的确没有什么好埋怨的啊,现在你变得这么强,我也算是有功劳的人好吗?接下来的事情,说简单也简单,说复杂也复杂,最重要的就是找到龙家的老巢,然后将他们一锅给断掉。这样整件事情也算是告一段落了。而这件事情眼下也只能够由你去做,你就是最合适的那个人。不过不需要着急,既然你都杀了龙家的人了,那些藏在暗处藏在我们身边的人,自然会来找你的。你现在就需要吃吃喝喝玩玩闹闹,到处看看风景就可以了。出来一个宰一个,出来一对你就宰一双,不需要有任何的心理负担。”

陈昊扁了扁嘴,说:“怎么可能没有心理负担呢,负担很大好吗?我的家人.哎,早知道会碰见这样的事情,我就不让他们回国了。既然都走到了这一步,说什么也是没用的了。我接下来就是了,不过你确定我只需要玩玩闹闹?”

苏老说:“自然是这样的,你想要怎么玩都可以。我们不会再干涉你的任何决定,从现在开始,我们都只看结果。同样我们不会给你期限限定,但是要尽快。我会尽最大的努力拖住那几个老家伙,那一位也是这个意思。”

“他不恨我吗?我以为他会下令杀了我呢。”

“放什么厥词呢。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动不动就打打杀杀吗?这种事情要靠脑子好吗?那位不是这样的人。”苏老没好气的说道。

“可是我将苏羽给废掉了啊。”陈昊说。

“这件事情以后都不要在提起了,忘了吧。就当是你生命当中的一段插曲好了。好了小子,你可以离开了。”苏老淡淡的说道。

陈昊站起来,很是恭敬的说道:“谢谢你,苏老。”

“谢我作甚,不要恨我我就谢天谢地了。滚吧。”苏老笑着说道。

陈昊同样保持着微笑,往外面走去。

这时候躲在屋内的董艾琳看到这一幕马上就冲了过来,挡在了陈昊的面前,亲咬着自己的嘴唇,也不说话。

陈昊好奇的问道:“拦着不让我走,又不说话,这是做什么呢?”

“大哥哥,你又要走了吗?我什么时候才能够再见到你呢。”董艾琳声音有些颤抖,甚至还带上了一点点的哭腔。

“你想要见我的话,随时都可以见我啊。我们又不是要生离死别了,我这段时间都会呆在京城,哪儿都不去,你要是显得无聊了就来找我玩好了。”陈昊笑着说。

董艾琳转忧为喜,说:“真的大哥哥,你不会到处走了?你就留在京城了吗。”

“眼下应该就是这样,但是之后会怎么样,我也不知道。要看苏老他们如何安排。”陈昊说道。

“大哥哥,我已经好久都没有去过游乐场了,你今天可以陪我去吗?”董艾琳忽然说道。

“游乐场?”陈昊愣了一下,看到董艾琳渴望的眼神,实在是没有办法拒绝,加上他也的确没有事情可以做,便点头答应了下来。

董艾琳高声的欢呼,然后对着苏梦轩招了招手,说:“梦轩姐姐快过来,大哥哥答应了要陪我们去游乐园的。”

陈昊压低了声音说道:“不是还要带着她吧。”

董艾琳刚准备回答,苏梦轩就走了过来,看着两个人神神秘秘的样子,说:“又再嚼什么舌头呢。不是说我坏话吧。”

董艾琳着急的摆了摆手,说:“没有没有,绝对没有。”

陈昊附和道:“的确没有,我可以作证的。”

苏梦轩狐疑的看着两个人,虽然他们的模样表情的确非常的可疑,但是半天都找不到有利的证据,只能够作罢。

“梦轩姐姐,我们去游乐场吧。你好像也有很久没有去了吧,今天大哥哥给我们当保镖,苏爷爷也不会担心的。”董艾琳雀跃的说道,生怕苏梦轩会不答应。

苏梦轩自然是答应的,何况她心里其实还有点小期待,只是期待的理由被她自己给否定了千百次,反正打死是不会承认是因为陈昊的关系的。

跟苏老告别之后,陈昊开着苏梦轩的车子往游乐场的赶去。

京城的道路就没有不堵的时候,全年全天候的堵,这已经成为了京城一道特别靓丽的风景线了。耗时一个小时的世间,他们才来到了游乐场。虽然今天天气不是很好,甚至雾霾还有些重,而且不是旅游的旺季,但是游乐场依然人满为患,董艾琳紧紧的抓着陈昊的手跟苏梦轩的手,走在他们两人中间。虽然董艾琳已经有十六七岁了,但是看上去依然像个小萝莉,而陈昊跟苏梦轩穿的又比较的成熟,两个人的气质也比较成熟,所以有时候会给人一种错觉,这是一家三口出来玩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