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欢迎光临25中文网!
错缺断章、加书:站内短信
后台有人,会尽快回复!
  • 主题模式:

  • 字体大小:

    -

    18

    +
  • 恢复默认

一瓶酒很快就见底了,不过大部分都是进了陈昊的肚子,雷老已经很久没有像今天这样开怀了,本来还想要多喝一点,不过被陈昊给婉拒了。

从饭厅回到了客厅,两个人又聊了叙旧,直到外面的天色都变得灰暗了,陈昊才站起来告辞。

“没想到我到老了居然还找到了一个小友,真是有些后悔没有早点跟你小子认识。我知道你心里在琢磨什么,走吧。”雷老淡淡的说道:“认准的事情就大胆的去做,不要有顾虑。其实我们这些老家伙,心里还是很清楚的。”

陈昊表示明白,大步的离开了雷家。

雷腾跟他老婆小心翼翼的来到了客厅,看着依旧在兴致上的雷老,想要说话,又不太敢开口。

“今天陈昊上门的事情,都不许说出去,至于你们的儿子,我也没有心思管了。记住,下次如果再有这样的事情发生,自己就自己出处理吧,别来烦我。”雷老说完转身离开,雷腾夫妇面面相觑,都不知道要说什么才好了。

等到雷老离开了客厅,雷霆老婆才小声的抱怨道:“爸到底是什么意思吗?复轰明明就是被那个人给弄伤的,让他来治疗完全就是合情合理的要求,为什么到了爸爸这儿,却好像是我们欠了对方一个天大的人情似得。那个陈昊到底有什么好的,为什么爸爸如此的看重他。”

雷霆摇头表示不解:“我也不清楚,从刚才陈昊的表现上来看,他的确没有将我们放在眼里。或许他真的是冲着爸爸的面子才来我们家的。”

“哼,一个普通人也敢这样跟我们叫板?雷霆,这件事情如果传了出去,你的脸就别要了,简直就是被人赤果果的打脸好吗。”雷霆老婆嘲讽的说道。

“你什么意思?”雷霆有些羞恼的说道。

“我什么意思?儿子都差点被人给弄成残废了,你居然还问我什么意思?现在的局面你又不是不知道,说句难听点的,等到老爷子百年之后,我们怎么办?难道就任由那些人来瓜分我们雷家的势力吗?别忘了你还有几个哥哥姐姐,他们可是早就站队了,而现在得到的东西,比我们多太多了。你就当你爹一辈子的乖乖仔吧。”雷霆老婆说完之后也是甩手离开,雷霆在原地气得脸都红透了,却是半句话也说不出来。

..

陈昊回到了家里,看着冷冷清清的别墅,心里颇不是滋味。

为了这些破事,他面临着一次又一次的跟家人分离的局面,实在是心力交瘁,之前打电话的时候,小虎头奶声奶气的喊了声爸爸,虽然不太像,可是小孩子的声音本来就是由大人自行脑补的,陈昊听上去就像是在喊自己爸爸。两世为人的他,头一的当父亲,结果完全没有尽到父亲的责任,他心里真的非常的不是滋味。

倒在沙发上,想着今天跟雷老交谈的画面,还有那些简单直白甚至是有些粗暴的表态,更是让陈昊心乱如麻。

现在的陈昊就如同在百丈悬崖之上走钢丝,稍微有点差池,就可能摔倒悬崖下粉身碎骨。

他每一步都必须要走的很稳才可以。

但是前面是一片氤氲雾气,他看不透自己即将要面临的是什么局面。

这才是最让陈昊糟心的事情。

多想无益,陈昊用枕头盖住了自己的脸,很快就沉沉的睡去。

与此同时,在京城某件会所的顶级包厢之内,屠佐还有之前跟陈昊发生过冲突的几位公子哥,正在等待着一位青年的下令。

这位青年就是屠佐的主子龙少爷,龙啸天。

霸气的名气,却拥有着儒雅的外貌。

带着无框眼镜的他,看上去就像是个大学讲师。

听完屠佐的话之后,龙啸天笑了出来。

“没想到陈昊这家伙倒是蛮有趣的,看来他抽你一个耳光,也是为了给我下马威啊。屠佐你放心,这一记耳光,我早晚让你打回去,而且还要用最残忍的手段。”龙啸天淡然的说道,话语中充满了一种上位者的威严。虽然他看上去比陈昊也老不了几岁,可是他的气势,却已经跟那些四五十岁的中年老头没有什么区别了。

“谢谢少爷。”屠佐单膝跪下,感激的说道。

“但是他居然会为了一个青楼女子跟我过不去,这倒是让我有些没有想到的。不管怎么说,这家伙毁掉了我的小楼,而且还是在众目睽睽之下,如果不给他点教训,以后京城的人还怎么看我。先找个人给他制造点麻烦吧。”龙啸天淡然的说道。

屠佐心中暗喜,只是马上又被愁云给遮挡了:“听闻陈昊实力颇为强悍,就算是苏羽那样的高手也栽在了他的手下,少爷,我手中的确没有实力上能够跟陈昊匹敌的对手了。”

“这倒也是,能够一口气杀死我表格还有葛家上官家的两位高手,他的确不是泛泛之辈的。好吧,这件事情我会安排。你去安抚一下其他的人,让他们稍安勿躁。不要因为冒了个陈昊出来就做出一副人心惶惶的样子来。对于那些冥顽不灵的人,你可以适当的给他们一点点的惩罚。但是不要给过重了,毕竟都是盟友。而对于那些坚定不移之人,也要给点好处。你自己斟酌着办吧。”龙啸天说。

“少爷,我得到消息,陈昊好像跑到雷文秀将军家里去做客去了。”屠佐小声的说道。

“什么?”龙啸天颇为诧异,“雷文秀那个老匹夫想要做什么?马上找雷霆问清楚,如果雷家有异动的话,那就给他们点颜色看看,这个节骨眼上,绝对不能够容许出现叛徒。”

“可是雷老将军在军中威望很高,如果处理不当的话,容易引起误会啊。”屠佐说出了他的担心。

“那就去找雷霆。”龙啸天说道:“还是那句话,我只看结果,不问过程。”

屠佐大声说是,龙啸天站起来对着周围那群公子哥说道:“在座的各位都是我龙啸天的兄弟,没有多久我们就要彻底胜利了,到时候你们都是有功之臣。想要什么,我龙啸天就给你们什么,就算是长生不老药,我也能够拿得出来。唯一的要求就是,不能够背叛,我这个人,绝对不会容许任何人背叛我。否则,下场会非常的凄惨。”