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没搭理她,稍微用力,箱子的钥匙就被他给拽了下来。

箱子里有一层薄薄的灰,当中的位置放了个笔记本,除此之外就没有其他的东西了,陈昊带着手套将笔记本拿了出来。

笔记本有些旧,不过看得出来被保养得很好,而且经常使用。慢慢的翻开,笔记本的扉页上居然是个一个猩红的掌印,陈昊将笔记本放到笔尖下嗅了嗅,有股很淡的血腥味道。

“不会是血手印吧。”苏梦轩小心翼翼的说道。

“是。”陈昊的脸色有些怪异,这个凯蒂果然充满了故事,居然在自己的笔记本扉页上印个血手印,这是想要控诉还是想要发泄呢。

这里并不是翻看笔记本的最佳地方,陈昊拿着笔记本牵着苏梦轩离开了这里。忽然被陈昊抓住了手,苏梦轩还有些羞涩,脸蛋红扑扑跟苹果一样,心跳也加快了不少。

两人找了个僻静的角落,陈昊才停下来,再度翻开了笔记本。

“噩梦,噩梦,噩梦。”

第一页,潦草的写满了噩梦两个字,越到后面,字迹就越乱,但是能够看得出来,在写的时候特别的用力,因为有些地方都被笔尖给刮破了。

第二页,才开始正式的讲述故事。

“痛,很痛。几乎不能够走路,想到昨晚上发生的事情,依然像是一场噩梦。他们为什么要这样做,就欺负我说农村来的姑娘么?这样让我以后在怎么见人?我好像杀了他们,我好像死去。”

“找到了学姐。她们居然说这样的事情很正常,让我不要往心里去,甚至还无耻的问我当时的感受,我扇了她们一个耳光,做人怎么能够如此的无耻。”

“那个人又来找我了,我好害怕,他给我的钱我也全部给扔了回去,我不要他的臭钱,我只要他去死。”

日记到这里忽然出现了大片的空缺,等再度记录的时候,日子跳过了整整一年。

“我以为我再也不会用到这个笔记本,今天翻看了一下,发现自己的原来也曾经是那么的单纯。今天我做了一件坏事,介绍了一个学妹去哪个地方。呵呵,她肯定也会遭受到跟我一样的遭遇。她比我还要纯洁呢。原来我痛恨这些事情,可是现在,我居然已经习惯了。”

“既然坏,就要坏到底,从今天开始,我不叫李芬,我叫凯蒂。”

“呵呵,骂吧,骂吧。我知道在你们所有人看来,我就是个婊子,贱人。可是又有谁来真正的了解过我?问过我到底为什么会变成这样。从来没有,你们只会辱骂我。既然这样,我就越是要炫耀给你们看,要当婊子,我也要当骄傲的婊子。”

“居然有个傻瓜喜欢我。”

陈昊看到这里目光微微凛然,这个傻瓜不会就是指卢刚吧。

“打也打不走,骂也骂不走,真是个傻瓜呢。不过.已经很久没有人对我这样好了。他跟其他人一样,都是来玩弄我的感情的吗?想要追到我然后证明给所有人看,我很好追,然后借着炫耀他是如何在床上对我的?这种幼稚的手段就不要拿出来显了,姑奶奶早就不玩这套了。”

“他到底想要干什么!真是烦人啊。难道我今天说的还不够明显吗?或许要给他一点额外的刺激才可以呢。哼,跟我斗,你还嫩点。”

“我今天都做了什么,天哪,我怎么会变成这样。我已经不再是原来的那个我了吗?不,这不是真的。这不是真的。”

“对不起,我真的不能够答应你。其实,我已经有一点点的喜欢你了。但是只有一点点哦。”

“傻子,为什么要喜欢我这样的人,我怎么值得你喜欢呢。我配不上你啊。”

“原谅我这样对你,只有这样才能够让你死心,其实看着你被打的时候,我的心也在滴血,好像要带你受过,可是如果我做出半点的软弱的表情,你就不会对我死心,傻子,我这样的人,不值得你爱。”

“卢刚,我爱你。”

日记到这里戛然而止,陈昊面无表情的合上了笔记本,而苏梦轩在旁边已经快要哭成泪人了。

“原来她以前不是这样的,到底在她的身上发生了什么,为什么会让一个单纯的姑娘性情大变。看到后面我已经忍不住眼泪了,好惨啊。”苏梦轩哽咽的说道。

陈昊淡然的说道:“她应该是被强暴了。不过在日记里面并没有说出强暴她的人到底是谁,也没有说清楚地址在哪儿。无法查证。总之凯蒂也是个可怜人,世俗的偏见跟冷漠导致了她心里的扭曲,卢刚本来可以拯救她,可惜这个妹纸最后还是没有抗住流言蜚语。”

“那怎么办?”苏梦轩说道。

“这个日记本,我准备交给卢刚,他有权利知道真相。”陈昊说。

当卢刚拿到笔记本并且看完了之后,他整个人就处于呆滞的状态,陈昊也将凯蒂以往的事情跟鲁宁两人说了个大致,这两位也陷入了沉默当中。

可以说凯蒂最后自杀,他们其实也要担负一定责任的。

如果不是他们说话那么的绝情,也不会刺激凯蒂最终走上绝路。

现在他们两人的心别提多内疚了,默默的走到了卢刚面前,说:“对不起刚子,我嘴欠,我也没想到凯蒂居然.对不起。”

“刚子我也有错,如果我愿意放下偏见跟你一起去了解一下凯蒂的话,或许就不会有悲剧发生了。”

卢刚抬起头,勉强的笑了笑,说:“我想要一个人静静。”

陈昊拉着鲁宁跟赵安士离开了寝室,刚刚关上门,卢刚被悲恸的哭声就从寝室内传了出来。

走到了寝室后面的一条小道,陈昊说道:“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处理,本来这次来找你们是准备请你们喝酒的,不过现在大家也都没有喝酒的心思了。卢刚我就托福给你们两位照顾了,有什么问题就打我电话,能过来我一定过来。这点钱你们拿着,别客气都是兄弟,拿着就对了。告诉他,凯蒂的事情我一定会调查的,如果有进展我会第一时间通知他的。你们帮着他早点从悲伤中走出来吧。”

鲁宁跟赵安士默默的点头,三兄弟拥抱了一下,陈昊就离开了。

走之前还的跟唐宁告别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