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靠,老子不是在跟你说电影好吗?电影里的小马哥虽然很强,但是我们的小马哥也不弱啊。”猴儿青年大声的说道。

“是吗?有多强呢?”陈昊好奇的问道。

“多强?说出来吓死你好吗。就你这样的,别看你个子这么高,我们小马哥一个人对付你这样的十个,绝对是没有问题的。小子,识相的就赶紧滚蛋--美女我不是说你啊,你必须要留下来,我们小马哥就是看上你了--听见了没有?”猴儿青年得意洋洋的说道,仿佛他就是小马哥一样。

结果他的话刚刚说完就被人在后面直接扇了一巴掌,怒道:“你他妈的什么时候变成我代言人了?唧唧歪歪的说这么多干什么,直接上去将人给抢过来不就完了吗?”

打人的就是猴儿青年嘴里的小马哥,天气很热但是他依然穿着一件风衣,脚上是一双马靴,头发很长几乎到了脖子的位置,用亮片装点出了各种的颜色,非常的炫酷帅狂霸拽,挽起的衣袖下裸露的肌肤上,露出了大片的纹身,不过图形太过于复杂导致陈昊看了半天都没有看出来到底是什么图案,心中邪恶的猜测这是纹身失败的作品。

不过就小马哥的这幅装扮,陈昊都替他感觉到热乎。

“你就是小马哥吧,真是久仰大名啊,我对你的崇拜那简直就如同滔滔江水连绵不绝,跟黄河泛滥一发不可收拾啊。以前只是在其他人的口中听到过关于你的传说,现在看到真人之后我才发现,我对你的想想是远远不够的。”

“是吗?没想到我居然还有粉丝,在你的想象中我应该是什么样的呢。”小马哥得意洋洋的说道。

陈昊看了看周围,忽然指着不远处一个穿着肚兜露出了的幼童说道:“诺,就是那样的。”

“卧槽,你敢晃点我。兄弟们,给我弄他。”小马哥大怒,手臂高高的举起来大喝一声,七八个小弟就摩拳擦掌的准备要冲上来为主尽忠了。结果这时候陈昊也举起了自己的手臂,大喊一声:“且慢,英雄你听我说。”

“还有什么好说的?”小马哥怒道。

“说说说说,说你爱我。”陈昊深情款款的唱了起来:“你可知道我有多爱你?哦,亲爱你不要离开我,如果下辈子还能够遇见你,我一定要当你的男人,狠狠的蹂躏你。”

“有这首歌吗?”小马哥扭头问了问自己的小弟。

“大哥,他好像在骂你,说你是个娘们。”之前的猴儿青年小心翼翼的说道。

“我忍不下去了,给我上,往死里打。”小马哥抓狂的喊道,从腰间抽了一条铁链子出来,挥舞着就往陈昊脸上抽了过来,其实陈昊非常的担心链子会打到他自己的杰宝。

果然,陈昊的担心变成了现实,小马哥嗷的一声发出了惨叫,捂着裆部就蹲了下去,其他的小弟都不知道要做什么才好了,举着手中的武器,前进不得后退不得,跟似得站在了原地。

“别管我,打他。”小马哥非常的有气节,在这点上他还算有点老大的风采,刚才喊的这声也颇有某种电影里面英雄的形象:“不要管我,向我开炮,为了某某某,冲啊。”

差不多就是这个意思。

董艾琳在旁边已经笑得快要断气了,她心里也知道陈昊这样做完全就是为了要讨好她,让她不要将这件事情放在心里,就算将来想起了,也会当个笑话一样,一闪而过。不会在心里留下任何的阴影。

这样就避免了一个非常严肃的问题。

不用求阴影部分面积啊。

气死数学老师的说。

陈昊只用了不到十秒钟就将这群毫无战斗力的混混给撂翻在地,看着他们哀嚎的样子,无奈的说道:“小小年纪,不再学校好好念书,为什么要出来混社会你。看看你们一个二个的样子,混混都算不上,顶多就是乞丐。以为在身上弄点纹身,头发留长之后染点颜色就算是黑社会了吗?何况你这个颜色还是用亮片伪装出来的,卧槽,你是要当混混还是要当娘泡啊。京城,天子脚下皇城根,到处都是,你们这样做迟早会碰到硬钉子的。到时候就不像现在这样容易了,你们会死的知道吗?”

董艾琳没好气的说道:“大哥哥,干什么跟他们说这么多呢。这群人一看就是不学无术的代表,说再多他们也不会改变的。”

“你凭什么来教育我们?你算老几。这次是你赢了,但是下次就没有这样的好机会了,我一定会让你付出代价的。”小马哥大声的说道。

陈昊脸色微微的沉了下来,呵斥道:“你这个熊孩子,老子是为了你好,你反而会来数落老子,行,我就在这里等着,倒是要看你能够找来什么样的帮手。告诉你,人少了对我可是没有效果的。而且不要找什么黑社会,老子是混官场的,再多的黑社会对我来说都构不成威胁。”

小马哥跟他的小弟跌跌撞撞的离开了这里,董艾琳抬头看着陈昊:“大哥哥,你什么时候混官场了呢?”

“这不是有你跟梦轩么,你们可是正儿八经的太子女,来再多的黑社会都不够看啊。我还怕什么。”陈昊叉腰,嘿嘿笑着说道。

董艾琳刮了刮脸蛋,说:“大哥哥,你真是不知羞啊。”

“我们是朋友吧,而且还是很好的朋友,那你的就是我的,我的就是你的。不用分彼此的说。是这个道理哇,呵呵,何况苏老对我也不差啊,只要将苏老搬出来,在京城我基本上就能够横着走了吧。”陈昊继续嘚瑟的说道。

苏梦轩走了过来,伸手很是自然的拍了拍陈昊的肩膀,说:“还是快点走吧,犯不上跟这些人一般见识,虽然你本事很强,但是这里毕竟是京城,如果事情闹大了的话,也不太好收场。现在是敏感时期啊。”

陈昊想了想也的确是这个道理,惋惜的说道:“好吧,那就结束这场游戏吧。我们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