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董艾琳虽然还没有玩尽兴,但是也很听话的跟着陈昊往外走。

当他们走到游乐场门口的时候,发现门口出现了二十多辆的黑色别克车,至少上百个黑衣人站在游乐场的门外,戴着墨镜左手带着白手套的他们,齐刷刷站在门口气势恢宏。

更加重要的是,他们的手中拿着武器,钢管,铁链,甚至还有砍刀跟唐刀,那些想要出门的旅客都被吓得走了回来,保安更是躲在自己的保安亭内不敢出来,倒是有人报警,不过警察的出警速度一向都非常的.缓慢。

董艾琳看着他们,有些好奇的说道:“他们这是在走秀吗?还是在拍电影啊。看上去倒是很有气势呢。”

苏梦轩倒是有些担忧的说道:“不会就是刚才那几个小混混找来的帮手吧,他居然能够认识这些人?”

陈昊问道:“你不会认识这群人吧。”

“京城有名的太子禁卫军。”苏梦轩说这几个字的时候,表情明显的不屑。

陈昊愈发的好奇了:“说说,我这个人最喜欢听八卦了。太子禁卫军,这个名字真是太屌了吧。他们也不怕招来真正的太子的镇压啊。”

“你看他们此刻的装备,敢在京城大摇大摆的拿着武器的人,如果没有超强的后台,他们敢这样做吗?他们的后台就是真正的太子,一群不学无术只知道吃喝玩乐玩女人的废物搞出来的,刚开始的时候只是好玩,但是渐渐的就形成了规模,有太子给他们撑腰,这群人简直是什么事情都敢做。就算是被抓进去了,关不了多久就会被放出来,警察拿他们也没有任何的办法。”苏梦轩气愤的说道。

“那他们存在的价值是什么?”

“打人取乐,受保护费。”

“噗!”陈昊笑了:“你说的第一个我能够理解,第二个是什么梗啊。都是太子了还需要收保护费啊。”

“这你就不懂了吧,他们收保护费的对象,都是上市公司,不是几万块就能够打发的哦,少者百万,多者千万,甚至直接要股份,这种发财的捷径,不必自己到处奋斗要容易嘛?”

陈昊恍然大悟,心中出现了一丝丝的愤懑。官本位的国度啊,总是会出现这样的事情,这些人的祖辈打下来的江山,就要被这群不学无术的害虫给彻底的毁掉了,虽然国家一直都在致力于反腐,可是千里之堤毁于蚁穴,如果不将这些人给端掉,那么不管做什么都是白费。

可是想要处理这群人也不是那么简单的,他们有着身居高位的老爸,爷爷。政治圈内讲究的是平衡跟妥协,想要坐稳江山,就必须要拉拢一些人,如果拉拢了这些人,就不能够收拾他们的家人。甚至还要刻意的纵然。假如家教甚严的话,就算是国之幸事了,可是如果碰见一个溺爱的家长,那么这个后人就将带来巨大的灾难。

悲剧的是,大部分的太子,都受到了极其严重的溺爱,而且是全家的溺爱。

这也就培养成了这群人无法无天的性格。

想要改变这样的情况不是一两天的时间就能够做到的。陈昊除了愤懑之外,就只有深深的无奈。

“我知道你心里在想什么,可是有些事情不是我们能够改变的。”苏梦轩在旁边小声的说道。

“但是如果什么都不做,又怎么知道无法改变呢。”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想要干什么?”苏梦轩有些警惕的问道。

“看他们想要做什么吧,如果不是冲着我来的,稍微惩戒一下就可以了额,如果是冲着我来的,那么就不要怪我心狠手辣了。”

与此同时,一辆车当中,小马哥正对着一个青年人大声的哭诉着。

“哥,你一定要帮我做主啊。你看看我的样子,刚才被揍得差点老妈都认不出来了。”小马哥悲痛欲绝的说道。

“我之前就跟你说过了,不要去当什么街头混混,这样做非常的没有品味好吗?我都不好意思承认你是我弟弟,带出去你知道有多的丢人吗?”青年不爽的说道:“不过说什么你也是我弟弟,就算你现在low倒爆了,我也只有出来帮你出头啊。这不是,我连禁卫军都带出来了,害怕搞不定那几个人吗?”

“哥,你真是我亲哥啊。”小马哥收住了眼泪,偏头看了看外面,立刻抬起手指着陈昊说道:“就是他,哥,帮我狠狠的收拾他,至于他身边的那个小姑娘,就不要收拾了,我很喜欢也。”

“呵呵,你小子还真是挺有品味的嘛,知道那个小姑娘是谁吗?董艾琳,目前国内最年轻的门萨成员哦,而且她的爷爷是董老,不过那个老头去世之后,余家基本上就没啥威胁了。你喜欢她是吧,好,哥就帮你把她给抢过来。”青年冷笑着说道:“没想到居然在这样的情况下碰见你,陈昊,今天老子就要让你好看。”

青年在车内发出了攻击的命令,黑衣禁卫军潮水般的往陈昊的面前冲了过来的,陈昊将苏梦轩董艾琳挡在了身后,手掌用力的往下排了一掌,气浪波涛汹涌的往四周扩散,几乎就是眨眼的功夫,这群黑衣人手中的武器就全部变成了废品。然后陈昊就像是一条毒龙似得钻入了人群当中,霎时间哀嚎声四起,听得周围人都不停的冒冷汗。

太惨了。

简直让人挪不开眼睛啊。

这样的打斗场面,比任何的电影都要过瘾的说。

不到五分钟的时间,所有的太子禁卫军都已经躺在了地上,目光中全都是惊恐。他们从来没有碰到这样的对手,简直强悍的不像话,而且这个人貌似丝毫都不顾及禁卫军的背景,说打就打,半点都不带犹豫的。

陈昊拍了拍手之后,直接往小马哥坐着的车子走了过来,然后敲了敲车窗。

小马哥还有他的亲哥,都已经被吓蒙了,两个人抱作一团,簌簌发抖。

之前还得意洋洋的青年,现在只盼着陈昊能够快点走。

他就是个魔鬼。

一个人打翻了这么多人,根本就不是凡人能够做到的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