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是我的错,我喜欢上了一个不能喜欢的人。其实我知道她是什么人,有时候想起来心里也会痛,跟刀割似得,可是我控制不了我自己,哪怕知道她只是在玩我,我也依然奋不顾身的跳入火坑。鲁宁,安士,我对你不起你了。兄弟在这里,给你们道歉了。”说完之后卢刚居然直接跪在了地上,这架势好像是要给自己的兄弟磕头一般。

“你给我起来。”鲁宁一把将卢刚给拽了起来,但是牵扯到了伤口,又痛的呲牙咧嘴的。

陈昊无奈的摇了摇头,将卢刚摁倒了床板上。

“给我说说事情的经过,道歉什么的不需要了。我们是兄弟,所以不需要道歉。虽然我已经三年没有出现过,但是一日为兄弟,终生都是兄弟。”陈昊淡淡的说道:“除非,你们不认我这个兄弟。”

“哪的话啊,陈昊,我们知道你是要做大事儿的人。你离开之后,我们其实也打听过你的消息,后来辗转听到了一些关于你的传言,你是为国家效力去了。简直就是我们的骄傲呢。你不知道吧,只要你出去说一声你的名字,多少女人会花痴的涌过来,因为你就是这个学校的传说你造吗?一口气拐带走了两位校花,林小曼跟公孙蓉,甚至最后许老师好像都.你小子本事挺大啊。”赵安士笑着说道,不过因为脸上浮肿,笑起来有些难看。

陈昊说:“这些消息你们都是从哪儿听来的?”

“到处都在传啊,不过我们也不知道是不是真的?你小子不会真的将两大校花都给收了吧。林小曼我没见过,但是公孙蓉我可是亲眼见过的,那妞很给力哟,你小子艳福不错呢。”赵安士笑得有些暧昧。

听到公孙蓉的名字,陈昊的心有种莫名的抽痛感觉,狠狠的抽了口香烟,说:“我的事情等会再说吧,卢刚,说说你的情况,让你爱的死去过来的那个女人,叫什么。”

“她叫李芬,因为嫌弃自己的名字太土了,还给自己整了个洋名,叫凯蒂。这个女人就是典型的拜金女,特别爱慕虚荣。传言跟学校很多的有钱公子哥都睡过,可惜人家都只是想要跟她玩玩而已,根本就没有把她当回事。奈何这个女人自我感觉良好,总觉得自己钓到了金龟婿。后来被甩的次数多了起来,她不仅没有反省自己,居然还提高了自己的择偶标准吧。也不知道是谁给她出的这个主意,居然还真的将她的身价给提了起来。所以这年头,真是要懂得炒作自己啊。”鲁宁在旁边阴阳怪气的说道。

陈昊皱眉问道:“不对啊,既然她提高了择偶标准,为什么又喜欢上了卢刚。卢刚家里的确有点小钱,可是也远远达不到那个凯蒂的标准吧吧。”

“天知道,反正卢刚追了一段时间之后那个女人居然就答应了,私下里卢刚不知道被多少人骂傻缺,绿帽王。可是他就是不回头啊,连我们都看不下去了。奈何卢刚甘之如饴,久而久之,我们也就懒得说了。这次也是卢刚直接将那个女人跟刚才那个土豪捉奸在床,结果反而被土豪当场揍了一顿,那个女人就在旁边冷眼看着,也没说上来劝劝。本以为这样就算是完了,哪里想到那个土豪居然找到学校来,于是就发生了你刚才看到的那一幕。”鲁宁说。

陈昊摸了摸下巴,然后坐到了卢刚的身边,拍着他的肩膀说道:“她有什么的好的,至于你飞蛾扑火连命都不要了。”

“孽缘吧。”卢刚苦涩的笑了笑,说:“爱上了就是爱上了,哪有道理可言的。我知道大家都是怎么看我的,也知道我的行为让兄弟们有些寒心。可是在这件事情发生之前,我真的不后悔。就算是现在,我居然也恨不起来。陈昊,我是不是已经完了。”

陈昊摇了摇头,说:“你没有错,感情这个东西,旁边的人都看得透彻,但是只有局内的人才明白那种感受。我能够体会你的感受。”

陈昊这样说是因为想起了公孙蓉跟赵艳,这两个女人对自己的感情就像是卢刚对凯蒂的感情,明知道没有结果,但是依然无法劝说自己放手。

这就是爱。

“经过了这次的事情之后,我大概也想明白了,爱情不能够勉强。而我现在,也能够干净利落的跟她分手了。其实都不算分手,因为我们从来就没有真正的恋爱过。因为情侣要做的事情,我跟她都没有做过。”卢刚苦涩的笑了笑,眼眶都红透了。

说得轻松,做起来男。

都说女人长情,其实男人比女人更加的专一,真的爱上了,是永远都不会后悔的。

女人的死心或许只需要一件事情,而男人的死心,会持续很多很多年。

就在寝室气氛无比沉默的时候,故事的女主角忽然走了进来。

鲁宁蹭的一下站起来,脑袋都撞到了商铺的床沿,他揉了揉脑袋,怒道:“你来做什么?看我们到底有多惨吗?”

“卢刚,你这个疯子。你居然把他打成那样。如果不是老娘在旁边极力的帮你劝说,他现在就要报警你知道吗?”凯蒂根本没有搭理鲁宁,对着卢刚咆哮的说道。

卢刚一副超脱的样子,淡淡的说道:“报警就报警吧,我没有意见。事情都是我做下来的,想要怎么对付我都可以,但是我的室友是无辜的,放过他们。”

“算了,这次的事情也是因为我。而你们.但是一定不能够有下次。你不知道他有多狠,他认识很多道上的人,他随便一个电话就能够找来百多号人,你这个小身板是他的对手吗?”

“大不了,我将这条命搭上就是了。”卢刚淡然的说道。

“你!”凯蒂气得连都白了:“你要气死我才甘心吗?跟你这个榆木疙瘩也说不清楚,这笔钱是我问他要来的,是你们的医药费,那去吧。”

赵安士一把将钱给打开,怒道:“拿走你的臭钱,我们就算是残废也不会要你这个婊子的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