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雷复轰不知道陈昊这样问的目的是什么,不过还是老老实实的点了点头。

“哦,这样说你们雷家也算是有后了。而且你还有个弟弟,传宗接代是不用愁了。”陈昊笑着说道。

雷复轰马上意识到了陈昊想要做什么,惊叫一声拿起了手边的茶盏往陈昊的身上扔过去,但是陈昊轻松至极的躲过,整个人如同鬼魅般来到了雷复轰的身边,伸手卡住了他的咽喉,然后重重一拳打在了雷复轰的身上。

“这一拳,是替我兄弟还给你的。”

“这一拳,是替凯蒂还给你的。”

“这一拳,是替雷老将军赐给你的。”

陈昊只打了三拳,然后慢悠悠的回到了自己的位置坐下。

“你浑身的经络已经被我给打断了,之后勉强走路还可以,但是不能够奔跑不能够做粗重的活计。而且你的性功能也出现了障碍,我这个人非常的仁慈,真的。你一个月内能够硬起来两次,这两次算是给你老婆交公粮的。但是你可以在外面胡搞,你的老婆自然也可以在外面找小白脸,你放心,我会亲自去安排这件事情的。下半辈子,你就老老实实的在躺在床上过吧,这次算是给雷老将军面子,否则,我一定拿走你的狗命。”陈昊淡然的说道。

雷复轰想要大喊,想要大叫,可是他情绪一激动,就不停的吐血,很快胸前就被鲜血给染透了。

“忘记跟你说了,情绪也不能够有太大的起伏,否则血脉不畅容易呕血,你体内就只有那么多的血,吐完了你就死定了。”陈昊微笑着说道。

旁边的人都感觉自己的身体有些发冷。

他们很想要离开,可是双腿如同灌了铅一样,完全无法迈动步伐。

屠佐感觉自己的口腔有些干涩,他的喉结动了动,但是却没有咽下唾沫。惊讶已经刺激的完全无法分泌唾液,倒是脑门上的汗水开始汹涌的冒了出来,整个人看上去就像是刚刚从水里捞出来的一样。

到现在位置,他终于认清楚了一件事情。

陈昊这个人,跟他以前见到的任何公子哥都不一样。

这家伙就是野路子出生,任何的规矩在他面前都是空谈,他完全就是随性而为,屠佐就永远无法理解为什么陈昊会为了一个陪酒女大打出手,更加不能够理解,一个陪酒女就能够让陈昊对整个京城……**宣战吗?

是不是太儿戏了一些。

他想要说话,却已经无话可说。

陈昊吐了口气,说:“好了,我该做的事情已经做完了。阿雅姑娘,你是否要跟我一起走?”

阿雅苦涩的笑了笑,说:“我身负罪孽,已经无法得到宽恕,今天能够指认凶手是我这辈子做得最正确的一件事情,我已经没有什么牵挂了,李公子,谢谢你能够让我有机会做这样一件事情,如果当年我也能够遇见你,该是多么幸福的一件事情啊。可惜,一切都来的太迟,太迟了。”

然后她就死了。

腹部插着一把匕首,不知道是什么时候自裁的。

陈昊看着她,心里也是唏嘘不已。

她的确罪无可恕,却在生命的最后关头做出了正确的选择。这样的人生,到底是好还是坏?

陈昊无法置评,不过却能够肯定一点,此刻的阿雅,是值得他尊敬的。

“会去告诉你的主子,如果想要见我,就让他亲自来,不要再拍出这样的阿猫阿狗来见我,这是对我的侮辱,也是对他的侮辱。如果他继续这样的举动,我会让他知道,后悔两个字怎么写的。”陈昊说完这句话之后,带着王军延长而去。

离开了庄园,王军却表现得极其的沉默。

他的反常让陈昊有些好奇。

“是不是在想,如果龙家不找我的麻烦,转而找你的麻烦,你应该怎么办?”陈昊拍了拍王军的肩膀。

“不是,老大。之前我都是畏惧你的手段,从某种意义上说,是你用武力将我征服了。但是刚才,我见识到了你与众不同的魅力。从我懂事的那天开始,我就知道我是与众不同的,我是站在食物链顶端的人,我享受的东西,是这个国家百分之八十的人都享受不到的,所以我从来就没有看的起他们过。在我的眼里,只有两种人,一个是我爷爷辈那些老家伙,还有种就是跟我同辈的人,至于在我们之下的人,我从来就没有将他们当做人,只是当做宠物。我知道这样说非常的混账,可是我的确是这样想的。我可以随便欺负他们,随便找个普通的但是长得好看的女孩过夜,她如果有意见,我就用钱砸到她没有意见,这样的招数简直屡试不爽,我从来没想过自己的所作所为为给她们的人生带来多大的变化。我不能说我马上就明白了,顿悟了。我的悟性还没有那么高,可是我是打心眼里佩服你,你给我的感觉跟其他的公子哥都不一样。你完全就是另外的风格,一种我从来没有见过的风格。我不知道用什么词汇才能够形容,我唯一能够肯定的就是,跟着你,我绝对不会后悔。”王军一字一句,缓缓说道,语调深沉,感情浓郁。

陈昊都快要被感动了。

难道自己真的有这么高的人格魅力,不会是坑爹的吧。

“你说的我都骄傲了,以后不要乱说实话,也不要如此赤果果的表扬我,崇拜我。后果很严重的说。”陈昊玩笑的说道。

王军也笑了起来:“老大,刀山火海,我都跟你一起走了。”

“不知道的人还以为你在跟我告白呢。不知道现在腐女满地走吗?我明白你的意思,你放心,我说过的话永远有效。要不了多久,京城第一公子的位置,就是你的了。但是在这之前,你要做些事情。”陈昊说道。

“老大你尽管吩咐吧。”

“今天在庄园发生的事情,肯定会很快就传出去。京城的……会极快得到消息,而他们的反应是什么,你去帮我统计一下。但是要做的不动声色,有了大致的结果就告诉我,我想要知道,龙家是不是真的能够一手遮天。”陈昊淡然的说道。

“放心吧老大,这件事情我一定会办的妥妥当当的。”王军拍着胸脯说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