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离开了食堂,唐宁将陈昊拽到了一座湖边的凉亭里面。

“对不起,又给你添麻烦了。”唐宁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脚尖,委屈的说道。

“不需要跟我说对不起,又不是你的错,只能说这个世界上有太多类似他那种男人,自以为是,以为老爸有几个臭钱就可以玩弄天下女人。这种人夜郎自大坐井观天,不用去理会就是了。我也给了他们教训,想来他们以后是不敢在骚扰你了。不过你长得这么漂亮,这样的事情,肯定少不了啊。”陈昊感慨的说道。

这个社会对漂亮女人很宽容,只要你舍得一身皮囊,可以享用很多人一辈子都享受不到的东西。

但是这个社会同时又对漂亮女人非常的苛刻,尤其是洁身自好的女人,更是会受到无数的白眼。因为你的自律在旁人看来就是装逼,你不甘于同流合污在旁边看来就是故作清高。所有人都想要将你拉下水,无数的男人都想要跟你滚床单,如果要坚持走不同的道路,那将是一条特别艰难的道路。

唐宁眼下就面临了这样的情况。

她很漂亮,不然也不会被挑选到去庄园服务,同时她也非常的自律,否则不会在面对张公子的时候,还做出那么激烈的反应。而且在面对黄景辉的追求,也能够保持淡然。可是如果唐宁只是一个普通的没有任何背景的女孩儿,她未来的道路,会非常的崎岖坎坷。

“我从来没有想过要依靠什么人,我只是想要走自己的路。可是从小到就有很多人在我耳边说,漂亮姑娘不用上学,将来找个有钱人嫁了便是。就算是我妈妈,也是这样跟我说的。我差点就没有能够来读书,在我们家乡,有个老板想要娶我,甚至都到我家来提亲,我那个贪财的老妈都答应了人家。最后还是靠着我爸爸的帮助我才能够出来念书。但是也因为这件事情,我跟家里彻底的闹翻了。他们不会给我一分钱的生活费,我所有的钱都要靠自己双手去赚,所以我才回去庄园上班。但是差一点点,我就要成为跟她们一样的女人了。她们也总是跟我说,在庄园里面随便勾搭一个男人,就足够让我大学四年衣食无忧了。我不想的,我真的不想啊。”唐宁说着说着就嚎啕大哭起来,直接扑在了陈昊的怀里,双手死死的抱住了陈昊的腰。

陈昊的手都不知道往哪儿放比较合适,只能够悬浮在虚空当中,脸上的笑容也有些尴尬。

都说女人是水做的,陈昊现在算是体验到了这句话的终极含义,唐宁哭起来真是没完没了了,仿佛要将心里积压下来的所有委屈都在这个时候发泄出来,陈昊能够感觉到自己胸口很快就传来了一阵冰凉的感觉,接着就变得有点湿哒哒了的。轻轻的拍了拍唐宁的后背,想让小妮子暂时停下来,结果唐宁居然在他的怀里撒娇,而且哭得更加的狠了。

好在这个地方没啥人经过,不然陈昊还真是说不清。

二十分钟之后,唐宁还没有要停下来的意思,陈昊也是醉了,心一横干脆搂着唐宁坐了下来。

哭,可劲儿哭,用力的哭,想哭多久就哭多久,我今天什么都不做了,就在这给你当人体抱枕算了。

不过等陈昊坐下来之后,唐宁的哭泣倒是渐渐的变弱了,然后就只有肩膀的微微耸动,眼泪都收了起来。

“哭舒服了吗?”陈昊拍了拍唐宁的后背,笑着问道。

“我.对不起陈昊,我刚才没有忍住,结果就.你的衣服都弄脏了,要不然你脱下来我给你洗了吧。”唐宁说完居然就去扒拉陈昊的衣服。

陈昊赶紧拉住了她的双手,哭笑不得的说道:“我身上就这件衣服,扒了就是**啦。”

唐宁也马上意识到了不妥,脸蛋又红了。

这还真是一个容易脸红的女孩子。

“我知道你心里很苦,刚才你说的那些话我也都听见了。不过你可以把这些当做是命运对你的考验,你现在过得很苦,但是将来就会越来越甜,而那些曾经鄙视你,欺辱你的人,将来也只能够仰望你。这就是对他们最好的报复方式。你妈妈不是贪财吗,你就发财给她看咯,当她冲着你的钱财来的时候,你就能够很潇洒的告诉她没戏,这样想想,是不是很爽?”

“不太好吧,她是我妈妈。”唐宁忧郁的说道。

陈昊拍着大腿哈哈笑道:“傻丫头,我说什么你就相信什么啊。这种事情你自己拿主意就好了,我刚才说的都是逗你开心的啦。好了,你现在也哭够了,我给你介绍俩朋友吧。”

说完陈昊摸出了电话打给了苏梦轩,让她带着董艾琳过来。

没多久俩妞就急吼吼的赶了过来。

她们之道陈昊今天要去那个庄园找麻烦,没想到这里早就回来了,都想要第一时间看到陈昊。但是让她们没有想到的是,陈昊身边居然还有个姑娘,而且眼眶红红的一看就是刚刚哭过的样子。

“你不会欺负她了吧?”苏梦轩开口第一句话就是质疑,尤其是看到陈昊胸口湿哒哒的一片,更是让人浮想联翩。

董艾琳则惊讶万分:“大哥哥,你真是太厉害了,我才多久没有见你啊,你居然就又勾搭了一个。我跟梦轩姐姐你都还没有祸害呢,怎么就去祸害其他姑娘呢。”

陈昊听到这话之后差点脑门直接撞到地上,董艾琳还真是语不惊人死不休啊。

什么叫还没有祸害,我看上去像是那种随便祸害姑娘的人吗?

苏梦轩也是无语,董艾琳的话听上去真是好羞耻的感觉呢。虽然已经认清楚了自己跟陈昊的关系,可是忽然听到这样的话,心里居然还有些小激动。

“好了艾琳,闭嘴吧。你开口我就知道没啥好话了。”苏梦轩没好气的说道:“但是陈昊,我需要一个解释,到底是怎么回事,她是谁?你今天不是去庄园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