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小宁听到这话之后,轻轻的啐了一口,陈先生居然也是这样不正经的人呢。

可是为什么我心里一点厌恶的情绪都没有呢,躺在他的怀里,感觉到了前所未有的安全呢。

张公子躺在地上半天都没有爬起来,这边的动静也早就将其他的人都给吸引了过来。不过在这里玩的人都是来找乐子的,他们才不会介意这种衙内之间的打斗,甚至觉得这是个相当不错的游戏。甚至有人还跟王军开起了玩笑。不过当他们看到了帽子下陈昊的脸的时候,都纷纷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

这时候也不敢跟王军开玩笑了。

这家伙居然跟了陈昊。

还将陈昊带到了庄园。

完全就是直接宣战的节奏啊。

女郎战战兢兢的走了回来,但是双手却空空如也。

“合同呢。”陈昊淡淡的问道。

“马上就有人拿过来了。”女郎小声的说道。

“哦,是你的帮手吧。”陈昊淡然的说道:“看来你很不将我放在眼里啊。不给你点教训,你还真以为我是坐在这里卖萌的呢。王军,上去收拾一下这个女人。”

王军有些为难的说道:“大哥,打女人不太好吧。我的家训就是从来不打女人的。我下不去手。”

陈昊哦了一声,低头看着怀里的小宁,说:“要不你去,她刚才可是逼着你接客呢。”

小宁同样摇了摇头,说:“我也下不去手。”

“哎,看来这个恶人只有我来做了。”陈昊活动了一下胳膊,正准备站起来的时候,门口忽然出现了大票的人,女郎看到这群人就像看到亲爹似得,撒腿就往大门口跑。王军伸手想要去抓,但是没抓住。

陈昊也任由女郎跑了过去,只是刚刚离开沙发的臀部,又慢慢的放了回去。

王军脸色有些凝重,看着陈昊说道:“大哥,怎么办?”

“这群人都是谁啊。”陈昊问道。

“是庄园培养出来的打手,这些人的实力很强的,比起我们那个太子军来说,实力强过太子军好几倍呢。”王军担忧的说道。

“哦,才好几倍啊。我以为有多么了不起呢。”陈昊不以为意的说道,“有没有什么重要角色到来?”

王军仔细观察了一下之后,登时倒吸一口冷气:“他也来了?”

“谁啊。”陈昊问道。

“雷公子。”王军咽了咽唾沫,

“我知道了,原来他就是雷将军的孙儿啊。呵呵,在这里倒是能够看到不少开国功勋的后代啊。雷将军我熟悉啊。”陈昊说道。

王军诧异的说道:“大哥,你跟雷将军还有交情啊。”

“以前念书的时候在课本上经常看到雷将军的名字,我还背过他写的诗呢。哦对了,王老将军我也很熟啊。”陈昊笑眯眯的说道。

王军根本就是无力吐槽了。

小宁听得云山雾罩的,心中有些怀疑,但是又不敢确定。

他们说的什么将军,不会真的就是历史课本上频繁出现的那些超级大人物吧。

“王军,你今天胆子真够大的嘛,不光在这里认老大,居然还敢动手打人?你当庄园的规矩是说来玩的么?”雷公子走到了王军的面前,冷冰冰的说道。

“还有这位公子,不知道你又是什么来路啊。”

雷公子说话的口吻不急不慢,但是却给人很强的压迫感,这是刻意营造出来的一种口吻,为了让自己整个人看上去充满了威严。不过在陈昊看来,他是那么的幼稚。

“你好,我是陈昊。”陈昊终于将他脑袋上的帽子给摘了下来,雷公子看到陈昊的脸蛋之后,整个人也不由自主的往后面退了好几步。

陈昊,这个在他们圈子内有着极高流传度的名字,这个让很多衙内都非常惊恐的名字,也让很多人无比怨恨的名字,没想到的是,真人居然就出现在哎了自己的面前。

“哈哈,有趣。真是有趣啊。没想到陈昊公子居然会光临我们的庄园,为什么不早说呢,我也好为陈昊公子安排接风宴嘛。”雷公子的脸色变化了好几次,终于恢复了平常。

陈昊淡淡的说道:“接风宴,是鸿门宴吧。”

“陈昊公子说笑了。”雷公子笑着说道,但是并没有否认。

“其他的话不用多说了,你们费尽心思的要对付我,现在我来了,出招吧。让我看看你们到底有多少本事。游戏也到了应该要收尾的阶段了,这样一直折腾下去,你们不累我都累了。”陈昊站起来说道:“你身后这群人都是来揍我的吧。一起上吧。”

“呵呵,既然陈昊公子如此急切,那么就让我的小弟们陪李公子好好的玩玩吧。”雷公子说完就往后退,那群打手顷刻间冲了上来。

虽然比起之前的太子军来说,他们的实力的确有很大的提高。

但是再怎么提高,也只是普通人而已。

甚至连古武者都算不上。

陈昊一只手插在可裤子口袋里面,在人群中闲庭信步的走了着,另外一支手臂忽上忽下,凡是他走过的地方,必定会有人躺下。

就这样,陈昊慢悠悠的走到了雷公子的面前,面带微笑的看着他,借着将视线转移到了女郎的身上。

“我问你要的合同呢?你准备什么时候给我呢。”陈昊淡淡的问道。

女郎都要哭了,无助的看着雷公子。

几分钟之前还信心满满的雷公子,现在已经是冷汗滚滚了。咽了咽唾沫之后,问道:“什么合同?”

“就是小宁的合同,他要带走小宁。”女郎呆着哭腔说道。

“陈昊,你不要太过分了,小宁是我们庄园的人,你凭什么带走她。”雷公子色厉内荏的说道。

“我为什么不能够带走她。你们已经涉嫌了逼良为娼,组织大学生罪。虽然你们有着很强的后台,可是国家法律不容践踏,我作为一个普通的公民,有权利对你们这种无耻的举动提出抗议。”陈昊义正言辞的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