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黄景辉淡淡的说道:“不用你们出手,这件事情我自己来,否则其他人的还以为我黄景辉没有种,连女人都看不住。”

在众人的加油打气之下,黄景辉来到了唐宁的面前。

“宁宁,你什么时候回来的,不说今天要上班吗?为什么下班了不让我去接你。”黄景辉虽然独自都快要被气炸了,不过依旧保持了风度,温柔的笑着。

这种事情陈昊就不太好意思插嘴了,低头喝着辛辣的牛肉粉汤。

唐宁有些生气的说道:“黄景辉,我跟你的关系还没有好到那种程度吧。跟你说了多少次了,请叫我的名字,不要叫我宁宁。”

黄景辉却直接坐了下来,深情款款的说道:“宁宁,你知道我是喜欢你的,整个学院都知道我有多么的爱你,为什么你就是不肯给我一次机会呢。只要你愿意,什么东西我都可以给你弄来,就算是你要天上的星星,我都可以给你摘下来,我们家也很有钱,你做我的女朋友,绝对不会受到半点委屈的。”

陈昊差点没有将嘴里的汤给喷出来,现在的男孩追女人,都需要依靠这些东西了吗?

黄景辉有些厌恶的看了陈昊一眼,不过还是忍着没有爆发。

唐宁怒了:“黄景辉你没事吧,你家有没有钱跟我有半毛钱的关系啊,我不喜欢你,就算你是全球首富的儿子我也不会喜欢你。请你以后不要再纠缠我了。”

说完之后站起来,直接走到陈昊的面前拽着他的胳膊就往外走:“学长我们走,不要理这个人。”

陈昊恋恋不舍的看了一眼还没有喝完的牛肉粉汤,真的好好喝啊。

“站住。”黄景辉的耐心也已经消耗殆尽,怒道:“他是谁?”

“我为什么要告诉你他是谁?”唐宁针锋相对的说道。

黄景辉怒气冲冲的看着陈昊:“站在女人背后算什么男人。你到底是谁,不知道唐宁是我的女人吗?跟我抢女人,你活腻了吧。知道我爹是谁吗?”

陈昊耸耸肩膀说道:“这个我还真都不知道呢。你爹是谁啊。”

黄景辉有些得意的说道:“我爹是黄塘,和记黄的总裁,我们家的钱拿出来可以砸死你你信不?识相的就离唐宁远一点,否则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

陈昊叹息的说道:“这种我爸是某某某的装逼手段是我们那个年代采用的,怎么世间都过去了好几年了,你们依然没有任何改良呢。这样装逼,你确定真的能够吓唬到人吗?”

“你!”黄景辉听到陈昊的话之后差点没有气死,他居然厚颜无耻的跟自己讨论起了装逼的进化论。

不对,装逼哪有进化论啊,只要能够装出气质来,怎么装都可以啊。

何况我爹本来就是大富豪,老子又没有撒谎,凭什么说我落伍啊。

“我什么我?你的桥段落后难道还不让人说啊,真是的,现在的小青年真是一个比一个浮躁呢。何况你说的只是你爹的情况,你这样显摆你的爹,真的不怕给自己找个后妈吗?现在这种事情很多啊,倒最后你就只能够悲惨的说一声,爱过了。所以啊,打铁还需自身硬呢。你这个五官吧,勉强还凑合,整个脸上最不好的就是你的眼睛了,长大跟王宝强似得,眼白这么多稍不注意就会让人误以为你是在翻白眼的说。所以我建议你出门的时候的带美瞳,不要不好意思,男人也是可以化妆的好吗?这年头,男人带美瞳也不是什么新鲜的事情,更加重要的是,现在很多的妹纸都喜欢那种花样美男,就是走韩国棒子那个路线的,你越是娘炮,就越是有人喜欢。这样说的话,你的头发也需要好好的处理一下,怎么能够是黑色呢。对于崇洋媚外的妹纸来说,黑色头发简直就是最差劲的,你必须要搞成黄色的,银灰色啊,甚至是红色跟紫色这种相当骚气的颜色。这样你的回头率绝对能够超过百分之百。”陈昊絮絮叨叨的说道。

黄景辉怒吼一声:“给我闭嘴。”

陈昊立刻就翘起了大拇指:“不错,这声倒是有点爷们的气质了,如果你不想要走娘炮路线的话,走这种纯爷们路线也是可以的说,但是就不能够按照我刚才说的那种风格整了,首先你的头发就不能够染色,必须要保持黑色,当然白色也是可以考虑的。不过我听说染成白色非常的伤害头发,容易导致秃顶,所以有必要的话,你可以弄个发套。其次还是你的双眼,不得不说你这个真的是硬伤啊,现在也没听说有什么眼部整容的手术,也不能够将你的眼组织给你弄大点的说的,既然这样还是只能够依靠美瞳。”

“我杀了你。”黄景辉气疯了,拿起手边的餐盘就打了过来的,餐盘里面还有些汤汤水水,也随着他的动作从餐盘里面飞了出来,泼洒向了周围,瞬间黄景辉的身边就形成了一个绝对真空的地带。

陈昊站在原地就没动。

黄景辉的攻击戛然而止,因为餐盘内的汤水直接泼了他自己一身,这种高难度的动作简直让人沉醉,陈昊都不由自主的鼓掌。

“真是太漂亮了,刚才的动作诠释了什么是大无畏的精神,简直让我等佩服万分啊。”陈昊感慨的说道。

唐宁也忍不住笑了出来,伸手轻轻的拽了拽陈昊的衣袖,说:“我们还是先走吧。”

“好吧。”陈昊笑着说道,然后准备跟唐宁离开这个是非之地。

黄景辉哇哇乱叫,对着自己的一票好基友说道:“还愣着干什么,给我上啊。”

这群好基友马上就冲了上来,但是砰砰砰的又飞了回去。

陈昊将脚慢慢的从空中收了回来。

“得饶人处且饶人,我看你今天是真的有点不依不饶了。我告诉你,如果你再敢骚扰唐宁的话,就不要怪我对你不客气了。”陈昊的声音恢复了冷然,听得黄景辉打了个寒颤。

人的气质怎么可能在这么短的时间内发生变化。

刚才还是个逗比,现在就变成了冷血杀手。

唐宁拉着陈昊走了。

黄景辉的基友们躺在地上,真是没有脸起来了。

他们到现在都没有搞清楚自己到底是怎么飞回来的,就知道冲过去的时候,胸口好像忽然被撞了一下,等他们明白过来的时候,人就已经躺在地上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