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你什么表情,以为我会吃你豆腐吗?你看我的样子像是搞基的人吗?你这样看着我简直就是对我的侮辱,我很愤怒,所以我要惩罚你。”陈昊恼怒的说道。

“大哥我错了,我没有其他的意思,只是你忽然是伸手来,我准备不足。”王军赶紧辩解。

陈昊冷笑:“准备不足,这玩意还需要什么准备啊。上次从你那儿拿走的香烟味道非常的醇厚,简直就是香烟当中的极品,我非常的喜欢,这不是想要搜搜你身上还有没有存货嘛。”陈昊淡淡的说道。

王军暗暗的吐了口气,说:“大哥,我已经给你准备好了,就在后备箱呢。我从爷爷那儿拿来了两条孝敬给您。你什么时候抽完了就跟我说,我再去问爷爷要就是了。反正老爷子现在也不抽烟,家里好多这种香烟,都便宜我了。”

陈昊赞许的拍了拍王军的肩膀,一副孺子可教的模样。也没有着急让王军将车子停下去拿后备箱的香烟,将自己的仅剩下的一点点存货拿出来,美滋滋的抽了起来。

王军有些好奇的说道:“大哥,听说你跟苏老关系不错,为什么搞不到这种香烟呢。”

“废话,老子又不是苏家的女婿,苏老为什么要对我这么好?他自己都舍不得抽的香烟,岂能便宜了我这个外人。”

王军感慨的说道:“没想到大哥这样英明神武的人,居然也会为了香烟而犯愁,以后大哥的香烟,就由我来承包了。”

陈昊很是感动,说道:“就算是这样,我今天也要去参加那个聚会。”

“大哥,真的就没有商量了吗?”王军顿时哭了脸:“如果让他们知道是我带你去,我真的会死的。他们杀人不眨眼啊。”

“我杀人会眨眼,因为我这个人不太喜欢看到血,想不想要见识一下?”陈昊冷笑着说道。

“大哥说笑了,我就是开个玩笑呢。”王军马上摆正了自己的姿态,认真且严肃的说道。

这时候车子也慢慢的开到了一个庄园式酒店的大门口,庄园的大门非常的宏伟,是典型的欧派铜门,装饰的异常的精致,王军将车子看到了门口,门上忽然从下而上出现了一道红色的线条,如同X光似得将整辆车给扫了一遍,当扫到前车窗也就是两个人的脸蛋的时候,房门发出了滴滴的叫声。

王军比划了一个手势,大致的意思就是这人是我带进来的。

很快大门打开,几个黑衣人走了出来,王军让陈昊不要下车,然后就自己推车下去解释。陈昊嘴角微微的翘起来,也没有阻拦。

几分钟之后王军会来了,对着陈昊说:“大哥,搞定了。”

“是吗?”陈昊笑:“你就没有顺便跟他们说一下我的身份,然后让他们在里面布置埋伏什么的?这样你不光可以摆脱我,还能够立个大功。”

“我.大哥我怎么敢呢。你可是左右着我下半身幸福的人,我这样做岂不是自寻死路吗?”王军有些心虚的说道。

“你肯定以为,在这个别墅内有人能够解除我给你下的禁制。你大可以试试看,我的禁制除了我自己之外,无人可破。如果被人呢强行解开,你会看到一个特别有趣的现象。就是你的杰宝会自动跟你的身体分离,两颗蛋蛋也会落到地上。那个画面还是非常的好看的。我其实都有些期待呢。”陈昊淡淡的说道。

“大哥.我真的没有提到你,你不要吓唬我好吗。”听陈昊这样一说,王军就感觉到自己的杰宝有点要离自己而去的意思,伸手兜了一把下体,却依然是心有余悸。

“又没有的,你心里有数,我心里也有数。走吧。”陈昊淡然的说道。

王军哦了一声,战战兢兢的发动了车子往里面走去。

庄园很大,车子开了五分钟左右才来到了一间酒店的门口,门童走出来引导车子往停车位开过去。

“大哥,我目前为止就只能够在这个酒店混一下,在后面还有几栋房子,是超级会员跟钻石会员所在的地方。那些人都是京城最顶级的太子们了,我还不够资格。”王军老老实实的说道:“而且每次有什么事情,都是从那几栋楼里面传来的,说直白点,高级会员其实也是炮灰,完全就是帮里面那一小撮人做事的。”

“哦,还有这样的说法啊。那你知道超级会员跟钻石会员都有那些人吗?怎么才能够成为这种会员呢。”陈昊问道。

“之前说,杀了你就能够直接提升为钻石会员。”王军说道:“大哥,我给你准备了帽子,你带上吧。这些人都认得你的,如果让他们看到了,怕是会多出事端。”

陈昊似笑非笑的说的哦啊:“放心,我不会让你难做的。之前说好了你只用负责带我近来就可以了,其他的事情,我自己会搞定。谢谢你的帽子。”

说完之后在王军的肩膀上拍了两下,王军立刻就感觉这段时间一直堵在小腹的那股气流,忽然就通畅了,而杰宝也已迅雷不及掩耳的姿态,瞬间硬了起来,这时候王军脑海中没有其他的念头,就想要找个女人大战三百回合。好在在这里,从来不会缺少女人。

“他是我带来的客人,好生招待,如果有怠慢的话我饶不了你。”下车之后王军就像是换了个人似得,变得充满了傲娇的气质,在这里倒是不需要刻意的炫富,比方说给门童或者是侍应生小费这种事情,那简直就是最low的举动了,要知道这里的侍应生跟门童,还有各色的女郎,工资高的简直不像话,他们甚至不屑你给的那点小费呢。

在这里,钱财不是主要的,权利才能够彰显一个人的身份。这个权利指的不是个人的权利,是整个家族的权利,说得清楚点,也可以说是背景。

不过现在,红三代们也开始渐渐地走上了政坛,这群人不光背景强大,本来也是有权利的主儿,所以他们在这里受到了极高的优待,会员等级都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