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拍拍他眼前一个同学的肩膀:“哥们,什么事儿啊。”

同学说道:“不知道啊,我也是来看热闹的,好像是抢了女朋友还是怎么着,就打起来了。”

“是给人家呆了绿帽子。说来也真是可怜啊,卢刚这家伙,我们都跟他说了不要跟那个女人谈恋爱,他不相信。那个女人就是个公共汽车,只认钱不认人。结果这家伙还动了真感情,自己在寝室啃面包,也要给那个女人买包包。这他娘的不是犯贱么?结果后来冒出来个有钱的人,那个女人也没说跟卢刚分手,背着他脚踏两条船,结果让卢刚捉奸在床。更加气愤的是,那个女人的姘头居然直接将卢刚打了一顿,女人也没说帮卢刚说一句话。本以为这件事情就这么算了,哪知道这个男人欺人太甚,居然直接冲到学校来找卢刚。”有人在旁边补充道。

“你们都不上去帮忙?”陈昊问道。

“谁敢啊,那几个人都拿着刀呢。”旁边的人小声的说道。

陈昊冷冷的笑了笑,拨开众人往前面挤了过去,这时跟他说话的人自言自语的说道:“我总觉得在什么地方见过他似得。好眼熟。”

来到了事件中心,卢刚还有另外两个室友赵安士跟鲁宁都已经被打的在地上爬不起来了,卢刚之前就被揍过,现在又是一番暴打,更是已经处于半昏厥的状态,但是那几个人依旧没有要停手的意思,在陈昊的对面,站着一个嘴里叼着雪茄穿着花T恤的男人,脖子上小拇指粗细的金链子将他的土豪属性暴露了出来。

周围的人都只知道看热闹,却没有一个人站出来。

陈昊心里忽然有些悲哀,这么多人眼睁睁的看着外面的人欺负自己的同学,却无动于衷,甚至还在品头论足。妈的,这就是所谓的同窗吗?

“住手。”陈昊暴喝一声,声音就像是晴天霹雳似得,那几个还在动手的打手,直接被吓得浑身一颤。

鲁宁睁开了跟杏儿一般浮肿的双眼,看到了暌违三年之久的陈昊。

“陈昊.是你吗?”鲁宁一边说一变咳血。

陈昊怒不可遏,看着土豪还有他的打手,一字一句的说道:“今天你们谁都不要想厉害,都给我死。”

土豪大叫一声给我上,几个打手虽然有些胆颤,不过还是冲了上来。

但是红了眼的陈昊是非常可怕的,他抓住了两个打手的脑袋,用力的往中间一撞,就听见咔嚓的声音,两个打手的额头居然凹陷了下去!同时嘴里发出了极其凄惨的叫声。陈昊并没有就此罢手,抓着其中一个打手的胳膊,往反方向用力的一板,就听见咔嚓一声,这条胳膊当场断掉,而且骨头直接刺穿了皮肤裸露在了外面。接着陈昊又狠狠一脚踹到了打手的膝盖上,整条小腿瞬间扭曲。

两个打手发出了凄厉万分的惨叫,声音穿透了所有的楼层直接窜到了九天之上,周围的人都露出了不忍的目光,心里飘荡的都是同样的想法。

惨,太惨了。

土豪也被陈昊雷霆般的手段给吓到了,嘴里的雪茄都落到了地上,咽了咽唾沫说道:“你是谁?”

“我是他兄弟。”陈昊冷冷的看着土豪:“敢惹我兄弟,不管你是什么人,都要付出代价。”

说完之后,陈昊健步来到了土豪的面前,抓起他的胳膊用力的往下一拽,就听见咔嚓的声音,土豪的胳膊被当场卸了下来,就像是两根柳条似得,轻飘飘的挂在了身上。

“卧槽!”土豪发出了一声痛呼,额头上的汗水就像是瀑布一样簌簌而下,满嘴的牙齿都快要被他自己给咬碎了。出于下意识的防护动作,另外一条胳膊抡起来想要推开陈昊,结果又被陈昊给抓住,接着这条胳膊也被卸了下来。

土豪痛的直接跪在了地上,恨不得用脑袋去撞墙。

“你知道我是谁,你敢打我我会让你全家都付出代价的。”土豪声嘶力竭的喊道,结果下巴就被陈昊狠狠的踹了一脚,然后直接跨在了土豪的身上,一拳拳的往他的脸上轰了过去。

“这是替卢刚还给你的。”

“这是替赵安士还给你的。”

“这是替鲁宁还给你的。”

“这是替.我也不知道是替谁,反正就是要还给你。”

连续轰了十几拳,土豪的脑袋已经变得跟猪头差不多了,整个人跟烂泥一样弹软在地上,只有进的气没有出得气了。

周围的人都吓傻了,借着不知道谁嚎了一声杀人啦。于是这个声音就瞬间传遍了整栋寝室楼,围观的群众纷纷往后退,深怕陈昊下一个攻击的对象就是自己。

陈昊从土豪的身上站起来,用脚尖捅了捅他腰部的几个位置,土豪登时猛烈的咳嗽起来,看着陈昊就像是在看恶魔一般,想要往后缩,可是只要稍微挪动身体,浑身就如同被上万只蚂蚁撕咬一般,说不出来的疼痛。

“只是略施薄惩,如果你再敢来找我兄弟的麻烦,我一定让你下去见马克思。”陈昊冷然说道,爆喝一声:“滚。”

“你给我记住。我一定不会放过你的。”几个打手扛着土豪倒了楼梯旁边,土豪回头大声的说道。

陈昊作势要冲过去继续施暴,打手们就像是兔子一样,极快的逃走了。

赶走了这群人之后,陈昊回到了室友的身边,挨个将他们扶起来送回了寝室,然后嘭的一声将寝室门给关上,拒绝了那些还想要过来看热闹或者是准备施展马后炮技能的同学。

三人看着陈昊,又是激动,又是惭愧。

激动的是几年没见陈昊变得更加的强悍了,惭愧的是,如此丢人的事情居然也被陈昊给看见了。

“你去哪儿了?”气氛有些沉默,鲁宁主动开口说道。

“说说吧,到底是怎么回事。我听外面的人,这件事情是因为卢刚的女朋友引起的,是吗?”陈昊掏出香烟点燃,然后挨个塞到了室友的嘴里。

三人默默的抽烟,长吁短叹。

最后还是卢刚打破了沉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