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对了,还有一件事,就是之前殴打我兄弟的那个土豪,你去调查一下,有必要的话,给他点教训。还有我兄弟的工作,你也要多多费心,但是不要让他们知道是我在帮他们。”陈昊说。

“明白。”王军大声的说道。

“我说你这小子为什么总是给我捅篓子呢?你是要将京城给弄个天翻地覆才算完是吧?”苏老看着有些惫懒的陈昊,无奈的苦笑:“诺,人家可是将状都告到我这里来了,雷家那个老泼妇,可是出了名的护短,你将她的大孙儿给弄了个半瘫痪,雷家上上下下都快要急疯了知道吗?不光告状告到我这里来,就连一号的办公室,那个老泼妇都去过了。现在整个京城都在等着看你如何处理这件事情呢。你这样做,某些人心里简直快活的不得了。”

陈昊淡定的说道:“苏老不要生气,虽然我这样做有点打草惊蛇的嫌疑,可是他们已经没有将自己藏起来了,所以我这样做,应该算是搂草打兔子,只能怪雷复轰运气不好,自己撞到了我的枪口上。但是雷家闹腾的在欢乐,一号也不会因为这点小事儿就跟我过不去吧。这属于三代之间的争斗,一号没有理由插手,他应该是让我们自己处理才对。”

“算你小子鸡贼,还有点眼力见。没错,一号的确不会插手,何况这次的事情,他也不好插手。如果开了这个头,以后谁家孩子受到了委屈,都跑到他面前哭诉,工作还要不要开展了。其实说实话,雷老太婆在京城的口碑可不好,雷复轰还有他的那个弟弟雷复明,活生生是被她这个老婆子给宠出来的。弄出了天大的麻烦,只要能够拍到这个老太婆的面前哭诉一番,自然就没事了。久而久之,凡是跟雷复轰两兄弟有过节的家庭,都被这个老太婆给闹过,简直搞得是天怒人怨。如果不是看在老雷的面子上,早就翻脸了。”

“卧槽,如此彪悍,这老太婆也算是极品了吧,不过雷老将军怎么就娶了这样一个老太太呢,雷老将军可是有名的儒将啊,他受得了自己婆娘这般姿态吗?”陈昊惊讶的说道。

“这中间就牵扯到一些秘辛了,不好意思我不能够告诉你。”苏老也卖起了关子,让陈昊急的抓耳挠腮的。

“小子,既然做了,就要一口气做到底。这种事情开了头,就没有办法收手了知道吗?你现在代表的可是老子还有在地下的董老头,你如果做得不好,小心董老头从土里爬出来找你小子麻烦。”苏老严肃的说道。

“放心吧,我既然出手了,就没想过会空手而回。我倒是要看看,龙家在京城是否真的能够一手遮天,等到这边的事情处理好了,我再去找找他们的老巢,然后一口气全给断掉。到时候天下太平,我也能够好好的享受享受生活了。”陈昊憧憬的说道。

“年纪轻轻的就想要享受生活,你小子未免也太没有出息了吧。”苏老鄙夷。

“老爷子,话不能够这样说啊,你看看我这几年遭的罪,用波澜壮阔都不见得能够形容了。还是那句话,我其实就是个小市民,最喜欢的生活不过是老婆孩子热炕头,可是现在,我天天孤身一人,晚上连个暖床的人儿都米有,多凄凉啊。”陈昊悲痛欲绝的说道。

“命运这个东西,说不好。有时候看对眼了就是看对眼了,老雷这个人吧,就像是一杯温开水,有时候跟他聊天,真的能够急死人。当初我们也合作过,不过算不上愉快吧。我属于急性子,而他做什么决定都要思前想后,我实在是受不了了就申请调离,最后就碰见老余了。我们俩都是火爆脾气,立了不少功劳,也犯下了不少的错误,后来我才明白为什么最开始上级要指派老雷来跟我合作,他的性格跟我的性格,互补嘛。可惜咯,一切都已经回不去咯。我们都已经是半截身子入土的人。”苏老感慨的说道,眼前仿佛又浮现出了当初那些峥嵘岁月的画面。

陈昊也沉默了,他对老一辈的革命家心里是有着崇高敬意的,否则他绝对不会放过雷复轰。

“对了,老雷也给我打了个电话,让你去他府上聊聊,听他的意思,好像对你蛮有意思的。”苏老似笑非笑的说道。

“不会是鸿门宴吧。雷老将军我自然是崇拜的,不过刚才听您的讲述,我对他的老婆很是惧怕啊。”陈昊紧张兮兮的说道。

“哈哈哈,你小子也有今天。反正这个宴会你是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你自己看着办吧。时间是明天晚上,你记得准时赴约哦。”苏老哈哈大笑。

陈昊无奈,只能够点头答应下来。

..

雷文秀,也就是雷老将军,此刻正在他的书房内偷着抽烟。

雷老将军的祖上曾经出了好几位状元,而他的父亲也是秀才,就给他取了这样一个名字,后来雷老将军自己觉得这个名字太娘了,没有男子汉气概,自作主张的改成了雷定坤。用了几十年之后,忽然又改了回来,说是不能够忘本。

不过周围的人都已经习惯喊他的绰号磨雷,意思就是雷老将军性格有些磨蹭,但是这个磨字,又等于魔字,意思也很好理解,雷老将军打仗的时候,用出来的战术真是让人拍案叫绝,让敌人根本就无从防备,那些战术就像是魔术一样,看上去非常的魔幻,其实想明白了就是些障眼法加上小手段,不过雷老将军却能够将这种小手段跟障眼法运用到极致,自成一派。建国之后,雷老将军负责的是海军,那时候我们国家的海军非常的孱弱,金门打了好几次都是铩羽而归,举国上下都认识到了发展海军的重要性,也就是那时候,雷老将军被太祖点名,跟其他几位功勋将领一起担负起了振兴海军的重担。

我国海军的发展,跟雷老将军有着密不可分的关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