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陈昊心里倒是有了几分的忐忑,雷老这种反常规的表现,愈发让他感觉今天这顿饭有些不同寻常。

管家给两位将酒倒上之后,就被雷老给支走了:“去去去,今天是我跟小友陈昊的单独聚会,你们都不要来打扰我,尤其是家里的那个老婆子,如果她闯进来了,我为你是问啊。”

管家面露难色,但是也只能够答应下来。

等到管家离开,陈昊主动端起了酒杯,说:“雷老,我先敬你一杯。”

“理由。”雷老夹了一颗花生米放到嘴里,笑眯眯的说道。

“需要理由吗?”陈昊有些困惑。

雷老生气的说道:“不需要理由吗?你以为我是随便就跟人喝酒的人吗?”

“额,理由啊。”陈昊也是醉了,他心里清楚雷老这是对他的某种考验,心里也是颇多的无奈,雷老之前表现出来的果然是假象的,这群老头都是一个模子刻出来的啊,不管表现的再好,其实骨子里都是一种风格。

想了想之后,陈昊硬着头皮说道:“祝雷老寿比南山不老松,福如东海万年流。”

雷老笑眯眯的说道:“堂堂京城大学的高材生,说出来的话怎么这么没有水平呢?来点新鲜的,自创的。”

陈昊哭笑不得,说:“那我还是自己先喝一杯自罚好了。”

“我就知道你小子是想要喝我的酒,所以才找出这样的理由来。不过没关系,这杯酒你也必须喝,算是给我赔罪。”雷老淡淡的说道。

陈昊一仰脖,差不多二两酒就这样进入了肚子,不得不说五十年的茅台的确不一般,味道异常的醇厚,跟街边的二锅头就是不一样。

“我孙子虽然是个人渣,有时候我也恨不得那枪将他给崩了。可是毕竟是我的血肉至亲,虎毒还不食子呢,我只能够一次又一次的原谅他,甚至还要帮他擦屁股。加上我家的老太婆对他们极其的宠溺,我也是没办法。这次你出手教训,我是很高兴的。不过我有件事情想要恳求你。”

“雷老,你千万不要这样说,有什么事情你就吩咐吧。”

雷老有些汗颜,说:“哎,这几日,雷复轰的老妈眼睛都要哭瞎了,他爹也来求过我很多次,我老伴儿更是天天在我耳边念叨,听得我都快要崩溃了。而雷复轰也瘦了不少,几乎不说话,整天就躺在床上发呆,要么就是疯狂的摔东西。我想他受到的惩罚也已经足够了,你就网开一面放过他吧。”

陈昊点头说道:“好。”

听陈昊回答得如此的干脆,雷老还有些诧异,他本来以为陈昊会用这件事情来要挟他。

“你有什么要求,可以提出来,办得到的我一定办到。”雷老说道。

“没有,今天我只是来应邀前来,没有任何的目的。不知道雷大公子住在何处,我现在就可以给他医治。”陈昊淡淡的说道。

雷老也放下了酒杯,带着陈昊往雷复轰的卧室走去。

雷复轰的父母都在儿子的房间外面守着,这几日也没有去工作。他们自然知道雷复轰会落到如此的下场,罪魁祸首就是陈昊,所以看到陈昊之后,这两口子就有点要疯的意思,雷复轰的妈妈甚至直接冲过来想要用手挠陈昊的脸,嘴里还不停的说着脏话。

陈昊不想要跟这个泼妇多做纠缠,只是一味闪躲。

雷老见状更是气得说不出话来,暴喝道:“够了,雷霆,管管你媳妇!”

雷霆就是雷复轰的爸爸,虽然也恨不得将陈昊给宰了,不过老爸的话不敢违背,上去将媳妇给拖了回去。

“爸,你是嫌复轰受伤还不够重吗?居然将他给领到家里来了。你是准备要逼死复轰吗?”雷霆媳妇哭泣着说道:“可怜我的儿子,年纪轻轻就已经瘫痪在床,以后的日子可怎么过啊。”

雷霆面色铁青不发一言,但是从他的双眸能够看出来,他是恨不得将陈昊拨皮拆骨,吃肉喝血。

雷老暴怒:“都是你们养出来的好儿子,哦,你的儿子就是人,那些被他祸害的闺女就不是人了吗?有点臭钱有点权力就肆意的践踏其他人的人权!你们这是从那个王八蛋那里学来的本事?我以前是怎么教你的,你都给老子忘光了吗?哼,如果依着老子的意思,直接一枪崩了了事,看看你们一个个的,好像要吃人一样,是不是不服气,来来来,先来揍我好了。”

管家在旁边小声的说道:“师长,冷静啊。你心脏不好,医生让你情绪不要大起大落。”

“我都快要被气死了,还管个屁的心脏啊。”雷老呵斥道。

雷霆脸色从铁青变成了血红,不是愤怒而是尴尬,但是他依然有些不服气,说:“爸,就算复轰有再多的不是,但是也不至于用这样的手段吧。他才二十多岁就变成了瘫痪,现在我们还能够伺候他,等我们都走了,谁来照顾他?”

“呵呵,他只是瘫痪,那些被他害死的姑娘,你们考虑过吗?”雷老大声的说道。

雷复轰妈妈小声的嘀咕:“都是你情我愿的事情,死了关我儿子什么事儿?”

“你说什么?”虽然声音很小,但是还是被雷老给听了个清清楚楚,更是气得三尸神乱跳,指着她的鼻子骂道:“你一个,你妈一个,真是要活生生的将雷复轰给宠死!现在他还只是瘫痪,回头我看他被人给杀了,你们怎么办?真以为老子能够庇护你们一辈子吗?行,既然你们依旧执迷不悟,陈昊,我们走,懒得给他治疗了。”

陈昊不知道这家人到底是不是在演戏,但是雷老最后的那一句还是暴露了他真实的想法。

如果不想要治疗,完全不用说啊。

可怜老人的舔犊之心,奈何他的儿子跟儿媳妇,完全不能够理解。

但是也可以肯定,雷老之前的话绝对是他心里真实的想法,只是想要做到彻底的斩断,又谈何容易呢。

“爸,别走。”雷霆立刻冲了上来,着急的说道:“之前是我们态度不好,这位就是陈昊吧,求求你救救我儿子,只要你能够救他,之前的恩恩怨怨我们概不追究?”

陈昊一听直接笑了出来,老子给你儿子治病,你还要追究我。何况你凭什么来追究我?老子没有追究你养了这样一个孽子就算是好事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