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老大,他们真的在看我们。”王军有些亢奋的说道。

“我说了,会给你一次装逼的机会,你现在可千万要把握好哦。但是我搞塔了这栋楼,你真的不担心?”陈昊似笑非笑的说道。

“没说的了老大,我以后就跟着你混了。”王军大声的说道:“其实我这辈子还从来没有这样爽过,真是太给力了。哈哈。”

“老大,我就先走了。”离开庄园之后,王军发现之前的那个陪酒女小宁居然还站在路边,一看就是在等待陈昊,于是他非常懂事的给自己老大创造机会,借口溜走了。

陈昊真是有点哭笑不得,自己看上去像是那种随便乱来的人么?不过现在的小宁也的确是我见犹怜,能够携美同行倒也是一桩美事呢。

“你怎么还不走?”陈昊走到小宁面前,问道。

小宁咬着嘴唇说:“我是特意来谢谢你的。”

“其实救你只是顺带,你也看到了,我今天来就是故意来找麻烦的。”陈昊淡淡的说道。

“对你来说只是顺带,可是对我来说却如同再造之恩,如果不是你出手相助,我肯定会被那个男人给强暴了.”说道这里,小宁又哭了。

陈昊拥有大部分男人都有的毛病,就看见不得女人哭,尤其是漂亮女人。

“我说你别哭了行吗?好好好,我接受你的感谢,这样行不行?”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李公子,我不是故意的,只是我忍不住。”小宁抽抽搭搭的硕大。

陈昊苦笑着说道:“我明白你只是情绪太激动了,所以眼泪不由自主的就滚落了出来。”

小宁认真的点了点头。

“对了,小宁是你的真名字吗?”陈昊决定不再这件事情上纠缠,马上转移了话题。

“我叫唐宁。”

“唐宁,名字不错呢。比我这个名字高大上。你是在那所学校读书,我送你回去吧。”陈昊笑着说道。

“京城大学。”唐宁小声的说道。

陈昊听到京城大学几个字,心中忽然有些恍惚。

自己当初也在这所学校啊,转眼间事情都过去这么久了。也不知道自己的那几位室友现在如何,算算时间,他们也应该要毕业了吧。在他们都忙着找工作的时候,自己却已经当爹了,而且都已经在死亡线上摸爬滚打了好几圈。

时光啊,真是不经用呢。

“李公子?你没事吧。”唐宁伸出小手在陈昊的面前晃了晃,小声的说道。

“哦,只是想起了一些往事。没想到你居然还是我的校友。”陈昊淡淡的说道

“李公子你也是京城大学的么?毕业啦,可是你看上去好年轻的样子,比我也大不了几岁吧。”唐宁惊讶的说道。

“我不是毕业,我是肄业。你今年大几了?”陈昊问。

“我才刚刚大一。”

“算起来,我应该大四了。”

“真是没想到呢,李公子居然跟我是校友。”唐宁显得很是开心,仿佛跟陈昊是校友是一件特别了不起的事情。

“我说了,叫我名字就好了。公子公子的,听上去一股纨绔的味道。”陈昊说。

“好吧。”唐宁吐了吐舌头,俏皮的说道。

两个人慢慢的走到了公路旁边,然后打车往学校赶去。

看到久违的京城大学的招牌,陈昊真的有种恍若隔世的感觉。自己离开这样的生活,真是太久太久了。没有能够为完整的度过大学时光,可能会成为自己两世最大的遗憾吧。

既然来了,陈昊也准备进去走走,重温一下大学的时光吧。

进入校园之后,唐宁就变得安静了下来,陈昊也陷入了沉默当中,并没有注意到唐宁的不对劲儿。

不知不觉就来到了食堂的位置,陈昊摸了摸肚子,笑着说道:“我还真是有些饿了,你饿不饿?我记得这个食堂的牛肉粉特好吃,我请你吃吧。”

唐宁默默的点了点头。

陈昊这才注意到唐宁的不对劲儿,好奇的问道:“你怎么了?难道跟我走一起还有心理压力啊。”

“不是的不是的。”唐宁连连的摆手,然后脸蛋忽然就红了。

陈昊也琢磨不妥这些小姑娘的心思,率先走入了食堂,点了两份的牛肉粉。

唐宁仔细的将椅子给擦了一遍,等到陈昊将牛肉粉给端过来的时候,脸上露出了惊讶的表情。

“我吃不下这么多的。”唐宁哭着小脸说道。

“是吗?”陈昊挠挠头,不好意思的说道:“那就给我吃好了。”说完将唐宁的那份牛肉粉端过来,哗啦啦的往自己碗里到了不少。然后又推倒了唐宁的面前,笑着说道:“现在够了吧,吃吧。”

唐宁的小脸都红的跟番茄似得,声若蚊蝇的嗯了一声,拿起筷子非常斯文的吃了起来。

相反陈昊的吃法就比较的粗犷了,给人的感觉好像就没有嚼似得,呼噜噜的不停的吸食着,大概吃下去了三分之二之后才抬起头,吐了两口气之后笑着说道:“好久没有吃到这个味道了,真是让人怀念啊。不过比起我当初念书的时候,分量少了不少呢。”

“是吗?”唐宁小声的说道:“不知道学长你以前是什么专业的啊。”

陈昊愣了一下,然后有些无奈的说道:“我还真的给忘记了。”(作者绝对不会承认是自己记不住了。)

“嘻,连自己读什么专业都给忘记了,看来学长还真是不太关心自己的学业啊。”唐宁笑着说道。

陈昊感慨的说道:“其实我最感觉倒遗憾还有后悔的事情,就是我没有完整的念完大学,这个遗憾现在也补不起来了。只能够寄希望下辈子咯。如果真的有下辈子的话。”

唐宁咬着嘴唇说道:“学长,你还这么年轻,还可以再读大学啊。到时候你就从学长变成了学弟,嘻嘻,好像很有意思呢。”

陈昊哈哈大笑,说:“你想的应该就是后面的那件事情吧。”

唐宁娇嗔的说道:“才不是呢。”

两个人愉快的交流着,却没有注意到,不远处有几双眼睛正在盯着这边看,其中一双眸子当中充满了怨毒。

“那不是唐宁吗?她居然跟一个陌生的男人在一起吃牛肉粉,而且还有说有笑的,啧啧,平日里装出一副圣洁的样子,结果还是个荡妇吗。听说她现在在一家酒楼里面当陪酒女,呵呵,这样的女人还能够贞洁倒什么地方去,都不知道被多少男人给草过了。”其中一个男人鄙夷的说道,但是这种口气给人的感觉就是嫉妒,嫉妒自己没有能够上这么完美的女人。

“黄景辉,这种情况你还能够忍得下去?现在学院内都知道你在追求唐宁,但是被对方给拒绝了很多次,现在她跟其他的男人在一起吃饭?如果被学院内的三八看到了,还不大嘴巴的到处说啊。不过这家伙到底是哪里冒出来的,为什么我从来见过呢。”

“呵呵,或许是唐宁在校外勾搭的男人呗,她的品味还真不是一般的糟糕啊。这个男人从头到脚,有那点比得上黄景辉。景辉,要不然我过去教训教训这个不知道天高地厚的男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