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雷文秀也是被自己儿子的智商给弄得哭笑不得,但是也能够理解,长期身居高位的是,是很难承认自己犯下的错误,更加不可能轻易的低头。在儿子跟儿媳看来,陈昊给雷复轰治病是情理之中甚至可以用赎罪来形容的一件事情,而陈昊如果不治疗,他们可能就要采取行动来彻底的打击对方。

但是他们想不到的是,眼下的陈昊,基本上已经没有谁能够轻易的撼动了。

雷秀文不想要在说什么,拍拍陈昊的肩膀,叹息着说道:“你看着办吧。”

陈昊能够感觉到雷老将军此刻心里的纠结跟无奈,同时还有巨大的失望。这次就算将雷复轰给救了回来,保不齐在他父母的“关照”下,要不了多久就会故态萌发,因为雷复轰是那个人的忠实粉丝,或许只要那个人一句话,雷复轰就算是缓过来,也会将陈昊当做是毕生的仇人。

陈昊点头说道:“雷老你放心,我答应你的事情就一定会做到的。”

“多谢。”雷老有些疲倦的说道:“我先回去休息,你弄完之后再到饭厅来找我吧。管家,陪着陈昊。如果他们有什么异动。直接拿下,陈昊是我的贵客,不容任何人羞辱。”

“爸,你怎么能够这样,他可是罪魁祸首啊。”雷霆有些羞恼的说。

“我不想要跟你说话。”雷老露出了小孩儿一般的脾气,转身就走。

陈昊也二话不说走入了雷复轰的房间,雷霆跟他老婆紧张兮兮的走在他的身后,深怕陈昊会出什么幺蛾子来继续对付他们的儿子。

“我跟你说啊,你可不许再对我儿子做过分的事情,否则我一定饶不了你。不要以为有老爷子给你撑腰你就可以为所欲为了,为了儿子,我什么事情都做得出来。”雷霆老婆威胁的说道。

陈昊没有搭理他,径直走到了雷复轰的面前,后者惊恐的看着他,想要挪动身体,根本不可能。

“你别过来,别过来。爸,快点把他轰走啊,他是来杀我的,他是来杀我的。”雷复轰大声的吼道,汗水都冒了出来。

陈昊在他的胸口还有小腹各自拍了两掌,然后又将他扶起来一掌拍在了他的后背心的位置,雷复轰唉哟一声叫出来,脑袋一歪就此晕厥了过去。

雷霆老婆见状差点也跟着晕了过去,然后瞬间变成了母狮子张牙舞爪的往陈昊身前冲了过来。

陈昊没有客气,抬手就给了她一巴掌。

这一记耳光,不光将雷霆老婆给打蒙了,雷霆也是愣在原地半天都没有说话。

“这次只是看在雷老将军的面子上,我才帮你儿子治疗,但是你们最好告诉他。千万不要再来招惹我,否则我会让他死的非常的难看。至于这记耳光,算是对你的惩罚,教出这样的儿子,你这个当妈的难辞其咎。”

陈昊回到了客厅,雷老正在默默的吃菜,面前的酒杯已经空了,整个人显得兴致不高。

“回来了,情况如何?”雷老淡淡的说道。

“已经没事了,只是要昏睡一段时间。”陈昊笑着说道。

“昏睡?”雷老露出了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不过也没有说什么,都是心知肚明的事儿。

“既然没事了,就过来陪老头我喝酒,一个人喝酒真是闷得慌。”雷老说道,等陈昊在他侧手边坐下之后,对着陈昊伸出了两根手指头。

陈昊有点懵,问道:“雷老,什意思?难道这是在问我要酒钱吗?我今天身上没有带现金啊。”

雷老不高兴的说道:“少跟我装蒜啊,这个动作你难道都看不出来,香烟啊。今天的配额早就被我给抽完了,现在心烦气躁的,必须要来一只。”

陈昊恍然大悟,麻溜的拿出了香烟,然后给雷老点上。

雷老深深的吸了一口,感慨的说道:“味道真是不错呢,真不知道那些保健医生是怎么想的,我都抽了一辈子的香烟了,快要死了让我戒烟,让老子的晚年生活失去了多少的乐趣啊,现在每天就给两只,还是特殊制作的。过滤嘴比烟身都长,两口酒没了,抽起来有什么意思呢。而且那种烟真是淡的要死,其实我还是很还念从那些小日本尸体上顺来的香烟,辛辣,够味,绝对提神啊。”

说着说着雷老就陷入了对往昔的回忆当中,陈昊也不说话,只是偶尔喝一口酒,耐心的等待着。

一支香烟抽完之后,雷老发出了长长的叹息。

“之前的情况你也看到了,我的儿子,我的孙儿,都已经被那边的人给洗脑了。他们得到了太多的好处,拿人手短啊,加上贪婪的,他们已经没有办法回头了。但是不管怎么样,我都要谢谢你。”雷老郑重其事的说道。

陈昊惶恐:“雷老,这个我可担当不起。”

“当初董老头跟苏老头也跟我推荐过你的,只是那时候我觉得你还是太嫩了,而且没有任何的背景,难以堪当大任。所以我支持了苏羽,你小子不会恨我吧。”雷老似笑非笑的说道。

“自然不会,当时那样的情况,大部分都是这样想的。”陈昊笑着说道。

“嗯,男人就是要有这样的气魄,打嘴炮是没用的,如果被人看不起,就用实际行动来狠狠的反击那些人。你的表现很好,我算是明白为什么董老头到死的时候都要力荐你,而不是他们余家的人。你的确是能够担此重任的。但是陈昊啊,人不能够频繁的改变自己的立场,否则这样会被所有人唾弃的。我只能够退出,两不相帮。至少在表面上,我会是这样的姿态。”雷老看着陈昊的双眼,真人的说道。

“我明白。”其实这番话已经非常的明确了,陈昊自然也能够听懂。

“好了,今天找你来主要就是为了这件事情,现在搞定了,我们好好的喝两杯吧。莫谈国事,莫谈国事啊。”雷老哈哈大笑,跟陈昊对饮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