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何况陈昊这个家伙也不是特别的正经儿,偶尔将两个带颜色的笑话,让苏梦轩娇嗔的同时,又愉快的大笑。

董艾琳也没想到苏梦轩跟陈昊会有这么多的共同话题,感觉自己好像是个多余的人似得,嘟着嘴不高兴的说道:“喂,你们两位导师聊开心了,可是也要稍微照顾一下我的感情吗?要不然我给你们腾个地方,你们慢慢聊?”

“小丫头胡说什么呢。我不是已经陪你玩了那么多的项目了吗?就不能够让你的大哥哥喘口气啊。还有,你觉得旋转木马这样的项目适合我这个大老爷么?我上去会不会太有违和感了,你自己去吧,我跟梦轩在外面看着你,给你拍照什么的,这种可以了吧。”陈昊笑着说道。

“真的不去啊。可是我一个人坐也好傻哦。”董艾琳撒娇的说道:“要不然梦轩姐姐陪我去吧。”

“我才不去呢,你看我这个样子像是上去玩的人吗?要去你自己去,我才不陪你找童年呢。”苏梦轩同样笑着拒绝了董艾琳的要求。

董艾琳狐疑的看了看两人,然后露出了一个恍然大悟的笑容:“我明白了,好吧,那我就给你们创造机会吧。我去玩啦,你们有什么悄悄话就抓紧时间哦,如果等我回来的时候还没有说完的话,就不要怪我充当大号电灯泡啦。”

“小妮子,又胡说了。”苏梦轩笑着要去拧董艾琳的脸蛋,董艾琳颠颠的跑开了,没多久就坐上了旋转木马,对这两个人比了个剪刀手的拍照标准动作。

陈昊哭笑不得的看着她,双手放在了栏杆上面,整个人充满了一种慵懒的气质。目光盯着苏梦轩,半天都没有挪开。

“这样看着我干什么?”苏梦轩有些羞涩的说道,虽然已经摆正了自己跟陈昊的关系,但是让他这样看着,苏梦轩的心里还是有些羞涩。

“想着以前给你当保镖的日子,感觉已经过去很久很久了啊。呵呵,日子真快,那些事情仿佛就在昨天发生一样,可是当我回头,却发现我已经找不到回去的路了。”陈昊淡淡的说道。

“是啊,时间太残忍了,尤其是它完全是在我们毫无察觉的时候过去,总觉得一天过得特别的慢,可是当我们停下脚步审视的时候,却发现时间过得太快了,快的我们根本就抓不住。”苏梦轩深以为然的说道。

“你现在过得好吗?应该大四了吧。我真是过糊涂了,已经都快要忘记日子了。”陈昊自嘲的笑了笑。

“大四了,这两年里你碰见的事情,我大致也知道一些,你过得很难很苦,虽然你是一个非常懂得苦中作乐的人。可是有些事情,终究还是会让人的心产生剧痛,而且恒久都不会忘记。”苏梦轩大胆的看着陈昊的双眼,将藏在心里的话说了出来。

这下轮到陈昊被她看得有点不好意思了,咳嗽两声说道:“其实我没有你想象中过得那么的惨,的确有些人离开,也的确让我非常的心痛。但是日子总是要往下过不是吗?何况一直都沉溺于回忆当中的人,其实是非常懦弱的。我不想让自己看上去那么的懦弱,也不像让自己永远都活在过去。未来还有很多的事情等着我去做,我不能够停下来,因为一旦我停下来,就会有更多的人付出代价。”

苏梦轩不是很懂陈昊的话,可是能够从他的双眸当中看到深藏的一丝痛楚跟纠结,下意识的伸手想要去摸陈昊的脸,手伸到一半儿的时候忽然意识到了自己这个动作的含义,马上停了下来,可是现在收回去实在是太刻意了,导致苏梦轩完全不知道应该要怎么办才好,整个人都有点傻眼了。

陈昊抬起手跟苏梦轩击掌,缓解了她的尴尬。

苏梦轩快速的将手收了回去,在心里狠狠的腹诽了自己两句

因为这个小动作,两个人之间的气氛忽然变得有些暧昧旖旎起来,就在两个人试探着找话题的时候,不远处忽然传来了董艾琳的尖叫声,同时还伴随着几个男人的笑声。

陈昊眉头微皱,快步的绕到了后面,就看到几个混混模样的人将董艾琳给围了起来。

如此狗血的事情居然都让自己给碰到了,陈昊还真的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

接下来的情节应该就是自己冲上去释放一下王八之气,将这群混混给折服然后他们跪下来表示膜拜,同时洗心革面从新做人,借着董艾琳对自己投来了崇拜的目光,接着心生情愫最后就以身相许了呢?

那个画面太美了我简直不敢看啊。

苏梦轩也没想到会碰到这样的情况,要知道以她的身份,根本不可能接触到这些社会最底层的人,因为今天陪着她出来的是陈昊,所以家里都没有安排保镖。要知道陈昊一个人的实力就能够抵几十个甚至是上百个的精锐保镖了。

不是一个位面的怎么比嘛。

“怎么办?”苏梦轩扭头问了一句。

“哎,你就在这里看我怎么装逼吧。”陈昊感慨的说道:“其实我真的是个好低调的人儿。”

“恩恩,我相信你。但是男人偶尔装一次逼,感觉也萌萌的哦。”苏梦轩捂着嘴笑道。

陈昊哭笑不得的走到了董艾琳的面前,调整了一下情绪大声的说道:“都给我退下,我要装逼了你们知道吗?再不走,哼哼,小心我打爆你们的头。”

董艾琳直接傻眼了,大哥哥怎么忽然变成了神经病啦。

“这人是个傻子吧。你知道你在跟谁说话吗?不知道这个片区是我们小马哥罩的么。”一个瘦了吧唧跟猴儿差不多的青年人走了出来,仰着脖子抖着腿跟陈昊说话,语气极尽嚣张之能事,一副恨不得全天下的人都知道老子的模样。

陈昊严肃的说道:“哦,小马哥?我听过这个名字啊,是不是那个被人打断了一条腿然后在镜头面前大声的说,我等了三年就是要等这样一个机会,不是为了证明我有多强,而是要证明我失去的东西,就要亲手拿回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