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大哥哥,我想要坐过山车。”董艾琳指着半空中正在翻滚的过山车,兴奋的说道。

苏梦轩仿佛回忆起了什么不好的过完,脸色瞬间变得有些白。

“梦轩姐姐,你怎么了?”董艾琳感觉苏梦轩的手都在抖,好奇的问道。

“哦,没事。你们玩吧,我去给你们买饮料。”苏梦轩说完就想要闪人。

董艾琳娇嗔的说道:“梦轩姐姐,我们一起坐嘛,你不坐我心里会怕怕的。而且你不用担心的哦,有陈昊哥哥在我们身边,绝对不会有任何问题的。”

“不不不,我不坐这个。”苏梦轩疯狂的摆手,然后转身就走了。

董艾琳还想要说什么,陈昊笑着说道:“好啦,你这个鬼灵精,难道没有看出来苏梦轩有些不太对劲吗?可能以前坐过山车留下了什么不太好的记忆吧,所以她很抗拒这个。你以为谁都跟你一样,胆大包天啊。”

董艾琳嘟着嘴说:“是这样吗?好吧那就我们两个去做吧。不过大哥哥,其实我也有点怕怕的,你要保护我哦。”

“怕你还坐?”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就是因为害怕才坐啊,坐了就不怕了嘛。”董艾琳咯咯大笑,拉着陈昊就去买票去了。

买好了票,排了半天的队伍,终于轮到他们两人了,而且运气还蛮不错的,做到了第一排的位置。刚刚坐上去的时候董艾琳还特别的亢奋,不时的跟陈昊聊天什么的,但是当过山车开始慢慢启动的时候,董艾琳就开始紧张起来,先是双手死死的抓着座椅的扶手,但是还是觉得有些不太妥当,一只手就拽住了陈昊的胳膊。

过山车都会有一段爬坡的距离,当车子来到了顶端,不需要低头就能够看到下面风景的时候,董艾琳终究还是忍不住尖叫了出来,随着她的这声尖叫,过山车开始了急速的下坠,那瞬间的失重感觉让所有人都开始疯狂的呐喊起来。陈昊倒是优哉游哉,半点感觉都没有。

短短几分钟的之间,董艾琳几乎将嗓子都给喊沙哑了,有时候想要强迫自己睁开眼睛,但是刚刚睁开就又马上将眼睛给闭上了,实在是没有那个勇气,倒最后陈昊也忍不住叫了出来。倒不是过山车太恐怖了,而是董艾琳的手指甲已经掐入了他的胳膊里面,挠出了好几道的血痕。

等到下车之后,陈昊的胳膊已经有点惨不忍睹了。

董艾琳也好不到什么地方去,双脚就像是踩在了棉花上面似得,走路都走不稳了,在下面等待的苏梦轩马上走过来将她搀扶住,抱怨的说道:“不能坐久不要坐吗?看看现在,你这简直就是个自己找罪受呢。想不想吐啊,要不要喝水?”

董艾琳摆了摆手,故作坚强的说道:“我没事,就是稍微有点晕而已,只有一点点哦。喝点水就好了。”接着实现落到了陈昊的胳膊上,大叫起来:“大哥哥,你受伤了?”

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嗯,受伤了。”

董艾琳看到陈昊的表情,也马上明白过来陈昊指的到底是什么了。

“对不起啊大哥哥,在上面的时候我太紧张了,所以就抓了你的胳膊。疼不疼啊,要不要看医生?”董艾琳惭愧万分的说道,眼眶都有些红了。

陈昊赶紧说道:“好啦,你大哥哥我皮糙肉厚的,这点小伤怎么可能会难倒我呢。看医生就跟没有必要了,很快就会结痂的。走吧,你们还想要玩什么,今天我都陪着你玩,保管让你开开心心过足瘾。”

董艾琳还是有些惭愧,在陈昊的再三保证之下,她才转忧为喜,又开始拉着陈昊去到处玩了,苏梦轩就跟保姆似得跟在他们后面,但是也没有任何的抱怨。

她心里很清楚,自己跟陈昊是没有可能的,那些懵懂的感情其实在很早之前就已经烟消云散了,这家伙虽然帅气,实力强大,但是终究跟自己不是同一个世界的人。

当初他给自己当保镖的是,自己是那么的讨厌他,随着时间的推移,他的优秀开始凸显,而自己反而显得有些小家子气。加上他帮了自己不少的忙,甚至帮自己抵挡了死亡。少女的心思总是会很容易就被打动的,苏梦轩从来没有否认过自己喜欢过陈昊,但是也仅仅是喜欢过而已。

陈昊可是实实在在的花心大萝卜,家里可是有好几位的红颜知己呢。让自己去跟那么多的女人分享同一个男人,苏梦轩自问是永远做不到的,其次就是,陈昊的生活总是充满了危险,他要做太多危险的任务,苏梦轩不想要每天都活在担忧跟惊恐当中,不想要那天睁开眼睛就得知自己爱人去世的消息,甚至有时候连尸体都看不到。

这不是苏梦轩要的生活,也不是她的爱情观。

每个女孩在最璀璨的年纪,都会有白马王子跟公主的梦,都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英俊潇洒的王子,或者是骁勇善战的骑士,又或者是才华横溢的游吟诗人,这些少女梦都是粉红色的泡泡,随着时间的推移,泡泡会开始逐渐的破碎。容貌,钱财,地位,身份,都是导致这些泡泡碎裂的原由。长得好看却有没有地位没有本事的姑娘,梦想是最早破灭的,她们会很快认清楚现实的残忍,然后做出最正确的判断。

对于苏梦轩而言倒是没有这些担忧,因为她的家世注定了她能够一辈子做这样的梦。所以她的梦比其他的都要奢华。

陈昊的确是很优秀的男人,可是终究只能够在她的梦境当中,做一个潇洒的过客。

当他离开之后,这个梦就被封存起来,再也不会出现。

所以苏梦轩在看到陈昊的时候会有些害羞,但是绝对不会有过激的举动,她只是将自己心中关于陈昊最美好的幻想给藏了起来,然后跟现实比较,就会发现现实当中的陈昊,其实缺点很多。

现在,她已经能够很坦然的跟陈昊在一起聊谈说话,不会出现尴尬或者是冷场的局面。这种感觉其实很舒服,两个人其实没有多少的交集,但是只要在一起,就能够很愉快的交谈,如同多年的老友一般。而且两个人不管是从学识还是社会阅历上来说,都有不少的共同点,志同道合者聊天,自然是有太多聊不完的话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