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王军猛的一拍桌子,大声说道:“你他妈的说谁呢?”

雷公子淡淡的说道:“谁他么的答应我我就说的是谁。”

“你找抽呢。”王军说完就要过去抽雷公子,陈昊敲了敲桌子,示意他冷静一点。

“这是个人选择的问题,并没有优劣之分。何况你们在那个人的眼里,估计就是条狗,而王军对我而言,是我的兄弟。我绝对不会让自己的兄弟去涉嫌,而他却巴不得你们能够前赴后继的来对付我,然后他就只用躲在幕后坐收渔翁之利了。我说你们这群公子哥难道就没有长脑子吗?被人卖了还帮人数钱。”陈昊淡淡的说道。

“你放屁,绝对不是这样的。他.哼,这种招数太落伍了,激将法对我来说是没有用处的。”雷公子冷笑着说道。

“唉哟,你连激将法都看出来了啊。看来还是有点脑子的嘛。”陈昊笑道:“我将你们带到这里来,不是来跟你开辩论会的,是正式的通知你一件事情。我陈昊,从这一刻开始迎战了。你们有什么招数都可以尽管往我身上使出来,但是你要记住,我的实力远远不是你们能够想象的。什么杀手刺客雇佣兵之类的,就不要找来了。浪费钱不说,关键是起不到什么作用。还有一点就是,不管你们用什么办法,不要波及我的家人,大家都是明白人,这种事情就在这个圈子内解决了便是,如果敢欺负我的家人,我一定会让你体验到什么叫做家破人亡。我反正也没有什么好怕的了,大不了杀光了之后远走高飞。”

雷公子让陈昊的话给吓到了,甚至都没有去仔细想陈昊话语当中的破绽。

“就这样吧,你们可以滚了。对了,别再去欺负小宁妹纸,她现在,属于我了。”陈昊说完之后,大摇大摆的离开。

张公子这时候才慢慢的抬起头来,有些委屈的看着雷公子:“雷公子,怎么办?”

“我哪儿知道怎么办啊。我说你小子怎么就怂成这样了?被王军给摁在地上暴揍了一顿也不知道还手?我看你以后还怎么出来混。你他妈的就是个笑话。”雷公子大声的咆哮,甩手离开。

张公子委屈的看着他的背影,小声的嘀咕道:“你还不是被陈昊摁在地上走了一顿,凭什么说我啊。”

陈昊离开了酒店,不过却没有离开庄园,指着远处的两栋小楼问道:“最核心的会员是不是就在那两栋楼里面呆着?”

“是啊,不过他们的聚会都有固定的时间,今天好像没有聚会吧。”王军不确定的说道。

“过去看看。”陈昊背着手往前走,王军心里有些激动,跟着这个老大果然不吃亏的,什么地方都敢横冲直撞啊,简直不将天下人放在眼里。这种睥睨天下的感觉,真是让人迷醉啊。

两个人一路畅通无阻的来到了庄园最深处的两栋小楼面前,这两栋小楼外观非常的简单,就像是新农村建设弄出来的那种二层小楼似得,从外面丝毫看不出来这里汇聚了整个京城最核心的们。陈昊用左眼扫了一圈,没有发现暗藏的机关陷阱,其实仔细想想也不可能有这些东西,毕竟是他们自己人聚会的地方,而且也没人敢来这里的。弄机关陷阱简直就是多此一举啊。

推开了小楼外面的铁门,陈昊迈步往里面走去。

院子里有两条罗纳威,听到动静之后跟闪电似得冲了过来,对着陈昊就是一阵的狂吠。陈昊的眼神微微的扫了它们一眼,这两条狗立马就老实了,夹着尾巴跑到狗窝里呆着,死活都不敢出来了。

“这栋楼有什么说法吗?”陈昊问道。

“不知道,我也是第一次来。”王军老老实实的说道。

“哦,那如果我先毁掉这栋楼,应该不会有什么麻烦吧?”陈昊转身,笑着说道。

“什么!?”王军大惊,说话都有点结巴了:“老大,你说你要毁掉这栋楼?”

“本来是想要两栋都给毁掉的,不过还是给他们留个念想吧,不要一次性的就将他们的希望都给毁掉,这样游戏就没有意思了。不是吗?”陈昊淡淡一笑,说:“你走远一点,不然等会楼层倒塌容易伤到你。”

“老大,你是来真的啊,可是你没有炸药,怎么毁掉?”王军咽了咽唾沫说道。

“谁说没炸药就不能够弄垮一栋楼呢。睁大你的眼睛好好看着吧。”陈昊哈哈大笑,让王军退后了大概两百米的样子,然后双手轻轻的拢在了胸前,然后猛的往外拍了出去,极强的风呼啸着刮了过去,在碰到小楼的时候,整栋楼忽然就开始急速的摇晃起来,就像是发生了地震一样,然后陈昊拍了拍手,搞定。

慢悠悠的走到了王军的身边,说:“可以走了。”

“楼还在啊?”王军迷糊了,陈昊是不是有点装逼装过了啊,让自己退后这么远,然后他自己摆了几个post,这就算完了吗?

“哦,你看到的,只是幻想。”陈昊淡淡的说道,“有部电影,虽然我不喜欢,不过有句台词还是挺适合用来装逼的,没有物质的爱情就是一盘沙,不用吹,走两步就散了。”

王军挠了挠头,不太明白陈昊这样说的意思。

“继续往前走好了。”陈昊拍拍王军的肩膀:“大好的装逼机会,可不要浪费了。”

王军虽然一头雾水,不过看到陈昊信心满满的样子,终究还是将疑问给全部吞了回去,跟着陈昊继续往前走。

当他们快要走到庄园正大门的时候,后面忽然传来了惊恐的叫声,然后大地都为之颤抖了两下。

王军男人好奇心回头看了看,然后他的嘴巴就合不拢了。

楼塌了!

居然真的倒塌了。而且倒塌的姿势还那么的帅气。

好像用这个词来形容一栋楼的倒塌有点不太合适,不过对于王军来说,此刻他的已经彻底的词穷了,能够想到帅气两个字已经非常的不错。不能够苛求太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