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唐宁将苏梦轩当做了陈昊的女朋友,马上站了起来,抹了抹眼泪说道:“对不起,我只是想要找学长倾诉一下,绝对没有其他的想法。如果给你造成了误会,我非常的抱歉。我现在就走好了。”

陈昊一把拉住了唐宁,笑着说道:“你跟她们道什么歉啊。”

唐宁狐疑的说道:“她不是你女朋友么?”

苏梦轩啐了一口,说:“我才不是他这个花心大萝卜的女朋友呢。他的红颜知己那么多,可轮不上我呢。”

这话真是充满了一股醋味,董艾琳有些调皮的抽了抽鼻子,说:“咦,谁家的醋坛子打翻啦。”

苏梦轩轻轻的扇了一下董艾琳的后脑勺,笑骂了一句。

董艾琳揉着脑袋,然后义正言辞的跟陈昊说道:“大哥哥,虽然我跟梦轩姐姐暂时都跟你没有关系,但是保不齐我们将来就会跟你有某种关系,何况我跟夏姐姐还有小曼姐姐都那么的熟悉,自然是要帮着她们看着你的。免得你红杏出墙到处勾搭女人。不过这位姐姐也真是好漂酿呢,我好像在哪儿见过你吧。”

陈昊实在是听不下去了,大声的说道:“好了,我找你们来可不是说这些话的。这位美女叫唐宁,因为长得太漂亮了所有时常受到一些贱人的骚扰,而她在学校里又没有什么朋友。所有我就介绍你们给她认识。平日里也多帮衬帮衬,你们都知道我是个大忙人,也不知道什么时候就要离开了。既然相识一场,总不能够知道了人家的难处不帮忙吧,这又不是我的性格。”

这话说的冠冕弹簧,苏梦轩跟董艾琳居然都找不到反驳的借口。

“哦,我知道你是谁了。你是中文系的系花呢。”董艾琳忽然拍手说道:“我在校园网上看过你的照片,当初排十大校花的时候,你就拍在梦轩姐姐后面。难怪看着这么眼熟,大哥哥,你眼光不错哦。”

陈昊彻底无语了,直接投降,因为再辩解下去,没有的事情都能够变成有的事情。

苏梦轩听到陈昊的解释,心里已经相信了。虽然嘴上还想要调侃两句,不过想想自己跟陈昊好像也没啥关系,就算要调侃也轮不到自己啊,有些话稍微说说就可以了,自己好不容易才从他这个火坑里面爬起来,可不能够再掉进去了,否则这辈子估计都没有办法爬出来了。

“原来你就是唐宁啊,真是久仰大名了。以后就把我跟艾琳当朋友吧。有我们在,没有人敢欺负你的。”苏梦轩笑着说道,然后跟唐宁握了握手。

“咳咳,不需要搞得这么正式吧,就是相互认识一下,没事一起逛逛街做做头发SPA之类的,反正你们这么有钱,让唐宁帮着花点也没问题。不过最好是给唐宁找个勤工俭学的活,剩下的不用我在多说了吧。”陈昊抿嘴说道。

唐宁眼眶又红了,这丫头是准备将一辈子的眼泪都在今天流光吗。

“谢谢你陈昊。”这是唐宁眼下唯一能够说出来的感激的话,前言无语都抵不过这一句简单的谢谢。

苏梦轩跟董艾琳虽然不清楚陈昊跟唐宁之间发生了什么,但是看上去陈昊特别重视这个姑娘,所以也就格外的上心这件事情。

“对了,有个叫黄景辉的人,梦轩你注意一下,他说他是和记黄总裁的儿子,要追求唐宁。刚才被我教训了一番,估计以后还会找麻烦的,所以就要麻烦你去将这只苍蝇处理了。”陈昊笑眯眯的说道。

“为什么是我,你自己不能够处理吗?”苏梦轩嗔道。

陈昊啧了一声,说:“你不是不知道我这个人下手没轻没重的,万一出手太重将人给弄死了肿么办?到时候还不得你爷爷出马来摆平啊,像我普通老百姓一个,也没有背景。被这样的富家公子看上了,未来简直就是悲剧啊。所以只能够用命去拼啊。”

苏梦轩听不下去了,说:“好好好,我帮你摆平就是了啊。但是你要发誓,以后不准在这样恶心我了。真是的,我隔夜饭都要吐出来啦。”

陈昊哈哈大笑,借着很是严肃的对唐宁说道:“不要有心理负担,好好生活,好好学习。我相信你能够取得好成绩的。”

唐宁想要对着陈昊鞠躬,陈昊唉哟一声上去将她给拦住了:“使不得使不得,我可没有这个习惯呢。那啥你们玩儿啊,我先走了。”说完撒腿就跑,很快就消失了。

董艾琳有些好奇的问道:“唐宁姐姐,你跟大哥哥是怎么认识的,我怎么感觉他如此的重视你呢。”

唐宁就将今天发生的事情说了出来,董艾琳跟苏梦轩都听傻眼了。

陈昊这家伙真是嚣张的,一口气得罪了两位官二代,其中甚至还有雷公子。那家伙可是超级嚣张跋扈的主儿。但是这个还不算完,他居然将庄园最里面的那栋楼给毁了!

这是要直接宣战的节奏么?

唐宁自然没有想那么多,她只是单纯的以为陈昊作这些都是为了她,心里自然是无比的感动。苏梦轩想要拆穿也不忍心,想了想还是作罢。就走河阳拆穿的话未免也太过于残忍了,就让唐宁将这一切都当做是一场美好的梦吧。将来终究有一天,梦是会醒过来的。

陈昊没有离开学校,他想要去看看自己的室友,算是某种意义上跟自己的大学生活彻底的告别吧。

也不知道那三个家伙现在过得怎么样了。当初离开的时候也没有跟他们打招呼。

陈昊循着记忆来到了之前的宿舍,却发现这里已经变成了女生宿舍。

几年没来,宿舍居然都搬了,随便找了个人问问,打听清楚了之后又往另外一个宿舍赶去。

但是自己的室友现在住在那间他是彻底不知道了,只能够挨个楼层询问,等来到了五楼的时候,发现走廊上全都是人,有些人穿着内裤一脸迷惘的站在了门口,垫脚好奇的往前面看了过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