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打电话问清楚了唐宁的位置,陈昊极快的赶了过去。等他到了的时候,发现唐宁居然在暗暗的抹眼泪。

“唉哟你快不要哭了,不然大哥哥等会过来还以为我欺负你了呢。”董艾琳在旁边急的跟热锅上的蚂蚁一样,看到陈昊之后脸上的表情瞬间就呆滞了的,伸手捅了捅唐宁的胳膊。

“别哭了,大哥哥来了。”

唐宁使劲的忍住哭泣的冲动,站起来泪眼婆娑的跟陈昊打了个招呼。

陈昊有些好奇的问道:“怎么了。她哭什么?”

董艾琳解释道:“这不是刚死了人嘛,她知道了之后就哭个不停,我问她她也不说,大哥哥你劝劝她吧,我实在是没招了。对了,梦轩姐姐呢。”

“梦轩去做其他的事情去了,等会会过来找我们。你也可以去找她。”陈昊说道。

“那我还是去找梦轩姐姐吧,你好好劝劝她啊。我等会跟梦轩姐姐一起过来,拜拜。”董艾琳估计是真的被唐宁给哭怕了,而且小妮子心里也有数,她问唐宁这么久对方都不说话,摆明就是想要等陈昊过来倾诉,所以自己还是走吧,给这两位腾地方。

果然,等到董艾琳走了之后,唐宁就再度大哭了起来。

“到底怎么回事,跟我说。是不是谁欺负你了。”陈昊关切的问道。

“今天跳楼死的那个女孩儿,我认识。”唐宁抽抽搭搭的说道。

陈昊大惊,说:“什么?你认识?难道她也在庄园里上班吗。”

“是的,她也在庄园内工作过。不过后来好像辞职了。我跟她就是在庄园内认识的,她曾经嘱咐我,千万不要喝富家公子递过来的饮料,因为那里面有药。所以我就一直都没有喝过,就算是张公子强迫我喝,我也不喝。”唐宁说道。

“她还有没有跟你说过其他的事情?”陈昊焦急的问道。

唐宁说:“她走的那天找过我,跟我说她这辈子是没救了,希望我千万不要步他的后尘。我没听懂,她就拍拍我的肩膀,劝我早点离开那个地方。不然早晚会出事儿,她就是这样被毁掉的。”

“还有呢?”陈昊问。

“没有了。”唐宁小声的说道:“我在庄园上班的时候,她对我很照顾,像大姐姐似得。而她在的时候,也帮了我很多忙,有几个不好对付的公子哥,都是她帮我应付的,而且我看到她脸上有伤痕,好像是被公子哥打的。我问她是不是挨打了,她从来都不会承认。只是说,她看到我就像看到了以前她,她想要守护我。”

陈昊的拳头慢慢的握紧。

“陈昊,你怎么了?你也认识她吗。”唐宁有些好奇的问道。

“他是我兄弟的女朋友。”陈昊说道。

“你兄弟?忘记你还是学长了。不过你兄弟挺有福气的,能够找到凯蒂这样好的女朋友。可是,她怎么会想着去自杀呢。”唐宁还是想不通。

陈昊拍拍唐宁的肩膀,说:“人已经走了,哭也没用。既然你是她守护的人,那么就更要骄傲的活下去才对呢。以后千万不要再随便去上班了,有什么事情都要跟梦轩还有艾琳商量,有她们在,你不会吃亏的。我还有其他的事情要处理,可能不会留在这里了。”

“你要走吗?去哪儿?”唐宁紧张的说道。

“去做一些事情,做完了这些事情,我就能够跟我妻子团聚了。”陈昊微笑的说道。

“你结婚了?”唐宁惊讶的说道。

“是啊,都有娃了。”陈昊这样说也是为了断绝唐宁对自己那点若有若无的情愫,果然,唐宁知道陈昊连孩子都有了之后,表情明显黯淡了下来。

“那你还回来吗?”唐宁还是有些不死心,咬着嘴唇问道。

“看情况吧,或许会,我答应你,会来之后一定跟你联系。而且你不是有我的电话吗?我永远都不会换电话的,如果想要跟我聊天了,就给我打电话吧。”陈昊说道。

唐宁用力的点了点头:“我也不会换电话的。永远都不换。”

等到苏梦轩她们也过来了之后,陈昊来了个集体的告别,然后离开了大学校园。

给王军打了个电话,王军火急火燎的赶了过来。

“老大,还有什么事情。”王军见面气喘吁吁的说道。

“我看到你从外面走进来的,几步路至于累成这样?演戏也逼真点好吗。太浮夸了。”陈昊哭笑不得的说道。

“嘿,这不是表现我很激动嘛。又见到老大了。”王军脸皮很厚,就算被当面揭穿也没有半点的不好意思。

“我要再会去一趟庄园,你送我去。”陈昊说。

“不是吧。还去啊。老大,不是我不想要送你去,关键是你刚刚将人家的楼给毁掉了,现在我们就是庄园的公敌,再去肯定是棍棒伺候。虽然老大英明神武,可是也架不住人家人多啊。而且我知道,庄园内还是有不少高手的,如果他们联手起来,多半能够给老大你带来一点点的麻烦呢。”王军劝道。

陈昊说:“我必须要去,这次不是为了我,而是为了我兄弟。我必须要搞清楚一件事情才可以,天塌下来有我顶着,你怕什么?既然跟了我,就要有这种觉悟。”

王军无奈,拍了拍大腿说道:“老大说的也很有道理,我也找不到理由来反驳了。行,那我就跟着老大你刀山火海吧。上车。”

陈昊拍拍王军的肩膀,说:“你放心,要不了多久,你就什么都有了。那个庄园主人拥有的东西,将全部属于你。京城第一公子的位置,就是为你准备的,知道吗?”

“老大,我相信你。”王军心中不以为然,京城第一公子?这个名头太响了,坐上去就要提防来自四面八方的冷箭,还是现在这样自在。

当然,前提条件是陈昊不倒下,否则王军就要成为京城第一倒霉公子了。

车子缓缓的停在了庄园的大门口,跟之前不同的事情,这里已经汇聚了大批的人群,而且每个人都是一副杀气腾腾的样子,看到王军的车子之后,他们顷刻间就冲了上来将这辆车给包围了。

“老大,情况有点不对劲儿啊,要不然我们现在走吧。这么多人,我感觉自己分分钟就要变成他们嘴里的一道菜啊。”王军咽了咽唾沫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